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錫怎麼去蘇州?蘇州到無錫怎麼走

2023-04-29 11:10:02 字數 2005 閱讀 3299

1樓:傾城偶一笑

無錫機場有大巴去火車站,然後到火車站買火車票去蘇州,無錫到蘇州的火車很多的,一般15分鐘就可以到蘇州了。

在汽車站買票差不多20塊錢 1小時左右到蘇州。

2樓:一直做傻妞

我前幾天才和男朋友去過,做火車是20元的,車廂環境挺好的,去蘇州的都在北廣場那邊3樓售票處走進去就好了,大概15分鐘就到了,到蘇州了你想去什麼地方打114就好,你告訴他,你在**,到去什麼什麼地方,他就會發個公交路線的訊息給你,很方便的,比打的便宜的多,而且不蘇州不熟的話可能會被繞路噢,我遇到好幾回了,十塊錢的路程,兜了我30多塊呢。

3樓:衷洲根

能去,無錫機場有大巴去火車站,然後到火車站買火車票去蘇州,無錫到蘇州的火車很多的,一般15分鐘就可以到蘇州了。在汽車站買票差不多20塊錢 1小時左右到蘇州。

蘇州到無錫多少公里

4樓:小李聊生活家常

蘇州離無錫有公里。1、從蘇州開車到無錫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45分鐘,油費約34,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約15。

2、正常步行,速度為6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8時56分。

3、騎自行車,速度為20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2時40分。

4、郵輪客船,速度為28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1時54分。

5、騎電單車,速度為50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1時4分。

6、駕駛汽車,速度為80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分。

7、坐火車,速度為150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分。

8、坐高鐵,速度為250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分。

9、坐飛機,速度為800公里/小時,需要花費的時間為分 。

蘇州到無錫怎麼走?

無錫到蘇州怎麼走

無錫去蘇州怎麼坐車

從無錫到蘇州多遠

從蘇州到無錫可以怎麼去?

5樓:艾朋義穰漫

從蘇州到無錫不管通過什麼交通工具都是比較方便的。

一、你可以做高鐵,高鐵是最快的,蘇州到無錫高鐵票價和汽車差不多的,而且速度快,你到蘇州火車站,也就是蘇州新建的火車站,比較大。然後買到無錫的高鐵票就可以。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

或者是買普通的動車也可以,高鐵也是動車組但是有區別的,高鐵比普通動車速度要快。

二、做汽車,汽車做的比較累,而且時間長,這裡不推薦。

6樓:娛樂達人小傑

提問個人開車。

回答好的。二、1月31日以來,與蘇州市確診病例(含無症狀感染者)有軌跡交叉、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人員,要第一時間主動向所在社群(村)及單位報備相關情況,並配合落實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疫情管控措施。

三、1月31日以來,有蘇州市低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人員,進行7天(自離開蘇州市之日起)健康監測,第天各進行1次核酸檢測。離開蘇州已超過7天的,進行1次核酸檢測。

也就是說,從蘇州來的人員需要自行七天健康監測也要分別做三次核酸。

就是居家隔離,今天做三次核算。

超過七天了,就做一次。

祝你一切順利哦。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乙個贊哦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詢問哦。

提問我是去接我媳婦 可以去是嗎。

提問好的 謝謝。

回答對於每天往返蘇州、無錫的通勤人員,持48小時核酸報告(兩天1次核酸)、健康碼綠碼上班,不參加聚集性活動、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與他人保持一定距離。

但是很有可能會要核酸報告。

請問從無錫機場怎樣坐車到蘇州,從無錫碩放機場到蘇州市區,要怎樣坐車?

直接打車到蘇州,也不貴。蘇州的景點代表麼拙政園。獅子林。寒山寺。虎丘等 你可以 做機場大巴,如果時間趕不上,你也可以打的到無錫新區高鐵站,從機場到高鐵站打的20元左右,然後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一等座40元左右。直接打車的話200左右。蘇州景點的話,園林比較多看下代表的,拙政園可以的啊。虎丘也不錯的...

蘇州到無錫有多遠?需要多久到達,蘇州到無錫多長時間,蘇州到無錫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蘇州到無錫一共大約42公里。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 7小時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 2小時6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1小時30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 50分駕駛汽車 80 110 公里 小時 31分 22分 坐火車 120 160公里 小時 21分 15分 蘇州到無錫多長時間,...

現在蘇州可以到無錫嗎?疫情期間蘇州能到無錫市嗎?

現在蘇州是可以到無錫的,是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這樣才能保證流動人口的身體是更加健康啊!感謝親的耐心等待 現在蘇州可以到無錫喲暫時不需要核酸檢測喲,正常憑綠碼通行 測量體溫,嚴一些就是手機行駛軌跡。如去過中 重 重災地區需要有近幾天的核酸檢測,現在外出注意好安全防範!具體還是以最新蘇州及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