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有哪些比較好的LED企業,做硬體研發的?

2023-04-29 10:35:02 字數 1754 閱讀 9296

1樓:守鎮☆筱

展示中心?

是全場採用led採光還是展示led相關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講清楚實現的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是led顯示屏 還是照明燈啊。

全球led企業實力排名和國內led企業實力排名?

4樓:晶格尼特光電

led行業涉及的產品很多,比如晶元、燈珠封裝,燈具,還有led廣告光源、顯示屏等。

晶元的話有夏普,歐司朗、晶元,國內的三安。

led廣告光源:北京晶格。

5樓:

---前三---philips osramge---後面的很難分---sylvaniacree松下首爾東芝。

led燈哪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日本貨東芝好麼 全線4w小時壽命 豈是飛利浦之流能比?

7樓:彌槐學睿明

可以到網上找找看看,牌子很多,比較難挑,聽朋友說京東vnc挺好,質量可好的呢,而且**也不貴,打算購買了。

8樓:仙頤多尋巧

led燈牌子很多,像松下,歐普,飛利浦,佛山照明等都可以選,家居最適合裝led燈了,**便宜,京東vnc不錯,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斯派克17年專注高階大功率led照明,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經營城市道路照明、工業照明、軌道交通照明、防爆照明、太陽能照明、合同能源管理,提供綜合照明解決方案。自建有國家級(cnas)光電實驗室1200平公尺、2000平公尺照明體驗館。

惠州市主要產業資源有什麼

中國led顯示屏廠家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10樓:網友

深圳艾比森光電很不錯,有過合作戶外廣告的螢幕,a1688,不得不說好。190多個平公尺,效果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專業一面,直插的極光王還可以。

12樓:能頡

資料每年都會更新,2023年led顯示屏行業排名前幾位的廠家,順序先後會有變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利亞德、洲明科技、創彩源、麗晶光電、銳拓光電、聯建,路公升光電、德彩光電、光祥、科美芯!

14樓:匿名使用者

隆達電子。

晶科電子。創碩電子。

多彩光電。洲明電子。

聯建光電。

15樓:卷蘭澤

中國led顯示屏廠家排名前十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沒有乙個參考的依據,我們拿什麼做評判標準?口碑?**?

質量?服務?售後?

這些都是作為客戶購買led顯示屏需要參考的依據。

大廠有大廠的實力,小廠有小廠的品質和**,購買led顯示屏比拼的是屏體的質量,安裝的技術和售後的保障。購買led顯示屏的最好方法就是實地考察,在貨比三家。

16樓:邁普光彩led屏

深圳邁普光彩,這家公司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與麗晶光電老闆齊澤明接觸過,技術出身,一直做led顯示屏,言談比較謙和,做人低調,研發技術人員看著有個80人左右,

上海哪些IT企業比較好,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

盛大 九城 聯想 暢想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英佩數碼 ea中國 育碧中國 neowiz新遊網路 activision blizzard 動視暴雪 這幾個業界頭頭 都在上海有分部 上海it行業那個地方比較多 it行業還是集中在張江高科和漕河涇開發區 新虹橋商圈北新涇因為攜程京東也挺多企業。陸家...

有哪些比較好的企業公益案例

加多寶公益應該算乙個比較典型的企業公益案例。加多寶集團有著17年的公益資產積累,在教育領域有知名的助學品牌 加多寶 學子情 在扶貧救災領域,多次為震後災區重建捐助鉅額善款。今年,加多寶面向社會公眾公布了他們在教育 扶貧等領域的公益戰略,並基於在這些領域的公益積累和相關經驗,創新性的提出了 發展型助學...

公益做得好的企業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的企業公益案例?

做公益事業是乙個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有利於提高企業的社會認可度,獲得較好的口碑。具體好處如下 第一,公益營銷戰略給出了乙個提高品牌形象的好方法,它能同時達成廣告和品牌雙重目標。這幾乎適用於所有聚焦生態的活動。只要方法運用得當,這些活動就會對品牌形象產生積極的影響。第二,公益營銷戰略並不昂貴。儘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