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流口水怎麼回事

2022-08-16 12:30:03 字數 439 閱讀 4533

1樓:文爺說嶚棥嬮

朋友,這是正常的!睡覺的時候你的唾液也在分泌,嘴閉著的時候,你會下意識地吞進去,而嘴張來時,你的喉嚨沒有吞的意識,自然口水就流出來了!還有,睡覺時風吹進嘴裡,也會流口水的。

希望你採納啦

2樓:接洛靈

答:很多人以為只有小朋友才會流口水,其實成年人也會。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睡著後不會流口水,若經常有此現象,即顯示身體腎虛氣虛,其中偏向陽虛。

所謂「陽」,就是指身體的機能狀態。陽虛人士,肌肉彈力不足,容易鬆弛,因此睡著後,會張開口,形成口水外流。當然,如果你感冒鼻塞,須張開口呼吸,則作別論。

3樓:浮生夢魘

是你沒有休息好,或睡覺姿勢不好。

4樓:卿韓餘暢

睡覺的時候一般壓到臉頰兩邊就會留,不壓就不會

睡覺流口水是怎么回事,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睡覺流口水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口腔衛生問題。食物殘渣容易造成口腔細菌的繁殖,促進唾液分泌。2 牙齒畸形。牙齒畸形有的使雙唇不能合攏,無法將牙齒蓋住,容易導致睡覺流口水。3 睡覺姿勢不正確。不正確的姿勢也容易導致睡覺時流口水。4 神經調節障礙。唾液分泌的調節是受神經控制的,如果神經發生障礙也會影響...

睡覺老流口水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老是流口水怎麼回事?

以前聽老人說,那是肚子裡有蛔蟲,你試試去藥房買點蛔蟲藥吃,再不放心,就去看醫生,這樣跟保險哦。睡覺姿勢不佳 牙齒畸形等原因都可導致睡覺流口水,建議你睡覺時避免趴著入睡,並掌握正確的睡覺姿勢就可以了 是因為你晚上吃東西吃多了,吃即食了,沒消化,所以六口水。也有可能上火了。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有很多種可能性啊,比如說你是趴著睡或者是側著睡,口水也是有重力的嘛,它也會垂下來的呀,一般人這種可能性偏多,還有一種好像是中風還是什麼病的徵兆,不過這是極少數的,5感冒鼻塞的患者在睡覺時也會出現流口水的現象,這是因為人在睡覺時鼻子堵塞,無法平穩呼吸,需要微張口呼吸吸取充足的氧氣,這個時候可能會有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