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嘉德保利等拍賣公司對藏品的審查很嚴必須要中的才會與藏家合作是麼50萬 100萬的古董會與

2022-06-13 21:00:04 字數 2280 閱讀 6502

1樓:雨葶主人

保利、嘉德需要他們的老會員做保證,才能加入新會員,成為會員,這類會員藏家等於是拍賣公司內部的藏家了,公司利益和藏家利益是一體的,合夥炒作自己人的東西。

只要大腦清楚的藏家換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給普通藏家成交一件1000萬的東西,拍賣公司才能賺取你100萬的佣金。

如果藏品是內部藏家的,成交一件1000萬的藏品,拍賣公司最少賺400萬的好處,甚至更多,

這麼大的利潤差別,大單位有必要收普通藏家的東西嗎?

其次內部會員藏家,可以自己舉牌競買藏品,抬高自己藏品的**,

一件100萬的藏品,通常1萬起拍,買家自己參與競拍,自己把**抬到理想價位的時候,自然**出手了,萬一拍到自己手裡,內部藏家也沒成交佣金。

其次大公司的100萬的藏品為什麼估價1萬起拍,

為的是先把買家吸引來撿漏,在低價起拍時賣家自己跟著競價,等**滿意時成交。

加入內部會員後,等於拍賣公司就和自家開的一樣。

其次同樣的東西,大公司1萬起拍,你小公司80萬起拍,賣家還去你小公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拍賣行本身沒有保真職責 但為了提公升自己拍賣行的市場公認度 認可度 吸引更多的資金 就會把古董的門檻調高 要知道他們的利潤是非常巨大的 一般5萬人民幣以下的藏品很少上拍 除去圖錄費 保管費 保險費 佣金 一般至少25%以上的成交價到拍賣行手中 即使流拍 拍賣行也會charge 你

3樓:天天翱翔

50萬至100萬 你到2000萬還不一定能送的進去!!怎麼說吶!東西再好,不拿出點誠意,你也送不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只要是有人喜歡或者有特色的都會收

5樓:bo鈥哹y鈥唞

會!審查嚴,是對真假,**!

保利,嘉德拍賣公司對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只是要精品。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中國嘉德,保利等大拍賣公司為什麼藏品送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關嚴。

要精品。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中國嘉德,保利等大拍賣公司為什麼藏品送不進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藏品不夠格,就這麼簡單。

9樓:最新版本

剛送了次藏品去保利了解他們的套路,接待的那個人只是隨便瞄了眼,明明他認可裡面有好幾件明清的真東西,比他們以往拍的一些好,但也就一句話拍不了,終於弄明白了,他們說對外徵東西就是廣告宣傳,是給大家他們拍的東西都是精品拍時希望大家都去,其實根本不是,那些拍的東西可能一些是徵集的,大多都是他們自已弄來的普品而已,個別用來炒**的精品來路水更深,誰知道也是不是他們自已收的東西呢? 而且目的都是用來吸引大家眼球和購買慾的,因為真正離開我們藏家,拍賣公司也就無法玩了,所以大家就別指望這好事拍賣公司會照顧到你身上了,親身送拍的感受,所以拍賣公司徵集東西都是偽命題,大家也就別浪費路費了

保利古玩監定是免費的嗎拍賣後收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利,只接受委託拍賣,不鑑定的。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北京保利的東西 的足夠珍貴那裡對一般東西 不提供鑑定

怎麼拿藏品參加嘉德保利的拍賣

12樓:雨葶主人

保利嘉德不對外徵集藏品,

13樓:小可了

你好!怎麼聯絡保利佳德?

請問中國古玩市場,那些家是真正有拍賣公司,可以信任那一家拍賣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如保利、嘉德。

現在以拍賣為名的**很多,要小心被騙。

15樓:陳旦先生

嘉德保利,,,,但是門檻太高了

保利古玩監定是的嗎拍賣後收多少錢

保利,只接受委託拍賣,不鑑定的。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上北京保利的東西 的足夠珍貴那裡對一般東西 不提供鑑定 保利網上拍賣收費多少錢一件 網上的古董鑑定拍賣,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