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蟲是怎麼飼養的?髒嗎,麵包蟲怎麼飼養和繁殖?

2021-06-19 15:57:21 字數 1158 閱讀 6163

1樓:

是無菌培育的,蛋白質含量很高,人可以食用!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髒的話,是不能用手拿的哦呵呵!

麵包蟲怎麼飼養和繁殖?

2樓:易書科技

在溫度和溼度都適宜的情況下,羽化後的成蟲經5~6天后,便可以進行交配產卵了。

此後,每隔6~10天再產卵1次。成蟲產卵時,多數鑽到紙與網之間的底部,伸出產卵器,穿過鐵絲網孔,將卵產在紙上或紙與網之間的飼料中,這樣可防止成蟲把卵吃掉。每隔3~5天,用雞毛翎掃開一些飼料,將飼料和成蟲移開,把卵轉移到幼蟲培育槽中,讓其自然孵化。

然後,在原成蟲培育槽中重新鋪上白紙,將原飼料和成蟲放回,讓其自然產卵。

3樓:雯

1、當肉眼能看清幼蟲體形時,要進行加溫、增溼,促使其生長髮育。升溫可採取加大密度方法。增溼是定時(每天6-8次)向飼養盒灑水。

但量要小,不能出現明水。在飼料中加大水分也能增溼。

2、大小幼蟲最好分開飼養,以免出現殘食現象。

3、飼養麵包蟲的環境應該溫暖、通風、乾燥、避光、清潔、無化學汙染。

4、黃粉蟲為群居性昆蟲,交配產卵必須有一定的種群密度,每平方米養1500~3000只。成蟲產卵期需投喂較好的精飼料,除用混合飼料加複合維生素外,另加適量水分含量高的飼料。

4樓:虎璟牛巨集盛

用麵粉、玉米麵、剩饅頭,乾麵包,所有的糧食都可以作為它們的主食,至於水

你真的不該噴,用菜葉、水果皮

,吃剩的果都可以,這些菜葉就可以增加溼度了,你怎麼能噴水呢,肯定不行的了,再賣從新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蟲又稱麵粉蟲,具有生長快,繁殖力強,飼養方法簡單,四季都可繁殖的特點,是觀賞鳥最常用的一種含高蛋白的動物性飼料。

麵包蟲是怎麼養出來的?

6樓:易書科技

放養成蟲前,先在飼養槽中放一層厚約4釐米的基礎混合餌料(基料)。

在餌料的表面鋪一層篩孔直徑為3毫米的篩網,篩網上再鋪一張紙。箱內鋪上一層1釐米的飼料,這樣使成蟲把卵產在紙上而不至於產在飼料中。在飼料上鋪一層鮮桑葉或其他豆科植物的葉片,使成蟲分散隱蔽在葉子下面。

為了防止過剩的菜葉發黴,每隔2~3天,就要將多餘的菜葉清除乾淨。

麵包蟲蛻皮是怎麼回事,麵包蟲幾次蛻皮會成什麼樣

1全部麵包蟲 黃粉蟲 幼蟲有1 10個齡期,約4 6 天脫皮1次,歷經60 80天,喜群集,在13 以上開始取食活動。蛹在25 以上經過一星期後蛻皮為成蟲。蛻皮有激素控制 這種現象見於節肢動物 線蟲和緩步蟲類。因為它們的外骨骼不能隨身體的生長而生長 許多節肢動物 主要是昆蟲 和爬行動物,生長期間舊的...

麵包蟲生長有幾個過程,麵包蟲是怎麼長出來的

黃粉蟲抄 tenebrio molitor l.又名黃粉甲襲 因其營養豐富又稱麵包蟲,原產南美洲,因其蛋白營養成分高居各類活體動物蛋白飼料之首,國內外著名動物園都用其作為繁殖名貴珍禽 水產的肉食飼料之一。我國20世紀50年代引進養殖,以後不斷向社會擴散並被應用於各種特種經濟動物養殖的活體飼料,通過長...

麵包蟲黃粉蟲怎麼養我買了些麵包蟲,10來

麵包蟲又叫黃粉蟲,是一種倉儲類擬步行蟲的幼蟲,以糧食為食。可以找一個敞口的無蓋容器,把麵包蟲放在裡邊,上邊撒上大量的麥麩,要蓋住全部的麵包蟲,然後在麥麩上放幾片新鮮的菜葉或瓜皮,給麵包蟲補充水分和維生素,把容器放在避光 通風的地方,每天換一次菜葉,以防發黴影響麵包蟲的進食。麵包蟲 黃粉蟲 怎麼餵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