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口碑怎樣是正規公司嗎

2021-03-04 08:49:01 字數 5483 閱讀 4995

1樓:西天真身羅漢

說實話真的很垃圾。招聘廣告和公司**主頁都能騙人,你說是什麼公司!聽說過實習期六個月的嗎?

聽說過轉正了還不給公積金的嗎?聽說過五險可以放棄的嗎?聽說過乙個月請假超過兩次要「被辭職」嗎?

都是他們幹的出來的。

而且就是乙個家族企業草臺班子,小舅子什麼都不會就負責餵魚也能在辦公室拿乙個月5000.編輯就像富士康,幾乎沒有休息時間,掙得還不如電工多。

總之,就是乙個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槍手公司。學術造假的。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自是bai2005-05-1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平路19號院2號9層915、916。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775499994k,企業法人譚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電腦動畫設計;批發、零售、網上銷售:圖書、報紙、期刊、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

(批發、零售、網上銷售:圖書、報紙、期刊、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7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正規的影視公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正規的影視公司 (僅供參考) (部分)北京華誼兄弟傳媒股份****

北京橙天娛樂國際集團****

海潤影視製作****(北京)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北京鑫源逸海文化傳媒

北京美視嘉華文化傳播****

北京聖都國際文化****

北京美樂園明星經紀****

北京強視傳媒

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

北京慈文東方演藝經紀公司

北京中北電視藝術中心

北京世紀眾和影視文化****

北京時代先鋒影藝投資****

北京太合影視投資****

北京洋溢視聽文化傳媒****

中國中聯嘉業文化藝術****

北京第七靈感文化傳播

北京中幹龍德文化發展****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

北京保利演藝經紀****

北京君為文化傳播****

北京**戲劇學院影視製作中心

北京藝德環球文化藝術****

北京藝百合文化傳媒****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

北京和易成文化傳播****

北京喧嘩盛景影視文化****

北京藝達傳媒文化****

北京金澤太和國際文化交流****

北京紅元素文化娛樂****

北京星光大道影視製作****

北京天地人演藝經紀****

北京世紀冠雄文化****

北京中盛千里傳媒文化****

北京星之國際娛樂****

北京金藝太和文化傳媒****

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

北京八公釐文化傳媒****

5樓:九聲色

1、萬達影視傳

媒****

萬達影視傳媒****隸屬於萬達集團,成立於2023年。

2023年11月,萬達影視傳媒****獲2023年中國版權最具影響力企業獎。

代表作品:《夏洛特煩惱》、《唐人街·探案》、《滾蛋吧!腫瘤君》、《鬥破蒼穹》、《尋龍訣》、《咱們結婚吧》、《催眠大師》、《單身男女》、《歸來》、《北京愛情故事》、《智取威虎山》、《一步之遙》、《宮鎖沉香》、《聽風者》等。

2、海潤影視製作****

海潤影視製作****是目前國內最大民營影視製作公司,年平均產量電視劇集600多部劇集,製作業績已超過大多數國營公司。

2023年海潤影視獲得由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頒發的《電視劇集製作許可證》(甲種)證書。

海潤影視出品的影視作品多次奪得五個一工程獎、飛天獎、金鷹獎等華語地區主流獎項。海潤影視已成為中國產量最大、觀眾滿意認可、專業化最高的影視集團之一。

代表作品:《玉觀音》、《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一雙繡花鞋》、《一公尺陽光》、《重案六組》、《平淡生活》、《小兵張嘎》、《守候陽光》等。

3、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註冊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電影電視劇集投資、製作、發行以及相關產業發展的公司。

「品質是最好的表達」一直是公司製作的原則。

代表作品:《古劍奇譚》、《宮鎖心玉》、《宮鎖珠簾》、《勝女的代價》、《盛夏晚晴天》、《勝女的代價ⅱ》、《畫皮ⅱ》、《盜墓筆記》、《青雲志》、《紅酒俏佳人》、《大唐榮耀》等。

4、 新麗傳媒股份****

新麗傳媒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電視劇集、電影、網路劇製作以及全球節目發行、娛樂營銷和藝人經紀為一體的專業綜合性影視機構。

2023年2月20日,獲得第十一屆全國電視製片業「十佳電視劇集出品單位」獎。

代表作品:《我的前半生》、《白鹿原》、 《大丈夫》、 《虎媽貓爸》、《辣媽正傳》 、《搜尋》、《失戀33天》、《101次求婚》、《道士下山》 、《煎餅俠》、《夏洛特煩惱》、《杜拉拉追婚記》、《情聖》、《悟空傳》 、《羞羞的鐵拳》、 《妖貓傳》等。

5、北京完美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完美世界影視創立於2023年8月,主營業務涵蓋影視專案開發、製作、發行和營銷;綜藝欄目;娛樂營銷;藝人經紀;演出活動管理;衍生經紀業務;影城院線等板塊。

代表作品:《建黨偉業》、《建國大業》、《鋼的琴》、《失戀33天》、《等風來》、《***》、《咱們結婚吧》、《打狗棍》、《老有所依》、《北京青年》、《男人幫》、《紅娘子》、《麻辣女兵》、《楚漢傳奇》、《老公尺家的婚事》、《陸貞傳奇》、《神犬奇兵》等。

