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永泰拍賣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我被深圳幾家拍賣公司騙取了7萬多元的前期費用。藏品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會流拍。

2022-03-23 18:45:27 字數 2310 閱讀 4358

1樓:山貓網友

一間成立不到半年的公司,靠收鑑定費,前期費用的**公司。

2樓:京耘煌

深圳永泰藝術品拍賣****專業從事古董古玩藝術收藏品相關交流交易。秉承: 「求珍」、「謀和」發展宗旨,堅持「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倡導「客戶至上」的服務意識,搭乘深圳自由**區的東風,立足深圳、面向全國、放眼世界的戰略目標。

基於億萬藏友及國內外眾多藝術品從業機構,提供專業、優質、便捷的專業服務,致力於藝術品的流通環節,聯合北京、上海等地眾多大型優質推廣、交流平台,打造乙個真正為客戶服務,為收藏者及愛好收藏者搭建乙個健康、良性、高效的交流及洽購平台。

公司成立伊始,一直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傳承中華藝術文明」為己任,本著「誠信做人,用心做事」的服務理念,培訓了一批高素質員工隊伍,匯集了龐大的營銷精英團隊,建立了一套成熟的國際化管理和營銷系統。 深圳永泰長期以來還積極參與慈善捐獻並扶助藝術教育等公益活動。未來將以更加優質的服務,更加飽滿的信心,誠實守信、精益求精,為客戶奉上更豐盛的藝術盛宴

深圳永泰藝術品拍賣****是全球我國藝術品展覽交易暗裡、交易額最的展覽交易公司之一。永泰國際歸於私有控股公司,上級集團永泰國際集團股份****(永泰拍賣)於2023年3月6日成功登入海外資本商場。截止至2023年秋展覽交易會,永泰國際已連續13次在國內大型藝術品展覽會圓滿成功。

藉此佳績,永泰國際2023年度成交額26.5億元,成功實現自09年來全球年度我國藝術品暗裡成交額前十強。

我被深圳幾家拍賣公司騙取了7萬多元的前期費用。藏品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會流拍。

3樓:塞席爾我心飛翔

大連拍賣行可以用999金條抵前期費用,如果沒拍出去可以用金條抵。前提是專家鑑定你這有拍買價值

4樓:

很多拍賣公司是沒有拍賣資格的,它們註冊的是文化公司,當你拿藏品去的時候就告訴你它們公司的實力,然後收取你的鑑定費,和拍賣的前期費用,等到拍賣的時候花錢請託,看著熱鬧,其實都是他們自己人,然後告訴你,流拍了,你就是這樣被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把錢拿回來不然公司跑路了,公司賣不出去的都是騙錢的

6樓:渾子珍

趕緊追回來找人,我的費用都追回來了

7樓:灶王爺灶王爺

根本沒有拍賣假的,我也被騙了一萬

8樓:周春華

我去年也被深圳幾家公司騙了陸萬多。三家,分別是深圳弈古軒,深圳藝海,深圳保藝,都流拍了,奇怪

如何辨別拍賣公司是否屬於正規公司?

9樓:另耒

第一:進入公司首先要看一下有沒有營業執照。

第二:關於藏品鑑定的問題,誰買誰負責鑑定,藏家自己的東西不需要鑑定。

拍賣形成為一種獨特的行業,以其富有魅力的方式**物品並被公眾接受,是18世紀以後的事。18世紀中期以後,拍賣業首先在英國興盛起來,相繼成立的克里期蒂拍賣行和索士比拍賣行是英國拍賣業興盛的有力佐證。多少受到上述二大拍賣行影響,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和地區都先後形成了拍賣市場,拍賣成為公眾日益喜愛的銷售方式。

我國的拍賣業開始於19世紀中期以後。2023年,英國最大的一家拍賣行在我國商品經濟發展較快的上海開設了一家子公司。

從此,在中國大地上出現了藍白方格旗。隨後,一些外商洋行紛紛掛牌,開展拍賣業務。晚清文人葛元煦在《滬遊雜記》中對此曾有過生動的描述:

「丙子春間,華人亦仿外國拍賣物件。先期懸牌定於何日幾點鐘,是日先懸外國旗,屆時一人搖鈴號召,拍賣者高立櫃上,手持物件令看客出價,彼此增價競買,直到無人再加,拍賣者以小木槌拍桌一聲為定,賣與加價最後之客。一經拍定,不能反悔」。

新中國成立後,由於歷史原因,拍賣業在市場上一直受到限制的排斥,最終於2023年偃旗息鼓,藍白方格旗從神州大地上消失了。中國拍賣業重新興起是20世紀80年代末的事。2023年,國營廣州拍賣行正式成立,繼此之後,上海、北京、天津等大城市相繼成立了拍賣行。

拍賣行的興起帶來了拍賣業的繁榮,文物、珍寶拍賣、名人字畫拍賣、優選號碼拍賣、稀有圖書拍賣、名人別墅拍賣、版權拍賣、土地使用權拍賣、公物拍賣等,隨著改革的深入、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拍賣物的範圍逐漸擴大,從有形商品發展到無形商品,從公物拍賣規定,財產拍賣規定,立法由粗到細、調整物件由單個到綜合,調整範圍由地區到全國。中國的拍賣業在法律規範下,日益走向成熟。

我想問一下像深圳那邊的拍賣公司正規嗎是不是騙人的

10樓:funfun飛

多數可能都是騙人的,小心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行業是魚龍混雜,得靠你自己明辨是非啦!

拍賣公司運作流程是什麼樣的,正規拍賣公司流程是什麼樣的?

拍抄賣公司運作流程簡單介襲紹以下 第一 給藏品做精品圖錄,給買家寄過去,提前讓買家選好藏品,邀約時間到公司看貨。第二 在公司的 上公布藏品的 尺寸,藏品的簡介。主要針對的散客買家,以三維 藏品的 區域性都可以看得見。第三 一件藏品大概要邀約兩到三個買家,分為中低高的買家,如果現場出價合適的話,會第一...

深圳正規藝術品拍賣公司有哪些 前期不收費且正規

藏家注意,國內目前有2000家拍賣單位,其中98 的單位都是前期收費的,收費的公司可以分為以下三種。不成交不收任何費用的公司 這類公司國內有五六家,因為藏品無底價100元一件起拍,不存在不成交 不收前期費用,流拍後要收流拍費的 國內有20家 委託前不收費用,委託後暗藏費用的 欺詐公司一直這樣,說有買...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是正規的嗎 如何參加嘉德拍賣?

怎麼才能把藏品送進拍賣公司啊。給我問一下他們正規拍賣公司對個人嗎?如何參加嘉德拍賣?回答競買人為自然人的,應在拍賣日前憑有效身份證或護照或中華人民共和國認可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填寫並簽署登記檔案 競買人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應在拍賣日前憑有效的註冊登記檔案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或者合法的授權委託證明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