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華商演價格僅5萬,他這麼老了為何還要賣力演出?

2023-04-28 13:05:05 字數 6078 閱讀 2677

1樓:網友

不賣力演出!那有錢給女徒弟買名牌包包!

2樓:韋海桖

貪婪的人是沒有年歲概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以前混這碗飯混慣了,錢好蒙,在京城他現在連5萬也混不到了。

4樓:阿

這些七十多歲的不是演就是唱或做廣告的可能都是孩子太多了吧?

5樓:欣子小姐姐

估計是覺得能繼續演出就繼續演,不能演了再說,而且既然參加演出了,就要做好來,畢竟自己曾經也是著名相聲演員,不能壞了名聲。

6樓:小四喜丸子呀

我覺得侯耀華老前輩這麼老了還在外面演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非常熱愛舞台。

7樓:教育答主***

因為他也想繼續賺錢,沒有人會嫌自己的錢變得多的。

8樓:卞凌昳

為了生存。侯耀華在相聲領域接不到高大上的活動,只能通過參加商演獲得收入。

9樓:小自信

侯耀華商演**僅5萬,他這麼老了還要賣力演出,這是因為他想保持他的生活水平不下降所造成的。

10樓:娛評火鍋醬

因為被市場拋棄的同時,收入無法支撐自己的生活品質了。侯耀華出身相聲世家,本來可以有很好的晚年。但奈何他年輕時不愛惜羽毛,不僅多次代言虛假廣告,還在公開場合大放厥詞。

與女徒弟交往過密、與侄女為爭遺產撕破臉皮……是侯耀華親手毀掉自己的口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是為了生計,還有就是因為熱愛這份事業,所以才會一直堅持不懈。

12樓:金融吳老師

為了生存。每個人都不容易,為了生存,為了更好的生活,拼命演出是對的,我們要向他學習。

13樓:小

為了家庭,為了他的吃喝。開銷太大了。他老人家不得不再次出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14樓:曇花娛樂

他可能是缺錢花,還有可能是閒不住想出來走走,還有可能是很熱愛文藝事業,一輩子離不開舞台。不管做啥只要不傷害別人利益就行。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侯耀華商演**僅5萬,他這麼老了還要賣力演出,那是因為他雖然年紀大了,但是非常的熱愛舞台。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侯耀華商演**僅5萬,他這麼老了還要賣力演出,這是因為他有著年輕的心態,所以並不想就這麼退出演藝界,還想通過自己的努力為觀眾們帶來歡樂。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侯耀華真的非常熱愛相聲這個行業,即便是70多歲的高齡了,仍然熱衷於此,也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18樓:小迪解答者

因為他還想靠自己賺取收入,因為以後商演的機會會越來越少,趁現在能賺多賺一點。

19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因為有些人活著就為了過得更精彩,就算自己年紀再大,只要還能動,就會繼續出演,也許並不是為了錢,只是因為自己的興趣愛好,錢方面自有自己的團隊去運作。

20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他要養家。侯耀華的家庭都靠他乙個人在撐著,所以他這麼大歲數了還要演出。

21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確實沒有錢了,而且演一場就有5萬元,對於普通人來說還是非常高的收入。

侯耀華商演**僅5萬,他為何會淪落至此?

22樓:菜鳥

人品敗完了。

先是為了搶弟弟的遺產與侄女互撕,後來就是與郭德綱作對,導致了他被趕出了師門。

買a貨包等等敗人品。

侯耀華商演**僅5萬,這樣的商演都參加,不怕自掉身價嗎?

23樓:天天下雨天天溜

近日,73歲的相聲大師侯耀華被曝去小縣城的工地進行商演,環境惡劣塵土飛揚,但依舊阻擋不住侯耀華在舞台上的表演熱情。

一代相聲大師淪落至此令人心酸。網傳他這次出場費有30萬,但是隨後有知情人爆料,其實最終的成交**是5萬。於是在網上引發了大家的討論。

有的人認為侯耀華畢竟也是相聲界的名人。怎麼才這麼點費用。跟現在的小鮮肉相比差的太遠了。也有人說,乙個70多歲的大爺,一次就能賺5萬,已經很不錯了,已經比很多人的收入高出了很多。

不過,侯耀華現在的影響力和形象跟以前相比有些差距。侯耀華貪戀女色的新聞是從3年前開始曝出的,當時他收了乙個叫安娜的女徒弟,曬出了侯耀華送給她的各種名牌包,但很快被網友扒出都是假貨,引發了不少熱議。為什麼堂堂的一代相聲大師晚年生活會如此被人吐槽,這就不得不說下他與郭德綱的恩怨了。

