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到杭州怎麼走,怎麼去嘉善?去嘉善怎麼走?

2023-03-25 11:55:03 字數 3899 閱讀 6567

1樓:康達業餘通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嘉善縣。

1.嘉善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3) 沿人民大道行駛210公尺,過左側的熙春橋約180公尺後,調頭進入人民大道。

4) 沿人民大道行駛4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嘉善大道。

6) 沿嘉善大道行駛公里,過夏家浜,稍向右轉進入平黎線。

7) 沿平黎線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10公尺,直行。

2.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滬杭高速公路。

3.沿滬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4.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杭州德勝收費站,直行進入德勝快速路。

5.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德勝快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勝路輔路。

2) 沿德勝路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勝路。

3) 沿德勝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霞灣橋。

4) 沿霞灣橋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德勝路運河橋約300公尺後,左轉進入湖墅南路。

5) 沿湖墅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6) 沿環城北路行駛130公尺,右轉。

7)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杭州市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本德_邀稀

火車:高鐵嘉善南站。

汽車:客運中心高速快客。

自駕:大雲上滬杭高速到杭州彭埠下高速,出口右轉即是艮山東路進入市區。

3樓:交博

第乙個是火車(建議到嘉興轉,嘉善轉不是很方便,可能車次少,相比之下嘉興車次多一點),第二個是長途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不太方便,時間上面說不准,也許剛好,也許,要等一兩個小時都不定的,客車吧,最方便的,時間也不長,半個小時一班,時間大概乙個半小時左右,**也不貴,30左右。要不,最方便的就算高鐵了,時間是最快的,不過**方便也是最高的。可以參考一下。

怎麼去嘉善?去嘉善怎麼走?

5樓:計迪瑞樂邦

怎麼去嘉善?去嘉善怎麼走?

客車

嘉善汽車站

【從上海出發】上海旅遊集散中心每逢雙休日有到西塘的旅遊專線車,上午9:00由上海體育場和虹口足球場發車,16:00從西塘返回,旅遊套票含來回車票、景點門票85元)。

平時,在公興路80號長途北區客運站也有直達西塘的班車,每天7:50、13:30發二班。

上海南站可乘火車到嘉善。

【從杭州出發】可從汽車東站也有快客到嘉善(40分鐘一班,1個半小時車程,車資27元),再轉乘中巴前往西塘(5分鐘一班,30分鐘車程,車資元)。

【從嘉善打的到西塘】約需25-30元。西塘返回嘉善的班車最晚一班是18:00,如錯過了尾班車也不必著急,一般晚上。

八、九點以前總能找到回嘉善的計程車,且**便宜(5元/人,即使是乙個人也走,總比空車開回去的好)。

西塘除往嘉善的中巴流水發車外,還有發往嘉興汽車北站的班車,每天對開12班,50分鐘車程,票價6元。

火車

可先從上海、杭州乘小時的火車到嘉善,再轉中巴或打的前往西塘。

嘉善每天都有旅客列車通往南昌、武漢、懷化、贛州、萍鄉、寧波、溫州、衢州、南京、蘇州、齊齊哈爾等城市。

此外,上海南站還開通了至嘉善的專線列車,票價8元。

嘉善本地交通

公交

從嘉善前往西塘沒有公交車,但有頻繁往返的中巴車。具體線路如下:

從嘉善火車站下車後,步行至保險大廈左轉,即到【嘉善汽車站】。這裡有前往西塘的班車,10分鐘1班,票價4元。

計程車

從嘉善至西塘大約9公里的路程,這段路打車也可,費用在20至30元,如果同其他人一起拼車,每人5元。

晚上8、9點前總是叫得到回嘉善的計程車,而且**便宜,5元1個人,即使1個人也可能走,因為對於司機來說總比開空車回去要划算。

輪船

坐船地點:福堂遊船碼頭,即送子來鳳橋橋頭。

費用:憑景區門票購買船票,白天只有包船,80元1條,能坐12人。晚上可包船也可以購買散客票,10元1人。

以上僅供參考

去嘉善怎麼坐車

6樓:

摘要。錦州南上車,到南京南,轉車到嘉善南下車。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5

去嘉善怎麼坐車。

從**去嘉善。

從錦州到嘉善。

錦州南上車,到南京南,轉車到嘉善南下車。

坐火車。票價765元。

嘉興到嘉善有什麼車?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嘉興北站去嘉善有快客,7元,還有k151嘉善汽車站~嘉興汽車北站6:00~18:00都有。

西站有153路,6:00~18:30平均30分鐘一班,公交車都是5元。

火車隔1,2個小時就有一般,也很方便。

打車的話,一般60元,不過回程車只要20左右了。

嘉興,浙江省地級市,位於浙江省東北部、長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地,是長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城市、杭州都市圈副中心城市。嘉興處江河湖海交會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與上海、杭州、蘇州、寧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作為滬杭、蘇杭交通幹線中樞,交通便利。

嘉興建制始於秦,有兩千多年人文歷史。嘉興自古為繁華富庶之地,素有「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美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文明城市、全中國雙擁模範城市、中國綠化模範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國家園林城市、國家首批海綿城市建設試點城市、首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杭州到嘉善的路線

嘉善到杭州多少公里

8樓:水晶v葡萄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嘉善縣。

1.嘉善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10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0公尺,過熙春橋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3) 沿人民大道行駛10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滬杭甬高速方向,右轉進入嘉善大道。

4) 沿嘉善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過武東橋,右轉進入平黎線。

6) 沿平黎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嘉善互通。

2.沿嘉善互通行駛490公尺,過嘉善互通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公路。

3.沿杭州灣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杭州/紹興/台州/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4.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嘉興樞紐,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沈士樞紐,直行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6.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杭州/彭埠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彭埠互通。

7.沿彭埠互通行駛公里,過彭埠互通,右前方轉彎進入艮山西路。

8.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艮山西路行駛公里,過艮秋立交橋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地下隧道。

2) 沿環城北路地下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

3)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國稅大廈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

4) 沿環城北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浙江移動大廈約180公尺後,進入湖墅南路。

5) 沿湖墅南路行駛410公尺,調頭進入湖墅南路。

6) 沿湖墅南路行駛3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杭州市。

到杭州了,去嘉興怎么走,到杭州了,去嘉興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5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環城北路2 沿環城北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地下隧道3 沿環城北路地下隧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艮山西路4 沿艮山西路行駛3.1公里,朝s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彭埠...

杭州去嘉善西塘有沒有直達的大巴?出發。東站西站客運中心等等都可以,求詳細

杭州九堡客運中心有9個班次到西塘 上車站 時間 車型 線路名稱 票價 里程 客運中心站 6 55 大高1 中心 西塘 遊 38 115 客運中心站 7 45 大高1 中心 西塘 遊 38 115 客運中心站 9 00 大高1 中心 西塘 遊 38 115 客運中心站 10 05 大高1 中心 西塘 ...

鼎江南大酒店到杭州東站怎麼走,杭州東站去杭州大酒店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7公里 起點 杭州鼎江南大酒店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政苑街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豐潭路2.沿豐潭路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餘杭塘路3.沿餘杭塘路行駛2.7公里,右轉進入教工路4.沿教工路行駛550公尺,左轉進入文一路 5.沿文一路行駛6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德勝快速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