6、北京光線傳媒股份****

光線傳媒(enlight media)成立於2023年,經過19年發展,已成為中國最大的民營傳媒娛樂集團 。

主營業務包括電視節目製作與發行,電影投資、製作、宣發,電視劇集投資、發行,藝人經紀,新**網際網路、遊戲等。

代表作品:《傷城》、《導火線》、《人再囧途之泰囧》、《分手大師》、《秦時明月》、《親愛的》、《我叫mt》、《港囧》、《鍾馗伏魔》、《鬼吹燈之尋龍訣》、《左耳》、《古劍奇譚》、《大魚海棠》、、《誰的青春不迷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致我們突如其來的愛情》等。

7、小馬奔騰 (影視文化公司)

小馬奔騰,業內具有很高信譽的影視文化公司。

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北京雷明頓廣告發展****。2023年開始,小馬奔騰對公司進行集團化架構調整並對資源進行整合,最終成立了北京小馬奔騰文化傳媒股份****。

小馬奔騰是一家以投資製作影視、演藝經紀、廣告、新**、院線、等多領域運營的娛樂傳媒公司。

代表作品:《歷史的天空》、《靠近你 溫暖我》、《甜蜜蜜》、《我們生活的年代》、《光榮歲月》、《柳葉刀》、《狙擊手》、《我的兄弟叫順溜》、《龍門鏢局》、《機器俠》、《花木蘭》、《越光寶盒》、《武林外傳》、《無人區》、安德的遊戲》等。

8、壞猴子 (影業品牌)

壞猴子代表著獨立、有態度。

壞猴子作為一家專業電影公司,壞猴子影業成立於2023年,堅持原創,公司形成集開發、製作、發行、宣傳、整合行銷以及跨行業領域合作的專業產業鏈條   。

成功出品了《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大劫案》  、《無人區》  、《邊境風雲》、《心花路放》、《繡春刀ⅱ修羅戰場》等影視作品,票房口碑雙豐收。

此外,壞猴子影業還相繼推出「72變電影計畫」  、「天宮計畫」、「天神計畫」 等單元專案。

6樓:心空夢已冷

1、北京中視寰宇文化傳媒****,在**電視台、北京電視台、星空衛視等電視台從事過相關工作。

2、北廣傳媒集團,包括以歌華文化集團為代表的文化、戶外廣告、報刊出版、科技與非廣電傳媒業務。

3、北京視覺傳媒公司,與全國百餘家權威**及二十餘家省級體育營銷機構和大型廣告公司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4、北京左岸影視投資管理****,服務過百事可樂、諾基亞、寶馬、行動成功、六國化工、卉祥國際等一大批知名企業,贏得了越來越多客戶的滿意和肯定。

5、華誼兄弟傳媒****,華誼兄弟傳媒集團入選第九屆全國「文化企業30強」。

拓展資料: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是中國大陸一家知名綜合性民營娛樂集團,由王中軍、王中磊兄弟在2023年創立,2023年投資著名導演馮小剛的影片《沒完沒了》、姜文導演的影片《鬼子來了》正式進入電影行業。因每年投資馮小剛的賀歲片而聲名鵲起,隨後全面進入傳媒產業,投資及運營電影、電視劇集、藝人經紀、唱片、娛樂營銷等領域,在這些領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並且在2023年成立華誼兄弟傳媒集團。

2023年9月27日,證監會創業板發行審核委員會公告,華誼兄弟傳媒股份****(首發)獲得通過,這意味著華誼兄弟成為了首家獲准公開發行**的娛樂公司; 也邁出了其境內上市至關重要的一步。

2023年5月11日,華誼兄弟傳媒集團入選第九屆全國「文化企業30強」。

7樓:和哈和呵

要選擇正規的影視公司,最重要的兩點:通過正規的招

聘渠道,看公司的規模 。從網上正規的招聘**上都可以看到以下公司的招聘資訊,而且他們也是我們比較熟知的電影公司,分別是:

中影cfgc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光線傳媒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

華誼兄弟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

博納影業bona  (博納影業集團股份****)

上影  (上海電影(集團)****)

萬達影業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

樂創文娛 (樂視影業(北京)****)

寰亞  (香港寰亞綜藝集團****)

安樂edko (安樂影片****)

英皇電影  (英皇集團)

拓展資料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簡稱中影集團,成立於2023年,國內較大的電影製作與發行機構,從事影視創

作生產/發行放映/境內外合拍影片管理/院線經營管理/洗印加工/影片進出口等業務。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中國民營傳媒領域先鋒和領袖,擁有全國較大的地面電視節目聯播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由王忠軍/王忠磊兄弟在2023年創立,國內知名的綜合性娛樂集團,在

影視、**、娛樂經紀等領域居於領先地位的的大型民營娛樂公司。

博納影業集團股份****,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企業,從事影視製作/影視發行/影院投資/院線管理/

藝人經紀及影視文化旅遊城投資建設運營等業務。

上海電影(集團)****,簡稱上影集團,較具規模和實力的電影集團,以影視產品創作/生產/宣

傳/銷售/發行/放映等為主的大型國有電影企業。

萬達影視傳媒****,大連萬達集團旗下,致力於影視作品的開發、製作、宣傳與發行於一體的

文化產業集團企業。

參考資料

中國十大影視集團-電影公司品牌榜中榜

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是2009 07 15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鎮魯村一區455號。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692333796w,企業法人王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

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 是2004 06 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四環南路46號國潤商務大廈a座1102b室。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63517841l,企業法人趙俊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天地...

北京本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本手文化發展 是2005 12 3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5號南2層西門。北京本手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783958521x,企業法人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本手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