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心願字畫多少錢一平尺,姚壯河書畫一平尺價格

2023-04-29 12:05:02 字數 5769 閱讀 6747

1樓:網友

曾聽一位專家這樣分析書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劉文西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劉文西先生,是現代傑出的人物畫家,比如我們現在用的人民幣上的***像就是出自劉先生的筆下,他的畫作大概在10到15萬或更高,想必他的書法作品也要3到5萬吧,只供參考, 但是劉文西每平尺100萬《幸福渠》拍出4592萬 大概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劉文西先生的書法作品**基本在10~20萬之間,其畫作精品基本在100萬以上。

4樓:nice青春莫等閒

​劉文西作品**多少錢一平尺,在收藏界,字畫的收藏屬於高品位的。像國內的藝術機構:〔浦君國際藝術中心〕為收藏者推出「名人字畫定製」。

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收藏字畫都沾著乙個「雅」字。

一般來說收藏字畫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一是有錢,您想一幅名畫少則幾萬塊,多則數百上千萬元,沒錢甭想玩字畫;

二是有閒,收藏字畫得往裡塔工夫,整天忙於公務,哪兒有空跟字畫就伴兒 ;

三是有眼,所謂的「眼」,就是字畫藝術的欣賞水平和鑑賞能力,沒「眼」,乾脆說玩不了字畫。

5樓:文山美術館

其實收藏書畫的人都知道,作品不能籠統的說一位作家或者乙個時期的字畫**是多少錢一平尺,每一幅作品**都是不同的,因為年代、尺寸、內容以及品相都是不同的,所以影響作品**的因素很多,**也不能隨便說,還是要看具體的作品決定。如果有劉文西字畫**或者鑑定也可以聯絡我,可以免費幫你鑑定。

為什麼一副中國字畫上有幾個章

6樓:emit兄弟連

1. 書畫上落款。

蓋印,印比字大不可以。大幅蓋大印,小幅蓋小印,理所當然。

2. 國畫直幅落款字下蓋印,直下底角,不可再蓋壓角閒章。如右上落款,左下角可蓋閒章,左上落款,右下角可蓋閒章。

如上款字印接近下角,閒章就不須蓋了。3. 國畫橫幅落款,左右兩頭角邊,不可蓋閒章。

右上落款,左下角可蓋方形閒章,左上落款,右下角可蓋方形閒章。此處如不須要蓋閒章,而勉強蓋上,反而弄巧成拙。4.

長方形、圓形、長圓形閒章,不可蓋在下角方形壓角閒章處之地位。5. 方形閒章不可蓋在書畫上端空白處,喧賓奪主。

6. 國畫直幅落款,字行末行末字,與他行末字長短,不可整齊,蓋印亦如此。7.

蓋二印,一方形、一圓形,不可匹配。同形印可匹配。8.

蓋二印,一大一小,不可匹配。同樣大小可匹配。9.

蓋二印,一長方形、一橢圓形,不可匹配。同形印可匹配。10.

蓋二印,上陽文,下陰文,不可匹配。而上陰下陽可匹配。11.

蓋二印,上陽文,下陽文,不可匹配。而上陰下陽可匹配。12.

蓋二印,上陰文,下陰文,不可匹配。而上陰下陽可匹配。13.

落款蓋印之下,不可再題字。印章上下有字制肘,就失去自然現象。14.

已經落款蓋印字畫,款後不可再落上款贈人,就失敬了。15. 花頭、鳥尾、樹枝、山頂上,不可落款蓋印。

這是畫家最起碼的常識,不可不懂。16. 匠刻印章,不可用於書畫上,須用藝術篆刻家所刻石章最佳。

17. 普通印泥不適用於書畫上,要用八寶印泥。18.

蓋二印,距離不可太遠太近,相隔乙個印距離正好。..

7樓:雯子姐

印章按印文的內容分,大致有姓名。

印、字印、別號印、齋館印、書簡印、鑑藏印、吉語印、閒文印及肖形印等。按印。

章的整體形態分,大致有子母套印、帶鉤印、二面印、五面六面印、連珠印、花押印等。按印面形狀分,則以正方形為主,也有長方形、橢圓形、葫蘆形及不規則形。鈐在繪畫上的印章,主要有名字印、閒文印、別號印、齋館印和肖形印。

另有壓角印、起首印和邊印,則是依鈐在畫面的位置而取名。

有些水準的作品就要用到閒章,也就是不是為了標識作者身份,而以布局裝飾為作用的章。比如起首章,通常蓋在作品左上角,作為整體布局裝飾,破除太嚴肅作品的死板格局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構圖(算是畫的力量重心吧)古典字畫落款也是有講究的,有些是喜好原因,印的數量是沒有規定的,遵循著兩個原則,題款和畫面。