侯耀華是相聲大師侯寶林的第二個孩子,也是郭德綱師傅侯耀文的哥哥。在侯耀文去世後,作為弟弟的侯耀華不僅不幫忙照顧哥哥的老婆孩子,還與他們爭奪家產,就連局外人郭德綱就看不下去了。因為侯耀文收郭德綱為徒弟時,郭德綱還只是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輩,侯耀文力排眾議,要扶持郭德綱,所以郭德綱對於師傅非常的尊重和維護。

侯耀華除了爭奪哥哥的家產外,侯耀文甚至還連哥哥家的家具及貴重擺設都拿走了。更過分的是,讓侯耀文的另乙個徒弟取走師傅120萬的存款,並給了乙個理由侯耀文欠兩個徒弟的錢,這種種的舉動導致侯耀文的女兒一分錢沒有得到,可以說非常心寒了。

24樓:欣子小姐姐

畢竟自己已經73歲高齡,估計是抱著有商演願意請他就不錯了,只要**過得去,還是可以接受。

25樓:娛評火鍋醬

侯耀華早前就已自掉身價了。作為相聲大師侯寶林的兒子,侯耀華本來可以風光享受老年生活,但他卻多次接洽假廣告代言、和自己的侄女為爭遺產、和年輕的女徒弟頻傳緋聞,這些都讓侯耀華的口碑越來越差。

26樓:據說小白

他年紀大了近年來也沒什麼好的作品,本身已經沒什麼市場了。但他也要吃飯的,我覺得5萬也是錢,不丟人,只要是憑自己能力掙錢,都應該得到認可。

27樓:小四喜丸子呀

我覺得這種商演並不掉身價。侯耀華老前輩非常的熱愛舞台,雖然商演**只有5萬塊,但是還是很開心得參加了。

28樓:卞凌昳

因為缺錢。侯耀華是相聲演員,要維護自身形象,開支大,需要接商演賺錢。

29樓:楓殺

我覺得5萬塊已經不少了,這5萬塊就可能是題主的半年工資了,你再想想算是自掉身價嗎。

30樓:小自信

侯耀華商演**僅5萬,這樣的商演都參加,我覺得在利益面前,身價對自己來說是不重要的,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是不怕,到了這個年紀我覺得他應該什麼都不畏懼了,而且也沒有必要在乎他人的看法。

32樓:你到底敢不敢

侯耀華商演**僅5萬,這樣的商演都參加,不怕自掉身價,這是因為他之前的行為引起了人們強烈的不滿,所以使他名譽受損,而且他的事業也遭到了很大的損失,所以即使是五萬的商演他都會參加的。

33樓:生命在聆聽

對於侯耀華來說,生活比身價更重要,現在的他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風光。由於哥哥的問題,他虎狼之心,想霸佔哥哥的財產。最後奸計沒有得逞,並且淪落到現在這地步。

34樓:小

有時候他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只要給錢就可以了,多少不是他能說得動的,看老闆心情吧。

35樓:次元小拾

我認為以他現在的年紀,身價不身價的他已經不在乎了,有錢賺有錢拿對他來說才是重要的,畢竟他年紀大了,這種虛名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3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覺得侯耀華看重的並不是金錢,而是不想讓自己閒下來,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一些,並不覺得自己掉價。

37樓:小蘇打學姐

不怕。我覺得是侯耀華很缺錢,所以即使**這麼低,他也要去參加。

38樓:網友

不怕。因為他目前已經沒有什麼身價了,市場上其他的商業活動也不會請他去。

侯耀華商演**5萬,為何這麼低還肯去?

39樓:動漫拾光年

我覺得5萬的商演費用真的不低了。大家可以想一想,上演最多也就倆小時。兩個小時5萬塊就到手了,為什麼不去。

有多少人的時薪可以達到兩萬五,乙個月能掙兩萬五就很不錯了。實在沒有理由拒絕。

明星商演明星商演的費用往往非常高,至少是**非常高。其實大多數都是可以商量或者是打折的。只有那些真正當紅的明星才能達到幾十萬甚至是上百萬的上演報酬。

這些明星不只是擁有比較高的知名度,出眾的外貌,更是需要具有極強的號召力。粉絲變現能力強才可以。

顯然,侯耀文老師雖然在知名度方面非常突出,但是在自身熱度和粉絲消費能力方面並不佔優。自然商演的**不能標的太高。不然,很難接到比較穩定的商演工作。

出去商演一次可以掙五萬,但是在家裡沒有工作的話,就沒有這五萬的收入。我相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五萬都不是乙個小數目,不能說不要就不要。

競爭激烈另外,內地的娛樂市場當中最不缺少的就是明星。乙份工作,你不去的話,後面有一百萬個人等著頂上這個位置。別說是五萬了,就是一萬塊的商演,也能有不少的選項供商家選擇。

