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13:37:30 字數 2256 閱讀 9370

1樓:愛企查

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是2016-12-23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燈塔街205號。

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ma28jca67g,企業法人葉鄭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專案(公路、機場、港航)建設、投資、開發、管理、維護、試驗檢測,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銷售,土地開發,土地收儲,文化旅遊專案投資,機場設施建設、舊城改造、城鎮化建設,工程監理、企業管理諮詢,公路權屬範圍內廣告經營,房地產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是2004-08-26在浙江省麗水地區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解放街534號。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766405239c,企業法人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基礎設施投資、開發、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麗水服務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麗水服務區是2011-03-14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聯城鎮鳳鳴村。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麗水服務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570585581k,企業法人熊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麗水服務區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

工藝美術品、日用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花木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麗水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06-02在浙江省麗水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中山街北126號麗水**社大樓15-17層。

麗水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704752075u,企業法人吳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市**授權的資產經營(包括國有非經營性轉經營性資產)資本運作、存量資產盤活、土地收儲;麗水經濟開發區工業區公用設施建設專案的投資和建設;前期土地平整;市區舊城房屋拆遷及補償、安置工作;市區沿街房屋市容市貌的改造;拆遷安置房、農民公寓、經濟適用房、人才公寓建設,廉租房建設管理;市區防洪堤的建設與管理,開潭電站建成後形成的人工湖及城市內河的水利基礎設施建設,水電開發(包括抽水蓄能開發);玉溪水庫庫區水源地保護,原水的生產和經營開發,輸水建築物的安全執行和日常維護管理;市**授權經營的其他專案。(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的審批後經營,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3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麗水市城市建設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麗水市城市建設發來

展有限自公司是1999-12-10在浙江省麗水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

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大洋路384號。

麗水市城市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7047589369,企業法人葉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城市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市**授權的資產經營、資本運作、存量資產盤活,多渠道籌集城市建設資金,科學組織實施城區基礎設施專案建設,土地整理開發、低丘緩坡專案建設管理、城市公共公用設施建設管理,對城市基礎設施相關的行業進行投資、開發、經營、管理以及市**授權經營的其他業務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城市建設發展****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麗水服務區怎麼樣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 麗水服務區是2011 03 14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聯城鎮鳳鳴村。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 麗水服務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570585581k,企業法人熊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交通...

麗水市大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麗水市城市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蓮都區碧湖鎮石牛村石牛辦事處內。麗水市大運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563322548c,企業法人泮樟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麗水市大運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礦山工程施工...

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 是2016 06 22在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豐縣城區客運站 辦公大樓內。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21ma1mne1t6y,企業法人張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