9樓:木之戀手工坊

這是中國文化的內涵表現,每個印章有自己的用處,找找國畫方面的書籍看看,有講解的。「國畫上的印章是什麼作用」用這個搜尋下,有很多解釋的。

10樓:神奇的

可能是代表著作者和事件吧。

書房適合的字畫

11樓:易從字畫**

書房適合的字畫?書房中的掛建議能夠掛在文昌位置,這樣有利於事業和學業。

易從網推薦:

書房適合掛竹報平安圖——竹子亭亭玉立、節堅心虛,有君子之風,象徵挺拔和堅強不屈,竹心空虛,所以象徵著謙虛的美德。竹子四季常青不變色,因此也用來形容老年人健康的象徵,「竹」又與「祝」諧音,有美好祝福的習俗意蘊。

李國勝新品青綠竹子山水畫《竹報平安》

李國勝國畫山水畫竹子作品《節 節 高 公升》

李國勝斗方竹畫作品《雖然高下分濃淡》

12樓:力克福滿園

書房適合掛清雅有內涵的寫意山水畫。簡潔、雅緻為主調的山水畫裝飾在書房之中,也突出個人的風格,充分體現主人的個性和品位。有品位的人都會選擇一幅清雅的山水畫來裝飾書房,這樣的書房環境才更有利於人們工作和學習。

【名畫欣賞】

13樓:淑妃

從客廳掛畫風水上來看,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家居掛畫以少而精和畫龍點睛為雅,以多而雜和琳琅滿目為俗。

在色彩方面,以明快淡雅為雅,以五顏六色斑駁陸離的色彩為俗。

以中國傳統字畫為雅,以盡是明星**為俗。

那麼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掛畫適宜掛一些寓意美好吉祥的字畫,比如富貴吉祥的牡丹畫、高雅的古典詩詞書法作品,祝福健康長壽的長壽圖,壽帶鳥,松鶴延年,中國人自古就有濃厚的山水情節,客廳掛畫也適宜掛一些山水畫,仿古現代山水都可。從風水上來看但當以光明正大的內容為宜,避免高聳之物。

1、書法:書法在風水上最常見用處是擋"門煞",例如大門正對著臥室,在堪輿學上房被門正對著有不利之說,因為大門開閉所形成的急速氣流會直"衝"入房,遇上這種情況就可以在房門上掛墨寶。2、眾魚嬉水字畫:

廣東習俗以「水」為財,而魚又有著年年有餘、連年有餘的吉祥喻意,所以雙魚嬉水圖、九魚圖最適宜擺客廳正門45度對角錢的「財位」上,取其「招財」喻意。3、竹子字畫:寓意公升高,節節高,易掛放在書房、孩子臥室、辦公室等。

4、荷花字畫:也是蓮花,寓意和氣,出汙泥而不染,信佛的也有寓意圓滿、善心等,易掛在客廳、會議室、老年人臥室等。5、雄鷹展翅圖:

雄鷹展翅一般掛在書房及客廳,代表著鵬程萬里、大展巨集圖、壯志凌雲的意思,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掛畫後雄鷹的"嘴"不宜對著人的頭部,所以一般是不宜掛在沙發、座椅上面。6、一帆風順字畫:亦由於五行生剋的原理,所以不宜掛在南方,另外必須注意的是帆船下的浪花不能朝向門窗。

7、山水畫:山水字畫擺法較為講究,一般適合擺在全屋座方(門的另一方)或居室坐椅、睡床位置的左手邊;山勢平圓的字畫亦可掛在書桌後面作為「靠山」,能增加貴人運。易掛在客廳、會議室、辦公室的座椅後等。

8、牡丹圖字畫:國花牡丹因為喻意富貴吉祥,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而在家居擺放牡丹圖一般可選擇北方和南方,因為牡丹屬木,北方是堪輿上的「水」

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榮;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興旺之象,此布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風水上的九紫財星;由於西方為「金」,木不宜被金克,所以牡丹圖一般不宜放在西方。牡丹象徵富貴、姣妍、繁華等,適合掛在客廳和臥室。

在客廳、臥室的牆面上掛畫已成為一種普遍的習俗。在室內懸掛一副字畫作品,可以渲染家裡的藝術氣息,開拓視野,增加美感,平時每天看著也會覺得身心愉悅。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姚壯河書畫一平尺**

石君一字畫多少一尺

14樓:翻篇吧姑娘

現在很多字畫都不用平尺計算錢的,大部分都是整張算錢。作品因為年代、尺寸、內容以及品相都是不同的,所以影響作品**的因素很多,建議可以去「說畫」上查他的潤格就知道這幾年他的作品情況了。

