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中街到桃仙機場得怎麼走??

2023-02-11 14:20:02 字數 5836 閱讀 9659

1樓:網友

坐公交車,得在中街坐296,到馬路灣下,往東宇大廈那走,樓下有馬路灣到機場的大巴,15一位,最早6點,最晚19點。大巴全程大概1個小時。

開車的話,因為是單行線,看你怎麼走方便。

走正陽街,往南,進入小南街,左轉進入文藝路,過了萬柳塘公園,到泉園那有個三岔路口,右轉,進入富民街,進入富民橋,直行走丹霍線 ,到機場但是,這裡只限小型車輛通行。

或者走中街步行街往西,進入廣益街,往南,進入風雨壇街,然後進如青年大街(五愛隧道也行),渾河大街,沈營線,蘇桃快速幹道到機場,青年大街出口處有指示標識了。

2樓:yoyo喵

從中街站坐地鐵一號線到到太原街站(4站)步行到馬路灣(500公尺)馬路灣有機場大巴。

3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有軌電車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中街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白塔河路站。

3、步行約69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4、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桃仙機場站。

5、步行約990公尺,到達瀋陽桃仙國際機場。

瀋陽桃仙機場到中街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有軌電車2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桃仙機場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白塔河路站。

2、步行約57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中街站。

駕車方案: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桃仙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

2.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140公尺,左轉。

4.行駛100公尺,左轉。

5.行駛260公尺,左轉。

6.行駛9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7.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瀋陽/g1501/青年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桃仙互通。

8.沿桃仙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9.沿丹阜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10.沿丹阜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青年南大街。

11.沿青年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12.沿青年大街行駛公里,朝風雨壇街/省醫院方向,右轉進入文藝路。

13.沿文藝路行駛620公尺,過文藝橋,朝南關路/五愛市場方向,左轉進入風雨壇街。

14.沿風雨壇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船舶大廈,朝正陽街/大帥府方向,右轉進入南順城路。

15.沿南順城路行駛960公尺,左轉進入朝陽街。

16.沿朝陽街行駛780公尺,過左側的星彙廣場約14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中街。

5樓:隱宅根醬

坐機場大巴,展覽館下車,如果可以直接打車去就成,也就10幾塊錢,要是不想打車,在展覽館(原歌仙飯店)那下車,向前走個500公尺,立交橋左轉,再走個500公尺,坐公交車去也成。

6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桃仙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巴士上行(桃仙機場-馬路灣),在展覽館換乘北環路(瀋陽站北-南一馬路),抵達中街。 約公里。

線路2: 從桃仙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巴士上行(桃仙機場-馬路灣),在展覽館換乘南環路(南一馬路-瀋陽站北),抵達中街。 約公里。

線路3: 從桃仙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巴士上行(桃仙機場-馬路灣),在馬路灣換乘207路(鵬利廣場-瀋陽工業大學),抵達小北門。 約公里。

線路4: 從桃仙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巴士上行(桃仙機場-馬路灣),在馬路灣換乘296路(滑翔小區-北中街),抵達中街。 約公里。

線路5: 從桃仙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巴士上行(桃仙機場-馬路灣),在馬路灣換乘287路(天河家園-北中街),抵達北中街。 約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個自駕車的路線 從桃仙上高速不用說了 下高速以後不要轉彎 一直沿著青年大街開到高登酒店的路口右轉,也是一直走 就到中街了。

這是最簡單的路線。坐車不詳 沒坐過。

8樓:小百

回答瀋陽機場到中街沒有直達的車,要先坐機場大巴,然後轉地鐵最快公交線路:機場巴士龍之夢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步行約50公尺,到達桃仙機場t3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巴士龍之夢線,經過1站, 到達地鐵五里河站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五里河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中街站6、步行約210公尺,到達中街。

從瀋陽站到桃仙機場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有軌電車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白塔河路站。

3、步行約68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4、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桃仙機場站。

駕車方案: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

2.行駛190公尺,右轉。

3.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北街。

4.沿勝利北街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中華路。

5.沿中華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溫馨禮品百貨瀋陽店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光榮街。

6.沿光榮街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光榮街。

7.沿光榮街行駛950公尺,過右側的九陽陽光服務中心約270公尺後,朝文化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方型廣場。

8.沿方型廣場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方型廣場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南五馬路。

9.沿南五馬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泰宸商務大廈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文化路。

10.沿文化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1.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12.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13.沿青年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年南大街。

14.沿青年南大街行駛公里,朝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丹阜高速。

15.沿丹阜高速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16.沿丹阜高速行駛公里,在桃仙機場/桃仙互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桃仙互通。

17.沿桃仙互通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桃仙互通。

18.沿桃仙互通行駛63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機場路。

19.沿機場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桃仙機場。

從中街怎麼去瀋陽機場啊

10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中街中街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黎明廣場方向) 2站。

滂江街站 (c口出) 下車。

步行 150公尺。

龍之夢亞太城站 上車。

機場巴士3號線 1站。

桃仙機場站 下車。

步行 680公尺。

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 到瀋陽站下走到sk客運站坐機場大巴。

或者地鐵到青年大街換2號線到白塔河落車換有軌電車2號線。

瀋陽桃仙國際機場到中街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桃仙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2.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奧體中心/沈本大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沈本產業大道4.

沿沈本產業大道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沈本公路5.沿沈本公路行駛公里,進入沈本大街6.

