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是正規的嗎 如何參加嘉德拍賣?

2023-04-28 13:10:02 字數 1415 閱讀 5322

1樓:網友

怎麼才能把藏品送進拍賣公司啊。

2樓:網友

給我問一下他們正規拍賣公司對個人嗎?

如何參加嘉德拍賣?

3樓:金融消費林老師

回答競買人為自然人的,應在拍賣日前憑有效身份證或護照或中華人民共和國認可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填寫並簽署登記檔案;競買人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應在拍賣日前憑有效的註冊登記檔案、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或者合法的授權委託證明檔案填寫並簽署登記檔案,領取競買號牌。在領取競買號牌前交納競買保證金。競買保證金的具體數額由嘉德在拍賣日前公布。

競買成功後,支付嘉德相當於落槌價百分之十二的佣金,同時應支付其他各項費用。

4樓:網友

有熟人帶嗎,你什麼藏品上嘉德。有價值嗎,發**我看看值多少錢,

嘉德拍賣公司收費標準

5樓:

1、保險費:拍賣未成交的:委託人繳納相當於保留價1%的保險費,無保留價的,交納相當於約定保險金額1%的保險費;拍賣成交的:

委託人繳納相當於落槌價1%的保險費。2、佣金:拍賣成交的:

委託人繳納相當於落槌價百分之十五的服務費。除此之外無其他額外費用。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給免費鑑定嗎

6樓:

好的是免費的嗎。

如果要拍賣就是免費的。不拍賣就要收取一定的費用。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可靠嗎?

7樓:來自大嵊山花見花開的美人魚

可靠。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全稱「中國嘉德國際拍賣****」,屬於國內最知名的兩家藝術品拍賣公司之一。

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所獲榮譽:

十餘年來,中國嘉德始終堅守行業道德,追求專業化服務方向,遵從良性競爭規則,倡導行業規範自律。

積極配合**管理部門探索文物藝術品拍賣發展思路,參與並促進了諸如境內民間珍貴文物「定向拍賣」和「海外回流文物復出境」等系列政策法規的出台,贏得了行業內外的支援和信賴。

中國嘉德創始人陳東公升當選中國拍賣行業協會副會長,董事總經理王雁南當選中國拍賣行業協會文化藝術品拍賣專業委員會主任,董事副總經理寇勤當選中國拍賣行業協會副秘書長和北京拍賣行業協會副會長。

中國嘉德首批並連續被評為中國拍賣企業「 aaa 」級最高資質,並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授予守信企業稱號。

中國嘉德2013上半年共成交億元人民幣,位居包含內地及港澳台拍賣公司的成交排行榜首位,領航中國藝術品市場。2023年1月13日,入選2020胡潤至尚優品獲獎名單。

8樓:改曦

嘉德拍賣公司要怎麼聯絡**是多少?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實力怎麼樣?如何參加嘉德拍賣?

中國的許多拍賣公司表面上收拍,實際根本不收拍圈外人的拍品,將來國外的拍賣公司開展業務就改變這個現像了。願各位藏有有東西將來都不要往什麼嘉德保利這樣的拍賣公司送東西,長點兒志氣!屬於國內最知名的兩家藝術品拍賣公司之一。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 公司很多,要小心。如何參加...

深圳永泰拍賣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我被深圳幾家拍賣公司騙取了7萬多元的前期費用。藏品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會流拍。

一間成立不到半年的公司,靠收鑑定費,前期費用的 公司。深圳永泰藝術品拍賣 專業從事古董古玩藝術收藏品相關交流交易。秉承 求珍 謀和 發展宗旨,堅持 以人為本 的管理理念,倡導 客戶至上 的服務意識,搭乘深圳自由 區的東風,立足深圳 面向全國 放眼世界的戰略目標。基於億萬藏友及國內外眾多藝術品從業機構...

拍賣公司運作流程是什麼樣的,正規拍賣公司流程是什麼樣的?

拍抄賣公司運作流程簡單介襲紹以下 第一 給藏品做精品圖錄,給買家寄過去,提前讓買家選好藏品,邀約時間到公司看貨。第二 在公司的 上公布藏品的 尺寸,藏品的簡介。主要針對的散客買家,以三維 藏品的 區域性都可以看得見。第三 一件藏品大概要邀約兩到三個買家,分為中低高的買家,如果現場出價合適的話,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