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號200910175282 8是真的嗎

2023-04-29 10:30:02 字數 1489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因未繳年費而無權。因此若在產品上標註為專利,違反專利法實施細則的以下規定。

第八十四條 下列行為屬於專利法第六十三條規定的假冒專利的行為:

一)在未被授予專利權的產品或者其包裝上標註專利標識,專利權被宣告無效後或者終止後繼續在產品或者其包裝上標註專利標識,或者未經許可在產品或者產品包裝上標註他人的專利號;

二)銷售第(一)項所述產品;

三)在產品說明書等材料中將未被授予專利權的技術或者設計稱為專利技術或者專利設計,將專利申請稱為專利,或者未經許可使用他人的專利號,使公眾將所涉及的技術或者設計誤認為是專利技術或者專利設計;

四)偽造或者變造專利證書、專利檔案或者專利申請檔案;

五)其他使公眾混淆,將未被授予專利權的技術或者設計誤認為是專利技術或者專利設計的行為。

專利權終止前依法在專利產品、依照專利方法直接獲得的產品或者其包裝上標註專利標識,在專利權終止後許諾銷售、銷售該產品的,不屬於假冒專利行為。

有這個專利號2012101441587嗎?

2樓:鯨落學姐

您好,感謝您的諮詢,這是專利號有的,這是一種**慢性支氣管炎的中藥外貼膏藥。中醫認為外因與外感風寒,內因與肺、脾、腎三臟功能失調有關。肺腎氣虛,腎氣不固,攝納失常,呼多吸少,而致咳嗽、喘促。

為此,本發明選擇具有宣肺化痰、止咳平喘、調和氣血、健脾益氣、滋補氣陰的中藥大葉沿階草、山白菊、麻黃、細辛、半夏、甘草、白芥子、川貝母、麝香、黃精。將上藥研末過80目篩,用生薑汁適量調膏,貼於特定的穴位上,有效率達,對慢性支氣管炎患者能夠標本兼治,值得臨床推廣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利號是真實存在的,是2023年申請並授權的水龍頭淨水器的外觀專利,參見下圖:

4樓:僕夢凡

請查詢這個專利產品的真實性。

專利號201220644654.4是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專利號,就可以直接查詢這個專利的一些基礎資訊。

如果你得到的資訊與查詢到的基礎資訊不匹配,那肯定就是假的的。

6樓:來自福佑寺樂滋滋的松子

上智財權網確認。

專利號前面的英文本母代表什麼意思?

專利號前面的zl,是專利的意思,中國施行一號兩用制,在專利授權後,其申請號前面會加zl,代表授權專利。專利號的查詢 讀懂專利申請編號的含義。申請年號 專利申請種類 申請順序號。前2位數字表示申請年號,第3位數字中 1 發明專利申請。2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3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8 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p...

誰能幫我查查這個國家專利號屬實不ZL2010209必有重謝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這個號到國知局 上去查,看是否能查到。能查到當然是真的。查不到的話如果是新申請的專利也未必是假的。剛才查了一下,這個專利沒有查到,也許是假的,也許是真的還沒有公開。教給你一個驗證辦法 1 2003年10月1日以前的專利號 申請號 假冒專利的識別可以根據商品上標註的專利標記,如專利號...

聽說熊掌號團隊解散了?是真的嗎,聽說熊掌號團隊解散了?是真的嗎

27 28 號兩天熊掌號收錄功能是出問題了,也有人說了熊掌號團隊解散的傳聞,但是我昨天也問了熊掌號的客服,客服回應是熊掌號還在運營,並且29日熊掌號的收錄也正常了。安心的先做吧,也許先做就是乙個風口呢,也許下一步增加熊掌號的註冊難度呢?誰也不知道 莫名其妙的來的有點突然,是不是又要洗牌的感覺 可是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