沿沈本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本公路7.沿沈本公路行駛5.

7公里,直行進入金輝街8.沿金輝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壇南街9.

沿天壇南街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銀卡路10.沿銀卡路行駛760公尺,左轉進入富民南街11.沿富民南街行駛490公尺,朝富民橋方向,直行進入富民街12.

沿富民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2元起百貨超市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文藝路。

13.沿文藝路行駛670公尺,右轉進入大南街14.沿大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朝陽街15.沿朝陽街行駛780公尺,過左側的星彙廣場約14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中街。

瀋陽市內到桃仙機場怎麼走?

13樓:譚鼎

1.國內航班可以到瀋陽城市候機樓辦理值機手續,辦理託運後,可以做大巴去機場,這些都是免。

費的。您也可以去馬路灣做機場大巴,15元一位,沒有什麼限制。 2.

從22中學附近的肇工街乘坐240路,在中華路車站下車。下車後,往前走。走到常德街的路口,右轉,你就能看見機場大巴了。

14樓:湯湯慢

可以打車,**在100元吧,還可以去太原街坐機場大巴車,10快錢好像,都能到達瀋陽桃仙機場,希望對你有幫助。但 打車別被騙啊,計程車司機要價100以上的你就別坐了,

15樓:nini淡然

你要是在市內的話,看在哪了。你可以去太原街馬路灣那裡坐機場大巴,現在應該是15元乙個人。但是大巴有固定的時間開。

然後那邊還有很多計程車,就跑機場的,你可以選擇拼車,一人大概他要30,你可以講價到25.要是兩人以上,還可以更少點。不然打車的話,從中街打車跑錶走也就不到70快錢,超過80就貴了。

瀋陽站到瀋陽桃仙機場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以下bai是我幾年前的回覆du,現在已經改了,zhi從2023年11月19日起,dao原馬路灣到桃仙機場的機版場大巴線路正式權取消,市內前往桃仙機場的旅客可至瀋陽快速汽車客運站(虎躍快客站)或瀋陽站長途汽車客運站(sk客運站)站點乘車,運營時間為早6點至晚18點,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期間每半小時一班,其餘時段逢整點發車。

瀋陽站距離馬路灣很近啊,瀋陽站正對著的那條大馬路就是中華路,中華路一直走到頭,大概是聯營再往前一點,前進方向的右側有乙個胡同,裡面就是機場大巴的發車位置,走到聯營一打聽就知道了。

ps:從瀋陽站沿著中華路一直走到發車位置大概需要20分鐘。

17樓:林墨

如果是瀋陽bai站站前,du很多車都到,中華路下車就好。

zhi比如240、237、207、地鐵dao等等內。

如果是瀋陽站西廣場,容。

可以坐乙個倒短的車到站前再換車去中華路,或者210、263都可以到,但是比較遠。個人感覺先坐倒短車再換車比較方便。

如果行李多,打車也不貴,也就是個起步價左右。

或者走之前網上查下地圖,能坐上地鐵最省事,中華路下車一直走,看見竹家莊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也要去桃仙機場,是三月20號,我還想具體問一下怎麼走呢?我家是鐵嶺的,請問坐車到瀋陽站近還是北站呢?還有大巴車多長時間一趟呢?路程需要多上時間?

從瀋陽北站到瀋陽桃仙機場怎麼走,有機場大巴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北站南廣場出來,正對北站大樓的那條南走400公尺左右有個轉盤叫惠工廣場機場大吧就在轉盤的東南叫,車票15成坐大吧大概3-4十分鐘就到機場了,如果要是打車起價費就到了,如果打車直接去機場,不要跟司機講價,上車直接打表走,告訴他走左展然後青年大街一直走上高速,大概52塊錢左右,加5塊告訴公路費60左右!打車大概25分鐘左右到機場!

瀋陽站的話,從東廣場出來往東走,那條路叫中華路,東走1000公尺左右或坐237公交馬路彎下車,機場大吧15塊,40分鐘可以到機場,要是打計程車直接去機場因該是70塊左右,30分鐘可以到!

桃仙機場到瀋陽北站怎麼走,瀋陽桃仙機場到瀋陽站 瀋陽北站怎麼走最方便?

公交線路 有軌電車2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4.3公里1 從桃仙機場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2站,到達白塔河路站2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瀋陽北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公里 起點 桃仙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2.行駛9...

從瀋陽桃仙機場到瀋陽站和瀋陽北站怎麼走

機場大巴,終點站在馬路灣,距離瀋陽站2公里左右,瀋陽站就在馬路灣的西側。可以座公交 1元 也可以打車 8元 東西不多走過去也可以!距離北站就遠了些!至於你聽說那些是不準確的!從馬路灣乘坐103路,經過3站,到達瀋陽站 也可乘坐221路 北站你就別去了!有些遠!之後計程車是夜價!起價3公里9元,340...

號晚上1 05點從桃仙機場到瀋陽北站怎麼走

1 乘坐機場大巴,到瀋陽電視台站點 青年大街上 然後打車到北站 打車費10元左右,大巴每位旅客15元,合計30元左右,時間約需要一小時。機場快線旅客班車在桃仙機場候機樓發車暫無固定時間,有機場 航班降落,便有班車發出。行駛路線為 機場t2候機樓 瀋陽電視台站點 青年大街北文翠路口 馬路灣終點站 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