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睡覺流口水怎麼回事?狗狗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2023-04-29 11:15:02 字數 3358 閱讀 3474

1樓:波奇網

京巴犬(詳情介紹)

我們人會在睡覺的時候流口水,這可能代表我們睡的很香,那麼狗狗在睡覺時流口水是不是正常的呢?狗狗流涎不僅僅是口腔、唾液腺、咽及食管疾病的共同症狀,還常見於許多疾病的經過之中。很多狗狗睡覺的時候流口水就是受到疾病的影響。

如狗狗有外傷史,一側口角流涎,有食慾但不採食,狗狗用舌舔鼻頭時,舔不到鼻鏡,而只能舔在流涎側的鼻鏡邊緣,無其它全身症狀,這種原因多為流涎側下頜骨骨折;如果狗狗伸頸,煩燥不安,咽或食道拒按,這中**多為食道異物。

當然小犬在睡覺的時候流口水,除了受到疾病的影響之外,還有其它的原因三。比如說,睡覺的姿勢不對,就像人有時候因為睡覺姿勢不對而導致流口水一樣。

同時,當狗狗吃了太多,腸胃不消化的時候,在狗狗睡覺的時候胃裡的東西會反吐出來,也會流口水。此外,在換牙、長牙時期的寵物狗其睡覺的時候也容易流口水。當然這些因素導致流口水並不用太擔心,如果是因為疾病造成睡覺時流口水,那麼就的趕緊送醫救治了。

狗狗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2樓:波奇網

聖伯納犬(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狗狗的口水量是比較大的,所以口水流的多一點也算正常,但是我們也不能就此掉以輕心,如果狗狗的口水量太多的話,我們還是要注意一下是否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如果我們要判斷狗狗是否真的有問題,那麼就要先知道狗狗流口水的原因有哪些。

唾液從口腔流出稱流涎。流涎不僅僅是口腔、唾液腺、咽及食管疾病的共同症狀,還常見於許多疾病的經過之中。如犬有外傷史,一側口角流涎,有食慾但不採食,犬用舌舔鼻頭時,舔不到鼻鏡,而只能舔在流涎側的鼻鏡邊緣,無其它全身症狀,多為流涎側下頜骨骨折。

還有一種會使狗狗口水量增多的原因就是喉部卡有骨頭等異物,而其表現的症狀通常是伸脖子、煩躁不安、伴有咳嗽等症狀而且不能下嚥,不想進食等。對於這種情況就要帶著狗狗去醫院將喉部的異物取出,防止異物卡在喉部時間過長造成感染。

所以看到狗狗經常大量的流口水就一定要注意是否是因為喉部卡住異物所造成的,如果是的話就要及時取出,也要當心是不是疾病的原因造成,要盡早**。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流口水時,要先看看狗狗的口腔是否有異物。如果狗狗得了口腔炎症,狗狗也會大量的流口水。要注意狗狗有沒有舔什麼東西,發現狗狗大量分泌口水,要及時送醫**。夏天的話就是熱的吧。

4樓:都印枝在冬

大中型犬一般都會流口水,尤其是巨型犬,口水特多,像鼻涕一樣亂晃,這是很正常的。如果是小型犬流口水,要麼狗食中的味精太多了,要麼就是食物輕度中毒了,

5樓:元爍蒙沛兒

要是夏天很熱的話狗狗會出現流口水不吃飯現象,其實狗狗流口水也是在出汗,因為狗沒有汗腺,出汗都是通過流口水來排汗的。它喝水很正常,只要天氣涼快了就會好的。

6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大量流口水的原因。

7樓:逢微多希慕

狗流口水其實不是病。

因為狗沒有汗腺嘛。

它只能吐舌頭。

然後鼻子是濕濕的。

流口水但是不吃飯你還是去醫院看看把。

畢竟大夫的話要比大家的主義正確。

我覺得是不是之前天太熱的關係或者是怎麼樣。

建議去醫院。

8樓:其實邇真的不懂

原因如下:

