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四五十歲的女人穿高跟鞋?

2023-04-29 11:55:06 字數 1354 閱讀 4261

1樓:妥善且敏捷的夜鷹

時光如白駒過隙,女人總是感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自己就四五十歲了。最不願意每年都過生日,一聽見生日兩字就眉頭緊鎖,如今過生日好像並不能給她們帶來很多快了一樣。其實不用擔心保持心態多給自己自信,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穿著打扮上忙碌了大半輩子在再跟上時尚潮流那就真的晚了。

雖然年齡已到四五十歲殊不知風韻猶存還可以抓住這青春最後的尾巴。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風格的高跟鞋再跟衣服鞋襪一配合跟那20幾歲的小姑娘相差無幾,但是又不缺乏知性、莊重這種體現出來的美感要比小姑娘裝出來的要真實的多。這麼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現在確實並沒有太多。

好多人又要開始吐槽了,四五十歲的你也要看你是不是有什麼戀母情節啊。

那我就要問問了,趙雅芝、林心如、許晴、劉嘉玲、李冰冰、范冰冰等這些女星星那個不是四五十歲了。她們被封為男人心目中的女神,那你說是哪種男人給封的呢?所以嘛,不同年齡階段的時候女人穿高跟鞋展示出不同的美感我們都應該感到知足,感謝她們帶給你視覺上的享受,感謝她們創造的城市街道,宴會,活動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有人說現在的小姐姐穿高跟鞋就像是一味中藥材,治好了男人的視覺模糊,嗅覺遲鈍。那這麼說四五十歲的女人穿高跟鞋就是中西藥結合,治標又治本,至少我的視力嗅覺還好。二三十歲如若選擇不對就有可能顯得過於成熟,四五十歲的女人恰好相反不用擔心。

男人們愛這種高貴的感覺而她們穿上高跟鞋一種崇拜之情油然而生,男人的受虐傾向就被激發出來了。我覺得打多數男人都想被這種年齡的女人征服,當她們穿上高跟鞋時起就控制出了男性的性格,甚至有可能是行為。

2樓:來公尺呼延凡霜

男人喜歡女人穿高跟鞋是因為女人穿了高根鞋很有氣質還有穿高根鞋的腳裸很**很誘人。

除了高跟鞋,五十多歲的女人還可以穿哪些時髦鞋?

3樓:墨綠夜晚

50歲之後我們可以買乙個中跟鞋。依舊是很優雅的,相對於高跟鞋的高度,它只是少了一截,從款式方面並沒有多大的變化,而且走路還會更加的穩。

4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穿運動鞋,馬丁靴,帆布鞋,這都是非常時尚的鞋,而且穿出來也非常的舒適。

5樓:甜豆說娛樂

平底球鞋;鬆糕鞋;坡跟鞋;長筒靴;短筒靴。這些都可以讓五十多歲的女人顯得年輕,非常減齡,可以試一試。

四五十歲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四五十歲的年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喜歡有錢的男人,有人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有的喜歡帥氣的男人 也有的喜歡浪漫的男人。成熟。有風度又幽默的男人 有相當一部分四五十歲的女人喜歡小鮮肉,可能她們覺得自己還年輕吧 喜歡身強力壯的成熟男人。四五十歲的年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想要了解成熟男人,那麼得先從小時候看起。十幾歲...

為什麼四五十歲呢女人喜歡年千小夥子

不為什麼,誰都喜歡年輕的。男的也是一樣 喜歡年輕的妹子。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有色情狂魔的 一般四五十歲的女人會喜歡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嗎?當然會喜歡 好比老男人喜歡小嫩妹一樣 愛情是部分年齡的界限的 正常不會,不過還是有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四五十歲的男人 如此,大叔的細膩與耐心是年輕男孩所比不了的,每個...

怎樣看待20多歲的男人喜歡娶四五十歲的老女人,比自己媽媽的年齡都還要大

忘年戀啊!有這樣的真愛不反對 必有所圖吧!沒準缺失母愛 很正常嘛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 她 去吧 要麼是因為利益,要麼就是真愛 戀母情節或者是別的什麼,不好說 只要是真愛,什麼都不是問題 男女之間關係混亂,年輕人應該怎樣對待兩性問題 性,是人類,乃至所有動物的共同擁有物,是神聖的,只有 性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