所謂細水長流,將自己的**定的低一些,可以讓商家更容易接受。

以侯耀文老師的影響力,雖說五萬的商演費用不能算是太高。但是,可以吸引更多的商家找他接洽合作。當可以選擇的範圍比較廣之後,才能有和商家談**的資本。

到時候在從中選擇優質的商演專案也不遲。最重要的還是要佔領市場,讓大家知道自己是可以接商演的,並且**還不算太高。

巔峰時期已過對於侯耀文老師來說,顯然已經過了自己影響力最大的時期。另外,侯耀文老師的年紀已經不小。商演的表演水準恐怕也會受到一些影響。

能夠降低自己接工作的費用,可以更好的發揮餘熱。

另外,作為老藝術家,他們往往是熱愛舞台的。他們需要乙個展示自己的平台。商演對於他們來說,既是乙個工作,又是一次自我價值的體驗,這很有可能是他喜歡做的事情。

40樓:曇花娛樂

有錢賺總比沒錢賺好,可能他比較缺錢吧,就不在乎錢多錢少,其實這已經比普通老百姓掙錢容易多了,要是一天有人給我1萬我也樂意。

41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他沒有自己的相聲園子,也不被主流相聲所認可,又因為各種緋聞,導致社會認可度低,所以只能參加這樣的商演。

42樓:做最真de自己

五萬也是錢,總比一般打工族好來得好,如果你在家,不出去五萬也別想拿到,最近這段時間有商演就不錯了,肯定不會挑三揀四,很多行業都特別的困難。

74歲侯耀華至今仍商演,為何商演**會讓人跌破眼鏡?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場商演讓網友們唏噓不已。他這個年紀本來是要在家頤養天年了,卻為了錢不得不接受這些商演。而且這場商演他本來要價是在30萬元,但是卻被討價還價到了5萬元。

而對於5萬元這個**,有網友說其實這個活侯耀華五千都會接。而另乙個網友表示自己是知情人,說給他轉了五萬塊錢,還給了他當地的特產兩盒醬大頭和一盒白素雞。這個**和這兩樣東西,讓人覺得他現在這個樣子非常的掉價。

當然網友也覺得他年紀這麼大了,一天可以賺5萬塊錢已經很厲害了。

侯耀華是相聲大師侯寶林的小兒子。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位相聲大師,在年輕的時候也參與過不少電視劇集的演出,也曾經和郭德綱一起演過電視劇集。但是後來因為他弟弟去世,而他卻和自己的侄女在爭奪弟弟的遺產。

在郭德綱為師傅下葬的時候說要清理門戶,開除郭德綱。至此和郭德綱鬧翻。在這件事情之後,他在相聲界的聲望就比較一般了。

然後他又高調收了乙個年輕女徒弟,給人家買了不少的高仿包,和對方言行曖昧,讓網友們跌破眼鏡。

這場商演的**為什麼可以從30萬壓到5萬,其實也是因為他年紀比較大了,很多人都認為不值得。而他會同意這個**,可能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缺錢了。不然的話,他再怎麼樣也是乙個名人,這麼掉身價的事情,隨便就做出來了,以後再次出去商演的**可能真的只有幾千塊錢了。

44樓:扛槍就是打仗

不低了,露一下臉就頂工人幹一年的了。

45樓:桖燦

商演**,據說五萬,50畝小麥才收多少錢,還跌破眼鏡,

侯耀華商演價格僅5萬,他是如何從相聲界頂端跌落泥潭的

侯耀華的墮落原因有四點 1.無情無義侵占侯耀文遺產。2.與郭德綱矛盾加劇。3.下三濫包養女徒弟。4.頻繁代言虛假廣告欺騙消費者。侯耀華這些年由於拍攝了很多廣告,導致自己口碑直線下降。最終自己從一線相聲演員,淪落成小演員。因為這些年這個侯耀華並沒有專心研究相聲,但是對於收女徒弟很感興趣,導致了業務的不...

同樣都是相聲世家出身,為什麼侯耀文跟侯耀華在相聲界的地位全然不同

侯耀文和侯耀華雖然都是相聲大師侯寶林的兒子,但是倆人在相聲方面的天賦以及熱愛程度卻截然不同,對相聲界的貢獻以及藝術造詣也無法相比,所以兩人在相聲界的地位全然不同。1 同一相聲世家出身,兩人愛好不同,行業不同。我們都知道,侯耀華是侯寶林的二兒子,侯耀文是三兒子。其實兩人在小的時候,侯寶林並不是很贊同孩...

侯耀華被曝跑婚慶做證婚人撈金,他現在為何很少上電視台了?

侯耀華其實是因為身體狀態不佳的原因才很少上電視的。因為侯耀華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狀態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在頻繁的去電視節目進行工作的話,那麼必然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極大的負擔,所以說為了讓自己的健康有所保持。侯耀華才不會選擇過多的參加電視台節目的。因為侯耀華在業內的地位,也使得侯耀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