1、流哈拉,頭部晃,精神瀰散,眼光呆滯打顫抖,站立不穩,嚴重時不能走路,這是吃了帶有耗子藥的食物。

2、流口水,嘔吐,腹瀉,耳朵發涼,腦袋發燒,是普通食物中毒。

3、流口水,時好時壞,或伴有抽搐,是癲癇。

狗狗日常飼養:

第。一、注意家裡的陽台和窗戶。許多縫隙都有造成寵物墮樓的危險。所以一定要記住關閉窗戶和陽台門。

第。二、要注意家中的電線。要確保家中沒有任何暴露的電線,連線電器的電線在主人外出和臨睡時最好斷掉電源。防止小狗無聊時誤啃電線。

第。三、要注意家中的繩和線。小貓小狗特別容易受繩和線吸引,並誤以為是玩具,如果不慎吞下輕則會阻塞腸道,重則有可能導致窒息。最好清理家中的繩和線,縫紉針線必須存放於貯物櫃或抽屜內。

狗狗一直流口水怎麼回事

9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大量流口水的原因。

10樓:光陰似健

是不是犬瘟熱啊,要是的話趕緊治,這個病晚了就沒法治了。

11樓:犬貓內外科醫生

化驗了嗎?檢查結果是什麼?

狗狗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10

12樓:片片為大

帶去正規的寵物醫院看看吧。

流口水吧,可大可小的。

40天的薩摩的體積應該也不小了吧。

恐怕是嚇著了。

也有可能是病了,這很難說。

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妥當 ..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醫生 這種情況下很難判斷出到底是什麼狀況的! 對它是負責 對你自己是心安。

想必你也是愛犬人士 能觀察到小狗的異常。 在這問沒什麼用的。 還是去檢查下吧!

14樓:貝士博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寵物是否還有食慾,寵物是否同時出現了嘔吐和腹瀉的情況,寵物最近都吃的什麼?以上問題需要您仔細回答,以便我能給您更好的診斷和建議。

提問現狀況只是流口水,其他良好。

提問那要給點什麼藥嗎。

回答可以先給寵物進行。口腔沖洗拿清水將他口腔清理一下,看看是否還出現流涎的情況,如果還是出現,則需要去醫院進行確定,到底為什麼出現流口水,否則不解決原發問題還會一直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看一下吧趕緊。流口水不好說,可能是細菌感染。

16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大量流口水的原因。

狗狗總是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1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可能狗狗得了口腔疾病。如果狗狗口腔裡有炎症時,會造成口水吞嚥困難。

18樓:釋然

首先要考慮的是狗狗是不是有什麼口腔疾病,如果是疾病應該及時**。其次,如果是夏天的話,要考慮狗狗是不是中暑。

19樓:秋風體育

可能是狗狗中暑了,這時候就需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狗狗一直流口水怎麼回事

睡覺流口水怎麼回事

朋友,這是正常的!睡覺的時候你的唾液也在分泌,嘴閉著的時候,你會下意識地吞進去,而嘴張來時,你的喉嚨沒有吞的意識,自然口水就流出來了!還有,睡覺時風吹進嘴裡,也會流口水的。希望你採納啦 答 很多人以為只有小朋友才會流口水,其實成年人也會。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睡著後不會流口水,若經常有此現象,即顯示身...

睡覺流口水是怎么回事,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睡覺流口水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口腔衛生問題。食物殘渣容易造成口腔細菌的繁殖,促進唾液分泌。2 牙齒畸形。牙齒畸形有的使雙唇不能合攏,無法將牙齒蓋住,容易導致睡覺流口水。3 睡覺姿勢不正確。不正確的姿勢也容易導致睡覺時流口水。4 神經調節障礙。唾液分泌的調節是受神經控制的,如果神經發生障礙也會影響...

睡覺老流口水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老是流口水怎麼回事?

以前聽老人說,那是肚子裡有蛔蟲,你試試去藥房買點蛔蟲藥吃,再不放心,就去看醫生,這樣跟保險哦。睡覺姿勢不佳 牙齒畸形等原因都可導致睡覺流口水,建議你睡覺時避免趴著入睡,並掌握正確的睡覺姿勢就可以了 是因為你晚上吃東西吃多了,吃即食了,沒消化,所以六口水。也有可能上火了。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