小海龜怎麼飼養?海龜養殖方法 海龜怎麼養

2023-04-29 12:00:04 字數 2026 閱讀 5697

1樓:季艾說嘉月

餵食。小龜,尤其是剛買回來的很小的龜,喂煮熟的蛋黃就可以,它的一元飼料買不買都可以,大點了可以喂蝦皮。

瘦肉。肝臟。

蛋黃等你最好別拿太陽光照它,或者是給它故意的放在暖和的地方讓它醒來,這樣一來對小龜的成長不好,還容易生病,水溫不要熱的,只要不結冰就好,溫度在15度以下它就冬眠我家的烏龜是這樣養的喂蝦皮。

拿個盆放點水,叫它的爪子要沾到水。把水漠到龜殼那裡,不能水太多,它也得呼吸空氣的現在是烏龜進入冬眠了,烏龜冬天是很少吃東西的 半個月喂一次蝦皮,但是要少喂,因為他吃不多夏天的時候把它拿到外面去曬曬太陽身上的白色東西可以用刷子刷下,但注意不要讓它咬到了,咬到很疼的,我媽媽就讓它咬到一次。刷刷就乾淨了。

輕輕的刷。這是烏龜進入冬眠了,烏龜冬天是很少吃東西的,別擔心。

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餵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我家烏龜就是這樣的。

我家養了10年的烏龜了,相信我。

半個月喂一次蝦皮,但是要少喂。

現在在冬眠,明年3月就可以正常了。

3到4天看水混雜了,就換一次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海龜首需要乙個比較大的魚缸或其它容器,飼養容器當然是越大越好,長度最好相當於龜甲長的2—3倍,寬度最好相當於龜甲寬的2—3倍。水質也很重要:可以是人工海水,最好還是請魚店的專業師傅上門調配,還有其它海水缸所需裝置專業師傅也會為你介紹;也有人用天然海水。

什麼龜都忍受不了高鹽度,海龜也不例外,它會在排淚腺中把鹽份排出,而且野生海龜有時也回出現在淡水中,所以推薦用海水:淡水是4:1或3:

1。在飼養海龜時,過濾系統的好壞也影響著海龜,過濾系統最好選擇上部式過濾,過濾槽一定要大一點。還有氧氣,水中的氧氣量一定要足,建議加個氧氣幫浦。

最後還有照明,最好能新增一根紫外線殺菌燈。

飼養海龜的日常護理是比較容易的。在水質方面,可以採用硝化細菌和水質安定劑(水族店有售)來達到「免換水」的效果,但「免換水」的效果也不是長久之計,每隔半年左右就可請水族店專業師傅上門換水,每個月要加水。海龜每天的光照最好在4小時。

定期消毒,日常用紫外線殺菌燈最好,每天2—小時,不可超過3小時,不然反倒有害。冬天加溫。

野生海龜多以海藻為食,也食魚、蝦。幼體則偏肉食。

海龜食量較大,飼料一定要足,尤其是幼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養的話 要準備好大的飼養缸 因為海龜長大很快的 其次是過濾 加熱棒 溫度控制在28度左右 然後就是海鹽 放水裡配成海水的 餵食的話 最好喂海魚 海蝦之類的 不過也可以喂泥鰍。

海龜養殖方法 海龜怎麼養

4樓:農人紅星哥

1、確認海龜。首先確認你要養的海龜,海龜又很多的型別,你需要確定好你要養的海龜的型別。

2、水族箱。4為你要養的海龜,確定好養它的水族箱,不同的海龜選擇不同的水族箱來養。

3、控制溫度。為養海龜的水族箱,提供足夠的光照,並保證適合海龜生活的溫度。

4、適合的環境。8水族箱裡放上大量的裝飾和填充物,來為海龜製作乙個,水陸皆有且潮濕的環境。

5、餵食區。在給海龜餵食的時候,為海龜提供乙個固定的餵食區,這樣海龜在進食之後,就很快會排洩在餵食區,以方便打掃。

6、墨魚骨。給海龜餵食墨魚骨,能給它補充鈣,還能補充它的牙齒的健康。

7、清洗水族箱。每個月對水族箱進行一次清洗,去除水族箱壁上長出的苔蘚和其他的植物。

淡水小海龜怎麼養

5樓:清寧時光

要選擇人工海水。不要用高鹽度的海水哦,可以用天然的海水,或者讓專門的師傅上門來調配適合海龜生存的海水。

要用大一些的魚缸養殖。養殖小海龜的時候,要用大一些的魚缸養殖,這樣海龜的活動範圍會廣很多,自由很多,因為小海龜的食量很大,喂的飼料要多一些。

養殖海龜的時候,要有氧氣幫浦。用大的魚缸,就一定要有氧氣幫浦,這樣才能保證氧氣充足。同時,可以新增一些紫外線殺菌燈,不僅能殺菌,而且好看。

養殖海龜的水要定期消毒。紫外線殺菌燈也可以消毒,但每天使用時間最好不要超過3小時。而且每半個月要加一次水,半年更換一次水,這些工作可以請專門的師傅來處理。

我在海邊撿到了兩個小海龜不知道是什麼龜種,請朋友們幫忙看看,謝謝

挖墳,紅海龜。顏色和外形一模一樣,說銅錢龜的啥心態 在海邊撿到的乙隻烏龜 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巴西龜來的。這種別放生。啥都吃的 可能是哪個 好心人 在海邊放生的吧。在海邊放生烏龜真有才 是人工用激素餵養出來的巴西龜,背甲上沒幾條年輪,全是縱向的放射紋。巴西龜,淡水龜,是外來物種,不能隨意放生,好好養...

如何飼養螳螂,怎麼飼養螳螂?

螳螂蛻皮後先要半天左右的恢復,然後給它水喝及不很兇悍的昆蟲.請問樓主是多大規模的飼養呢?是實驗性質的小量飼養 還是商業性的大量養殖?又是從哪個階段開始養起呢?我原來在家飼養過螳螂 但是是實驗性質的 養的是成蟲 一般都是自己外出捕獲螞蚱等昆蟲 然後餵養 餵養方式是把螞蚱的外骨骼剝去 然後把肉送螳螂嘴邊...

鮮火餚小海鮮味道怎麼樣啊,鮮火餚小海鮮,口感怎麼樣呢?

鮮火餚小海鮮味道挺好的,是我比較喜歡的味道,還很有營養 相當的好吃你請客嗎?我到了 他家的味道很好,住宿的小海鮮味道極鮮,非常好吃,人也很多都來品嚐 鮮火餚小海鮮味道怎麼樣,好吃到爆。味道確實非常不錯,吃了還想吃的那一種。碰到味道一般吧,算不上太好,也算不上太差還可以。鮮火餚小海鮮味道挺好的,是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