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太原街到保利花園怎麼走,瀋陽站到保利花園怎麼走

2023-04-15 23:05:02 字數 2771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271路[直達]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9分鐘。

從 太原街 出發, 步行至 瀋陽站 坐 271路 ,在 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2: 237路 → 330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37路 ,在 二經街 下車, 換乘 330路上行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3: 103路上行 → 330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103路上行 ,在 馬路灣 下車, 換乘 330路上行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4: 221路 → 330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21路 ,在 馬路灣 下車, 換乘 330路上行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5: 263路 → 330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63路 ,在 馬路灣 下車, 換乘 330路上行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6: 207路下行 → 330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07路下行 ,在 馬路灣 下車, 換乘 330路上行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7: 203路 → 330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29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03路 ,在 中華路 下車, 步行至 馬路灣 換乘 330路上行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8: 225路下行 → 330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25路下行 ,在 馬路灣 下車, 換乘 330路上行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9: 237路 → 168路南線[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37路 ,在 二經街 下車, 換乘 168路南線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方案10: 237路 → 168路南線區間[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從太原街出發, 坐 237路 ,在 二經街 下車, 換乘 168路南線區間 ,在 東北汽貿新立堡 下車, 步行至 保利花園。

2樓:抻面巴士

如果離郵局近,可以坐254路到二零一,就地換乘112或133路,來哪個坐哪個。

如果在中華路上,可以坐237路到小南門(市環保局)就地換133路。

不建議換168路,太貴。換168路還不如換218路。

3樓:瀋陽手機配件網

237倒168是最近最方便的。

瀋陽站到保利花園怎麼走

4樓:蕭瑟中的寒風

公交線路:瀋撫一號線[途經高灣],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瀋陽站。

2、乘坐瀋撫一號線[途經高灣],經過7站, 到達保利花園站(也可乘坐瀋撫城際客運1號線[途經李石])

3、步行約840公尺,到達保利花園。

從瀋陽北站到保利花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

公交線路:112路,全程約公里,用時約50分鐘。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敬賓街站。

2、乘坐112路,經過20站, 到達保利花園站。

瀋陽市從鐵西啟功街北三路到東陵路保利花園坐什麼公交車

6樓:何先生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112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三路北啟工街步行約2.

1公里,到達啟工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滂江街站3、步行約640公尺,到達珠林橋東站。

4、乘坐112路,經過11站, 到達保利花園站5、步行約310公尺,到達保利花園第六區。

公交線路:254路 → 瀋撫三號線 → 112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三路北啟工街乘坐254路,經過17站, 到達天后宮路友好街站2、步行約370公尺,到達惠工廣場南站。

3、乘坐瀋撫三號線,經過4站, 到達保利花園站4、步行約140公尺,到達新立堡站。

5、乘坐112路,經過3站, 到達保利花園站6、步行約310公尺,到達保利花園第六區。

瀋陽保利花園到醫大二院怎麼走

7樓:吳昊

公交線路:218路 → 117路,全程約公里1、從保利花園四期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東北汽貿站2、乘坐218路,經過11站, 到達小津橋站(也可乘坐385路、384路)

3、乘坐117路,經過12站, 到達盛京醫院南湖院區站4、步行約210公尺,到達盛京醫院。

從太原街到瀋陽保利五期的公交車

8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13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街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東中街站。

2、步行約370公尺,到達津橋路小什字街站。

3、乘坐133路,經過13站, 到達新寧街東平路站。

4、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保利花園五期。

瀋陽醫大到瀋陽保利花園多遠,行車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瀋撫城際客運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

步行約公里,到達和平賓館站2、乘坐瀋撫城際客運1號線,經過6站, 到達保利花園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保利花園。

砂山街到瀋陽火車北站怎麼走,從瀋陽北站到砂陽路砂山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瀋陽266路 東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8.4公里1 從砂山街步行約520公尺,到達南京街南十馬路站2 乘坐瀋陽266路 東線 經過8站,到達大西邊門站 也可乘坐296路 3 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青年大街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瀋陽北站 從瀋陽北站到砂陽路砂山街怎麼坐公交車,...

從瀋陽中街到桃仙機場得怎麼走??

坐公交車,得在中街坐296,到馬路灣下,往東宇大廈那走,樓下有馬路灣到機場的大巴,15一位,最早6點,最晚19點。大巴全程大概1個小時。開車的話,因為是單行線,看你怎麼走方便。走正陽街,往南,進入小南街,左轉進入文藝路,過了萬柳塘公園,到泉園那有個三岔路口,右轉,進入富民街,進入富民橋,直行走丹霍線...

瀋陽到多倫怎麼走啊,內蒙多倫去瀋陽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瀋陽市。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青年大街。2 沿青年大街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街。3 沿北京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4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陵大街。5 沿北陵大街行駛公里,左轉。6 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