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到多倫怎麼走啊,內蒙多倫去瀋陽怎麼走

2023-04-29 10:00:05 字數 3019 閱讀 238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青年大街。

2) 沿青年大街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街。

3) 沿北京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陵大街。

5) 沿北陵大街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崇山中路。

7) 沿崇山中路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黃河南大街。

8) 沿黃河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河北大街。

9) 沿黃河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1

10) 沿g101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路。

2.沿瀋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轉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沈通高速公路。

3.沿沈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阜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鐵朝高速公路。

4.沿鐵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5.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馬友營收費站(北票)約230公尺後,左轉進入g101

6.沿g10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05

7.沿g30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111

8.沿g111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通赤高速公路。

9.沿通赤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赤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赤大高速公路。

10.沿赤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巴林收費站(巴林右旗),左前方轉彎。

11.行駛68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s205

12.沿s20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04

14.沿s1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6

15.赤峰市內駕車方案。

2) 沿g30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多倫敖包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我是阿諾

瀋陽走沈山高速,然後走錦朝高速,從朝陽奔赤峰,出赤峰走111國道,過了圍場之後,在 牌樓 岔路向多倫。

內蒙多倫去瀋陽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內蒙鑫陽公司多倫分。

1.錫林郭勒盟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東二環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s308

2.沿s308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510

3.沿g5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51

4.沿s351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付家營約21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g111

5.沿g11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道壩子梁隧道。

6.沿道壩子梁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11

7.沿g11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源路。

8.沿龍源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g111

9.沿g111行駛公里,進入g111

10.沿g111行駛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承圍高速公路。

11.沿承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赤峰/通遼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黑門溝大橋,朝赤峰/大板/朝陽/通遼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公路。

15.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阜新/長春/g2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7.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民/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魯高速公路。

19.沿新魯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瀋陽/g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丹阜高速公路。

20.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公路。

21.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鐵嶺/長春/撫順/梅河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轉彎互通。

22.沿大轉彎互通行駛390公尺,過大轉彎互通約430公尺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路。

23.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瀋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黃河大街/g101/三台子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三台子互通。

2) 沿三台子互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河北大街。

3) 沿黃河北大街行駛公里,過黃河大街橋,直行進入黃河南大街。

4) 沿黃河南大街行駛450公尺,過右側的麗陽商務大廈c座約270公尺後,左轉進入泰山路。

5) 沿泰山路行駛760公尺,右轉進入北陵大街。

6) 沿北陵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上新階約22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

7)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公里,右轉。

8)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瀋陽市。

從內蒙多倫縣到瀋陽自駕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到圍場然後轉到赤峰然後就全是高速了。

多倫至瀋陽北站火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倫縣乘坐12:40的大巴,全程約公里,到達桑根達來站,再乘坐k1519次,在桑根達來站的開車時間是17:

00分,次日10:18分到達終點站瀋陽北站,上述的到發時間從2023年9月起一直截止到下次調圖時為止,請看截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多倫縣。

終點:桑根達來站。

從多倫去朔州坐客車怎麼走最近,錫林浩特到朔州怎麼坐車最好白天到

還是汽車比較方便一些。沒有火車資訊,猜測先到張家口 換乘到多倫附近,在汽車.錫林浩特到朔州怎麼坐車 最好白天到 我非常不建議坐火車,稀釋的火車班次非常少,而且非常慢。建議你去坐客車,兩個方案1.做錫林浩特到大同的客車,然後大同轉朔州。2.做錫林浩特到張家口的車,然後轉朔州,或大同。錫林浩特到太原 班...

桃仙機場到瀋陽北站怎麼走,瀋陽桃仙機場到瀋陽站 瀋陽北站怎麼走最方便?

公交線路 有軌電車2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4.3公里1 從桃仙機場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2站,到達白塔河路站2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瀋陽北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公里 起點 桃仙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2.行駛9...

美國聖何塞到多倫多怎麼走,聖何塞離洛杉磯有多遠?

美國聖何塞到多倫多沒有直接的航班。要先飛到紐約等大城市,再到多倫多。他們才幾個人啊中國乙個城市的人口就超過美國全國人口還多 聖何塞離洛杉磯有多遠?聖何塞離洛杉磯有340英里 約等於547公里 大致相當於上海到江西省景德鎮市的距離 走杭瑞高速,552 公里 美國洛杉磯到聖何塞的公共運輸有哪些 灰狗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