以此字畫寫乙個七言律詩,謝謝 30

15樓:女性之友

紅日朝霞兩映紅,萬仞群山百丈峰。

亂雲迷霧遮不住,傲然壁立常青松。

16樓:誰的紫竹林

望遠紅日高公升初暖天。

萬里洪峰近眼前。

待到山高天更闊。

攬盡群峰入胸中。

隨便寫寫~~~

葛介屏書畫值多少錢哇 5

17樓:況元勳

請問葛介屏的一副對聯中間是一副梅花畫值多少錢。

18樓:聽說幸福過站了

你有他作品嗎?發圖看看。

影印的字畫怎麼鑑定

19樓:蒙奇d與漩渦

區分水印和真跡的好辦法是:用放大鏡仔細看,如果是水印會有色點,因為是噴墨印刷,上墨的隨意度控制不好,稍顯得僵,真跡則沒有色點,頂多有毛邊。

鑑別字畫真假涉及很多方面。這裡講幾點基本的。

1、會欣賞字畫。中國畫過去都是線描畫。畫的線描和字的線描是相通的。

中國的傳統線描有鐵線描、高古游絲描等十八種描法。要懂得和欣賞具體描法。功力到家的畫家其線描藝術和造型都很好,功力不好畫家的仿畫就差得多。

例如五代顧閎中的《夜宴圖》,其線描藝術很好,人物的神情意態也畫得好,後仿畫雖尺幅和紙質相同,但線描藝術和人物造型就與之差距甚大,一眼就能看出。

2、字畫和其它物品一樣,都有老化變舊的情況。舊字畫會有包漿及長久歲月造成的變化。

3、看印鑑和印色。一般來說,真假印鑑在製印藝術上會有差別。印色也有不同時代的。新舊印的狀態也會依蓋印時間的長短而呈現不同狀態。

4、認識不同時代的紙絹。

5、了解繪畫的發展歷史。如明朝前中國畫主要是平面線描畫。清朝時才出現象北京故宮藏《韓熙載夜宴圖》那樣色彩鮮豔和立體的畫法。而在古代線描畫法中,纖細工整的畫法則始於南宋等。

6、看有無仿畫破綻。破綻有兩種情況,一是仿畫人有意留的。有意留破綻的原因,一是表示該畫是仿畫,避免後世人魚目混珠,北京故宮所藏《韓熙載夜宴圖》留的四處破綻就是這種情況。

二是避免死後遭天譴,那時可以辯解說不是存心騙人。第二方面是因為仿畫人缺乏社會生活經驗而誤仿造成的。古代繪畫大師不但畫藝高超,對生活也有深切認識,但後仿者則往往缺乏生活認識。

如北京故宮藏的《清明上河圖》仿本,就在追驢、船過虹橋、兩人駕獨輪車下虹橋等畫面上出現對生活描繪的破綻。賣價2億3的《鬼谷子下山》罐的四幅畫面中都有破綻,其中兩幅是生活破綻,兩幅是不符合歷史事實的破綻。

的字畫現在多少錢一平尺,的字畫現在多少錢一平尺?

這個的看是誰寫額,如果是,啟功的字,大千的,王羲之的,哈哈哈,海了去了!如果您不是很了解這方面的知識,還是要去正規的機構做一下鑑定 才能知道值不值這個價錢,每尺10000多吧,市場上很難買到黎晶先生書法作品 現在字畫市場 怎麼樣一平尺多少錢 最爛的幾十塊一平尺,一幫孩子畫的 每副都不一樣的,你喜歡誰...

吳昌碩字畫拍賣多少錢一平尺,吳昌碩字畫拍賣價值多少錢一平尺

這個給不了乙個具體的數字,畢竟沒有看到作品,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機構進行合作,畢竟 涉及到作品品相,難易度,還有創作內容等相關,還是建議,跟正規的渠道或者機構,進行合作,同他們商定並確認,比如說有專門美術館的地方,不僅能一對一的解決你的問題,這樣還更有保障點 1.這樣雙方都有保障點,畢竟字畫的 不固定,...

李真的字畫大概值多少錢一平尺,席鎖富字畫值多少錢值多少錢

李真的字畫作品,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功力水平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席鎖富字畫值多少錢 值多少錢 中國字畫鑑定技術非常成熟,國內有比較權威的鑑定機構如北京故宮博內物院 1 我國的古代藝容 術品製作,歷史悠久,樣式眾多,產量龐大,除了歷代流傳下來大量的傳世品,地下出土物亦層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