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學黨史,頌黨恩,跟黨走為題作文一篇!

2023-04-28 07:15:02 字數 2929 閱讀 3348

1樓:莊生曉夢

寫作思路:根據題目要求,可以以《時刻聽黨話,永遠跟黨走》這本書的內容和當下的時代背景,並結合自己的觀點加以說明。

正文:

讀了《時刻聽黨話,永遠跟黨走》這本書讓人收穫頗多,滿天繁星的夜晚,我坐在那明亮寬敞的書房裡,捧著《時刻聽黨話,永遠跟黨走》這本書,陷入了沉思。

書中的英雄事蹟有很多,小蘿蔔頭在惡劣的環境下不忘鬥爭,甘願做傻子的雷鋒事蹟,堅守山村教育夢的支月英等,每乙個英雄都讓我敬仰,每乙個英雄事蹟都足以讓我熱淚盈眶。

英雄雖已離去,但他捨己為人的精神深深的震撼了我,感動了全中國。

38歲的王鋒是一位勤勞樸實的普通人,卻能夠在火災發生的危難時候,義不容辭地選擇挺身救助、赴湯蹈火。不顧個人安危,用自己年輕的生命去爭取幾十人的生命。

王鋒的這種精神特別可貴,特別值得我們青少年學習。我們要時刻準備著,像王峰一樣為祖國奉獻自己,把這種捨己救人,不怕死的精神永遠傳遞下去。

時刻聽黨話,永遠跟黨走,首先要學會做人的準則,要學習和傳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學習和弘揚社會主義新風尚,熱愛生活,懂得感恩,爭當學習和實踐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小模範。

時刻聽黨的話,永遠跟黨走,我們要從小學習做人,學習做乙個好人,學習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辛辛苦苦的走到了這個地步。我非常開心、、、

以"學黨史,知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為主題的作文

3樓:廖水萍吖

學黨史,頌黨恩,跟黨走 歲月的長河淌過浸透血淚和屈辱的近代史,終於匯入了21世紀的洪流。看著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眼前一片欣欣向榮,我想起了母親,想起了那位養育了我們89年的黨啊親愛的媽媽,我期待著,期待著七月一日的到來,衷心為母親獻上一曲頌歌。 2023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誕生了,仿如一道曙光劃破夜空,在東方閃爍。

中國革命史從此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彈指一揮間」90年過去了,舊中國千瘡百孔,民不聊生已成為歷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機勃勃、一片繁榮的景象。昔日的窮鄉僻壤,而今牛羊成群、五谷滿倉;昨日的茅簷瓦舍,已被今天的林立高樓所取代…… 90年的風風雨雨,90年的勵精圖治。

欣看今天,我們擁有的是豐碩的成果。回顧昨天,卻是斑斑的血痕。倭寇的賊船曾侵擾過沿海人民;英國侵略者用鴉片、大炮敲開了中國的大門;八國聯軍飛揚跋扈,列強們瘋狂搶掠我奇珍國寶;圓明園在獸蹄下灰飛煙滅,日本鬼子燒殺搶掠,肆意踐踏我錦繡山河,國民黨反動派統治下的舊中國,老百姓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黃河在咆哮,大地在哭泣,祖國的兒女在苦苦掙扎,在奮力抗爭。

「學黨史,頌黨恩,跟黨走」作文不超過400字

4樓:魔獸我選獸族

偉大的國家偉大的黨,紅日東昇照四方,偉大的人民 天立地,偉大的軍隊握緊槍,偉大的領袖***,領導我們向前,大海不能攔,高山不能擋,高山不能擋!

偉大的國家偉大的黨,革命的旗幟高高飄揚,偉大的人民不怕風浪,偉大的軍隊步伐堅強,偉大的領袖***,領導我們向前,祖國要富強,人類要解放,人類要解放!

我要高唱:黨啊,親愛的媽媽。

我要讚美黨:黨是我心中一顆最亮的星。

5樓:刀塔十多年

寫得很好,豐富、有趣,很好。

6樓:帥帥的鐘

副主任委員狙姐姐超美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的生活方式的時候我也是很喜歡的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都會。

7樓:惲依雲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回來的時候我就不去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

8樓:文文武問文文

者: ◇朝埖タ拾丶和者: 熱心網友 都是複製的,我看到過這個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知道要自己去想。嘻嘻。

學黨史頌黨恩跟黨走作文(書信格式),快快快,明天中午就要,寫別人沒寫過的,給懸賞

學黨史頌黨恩文章,600字左右,**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黨在我心中。

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23年7月23日在上海舉行。大會進行到第八天,遭到帝國主義密探的干擾,最後一天轉移到浙江嘉興縣南湖的乙隻遊船上進行。大會討論了當時的政治情況、黨的基本任務、黨的組織原則和黨的組織機構等問題。

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偉大的事件,具有偉大的歷史意義,開闢了中國歷史發展的新時代。2023年,中共**把7月1日定為黨的誕生紀念日。

中國共產黨誕生之日,就把馬列主義寫在了自己的旗幟下,使中國革命的面貌煥然一新。在井岡山的密林深溝裡,以***為代表的中國共產黨員,書寫著馬列主義的中國篇,從茅坪的八角樓到延安的土窖洞,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道路隨著中國革命的實踐探索逐漸清晰起來。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強調黨的建設,主要側重於思想、組織、作風和制度建設等;現在突出執政能力建設是因為「黨的歷史方位的變化,使黨面臨著執政和改革開放的雙重考驗。」「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已經成為乙個事關黨和國家長久治安的帶有全域性性、戰略性、根本性和長期性的重大課題。

回溯歷史,王朝更迭;縱觀各國,政黨進退。「其興也勃,其亡也忽」的佐證歷歷在目。

我是一名共青團員,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我熱愛中國共產黨,我希望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葉挺是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軍事家。他忠誠於中國共產黨,雖被國民黨囚禁多年,但仍是堅貞不屈,要為全國人民得到解放和幸福而鬥爭。經過多方努力,最終他獲得釋放並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國共產黨。

我們要向葉挺學習,熱愛中國共產黨,忠於中國共產黨,把中國共產黨放在心中。我們現在要打好文化基礎,掌握豐富的文化知識,將來建設中國共產黨,建設我們的祖國。

關於學黨史頌黨恩跟黨走的內容有哪些?

學黨史頌黨恩跟黨走的作文怎麼寫?

以永遠跟黨走 祖國在我心中 為題目 寫一篇作文?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的,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著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 更加鏗鏹 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 中華騰飛,勢不可擋。回眸歷史,路漫漫其修遠兮 張騫出使西域,玄奘西行取經...

求以苦樂學習生活為題的作文,求一篇以苦樂學習生活為題的作文

學習苦樂談 尹俊原鎮江一中高二 3 班學生 本文獲鎮江市第八屆 增華閣 作文比賽高中組一等獎 無庸置疑,學習的過程是艱苦的。在晨曦微露的拂曉,便需 聞雞起讀 然後經過一番在人海中的 激流勇進 抵達這常常不想來而又不得不來的學校,昏昏沉沉地上課。耳聽老師滔滔不絕,眼見老師神采飛揚,眾人如醍醐灌頂,自己...

以《談勤奮》為題寫一篇作文,以勤奮為題的作文

偉大的成就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乙份勞動就有乙份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被創造出來。可以說,勤奮對於我們是否能成功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中國古代歷史上著名的畫家王冕就是很好的乙個例子。王冕從小就喜歡畫畫,由於家裡貧窮,無法 起他畫畫用的毛筆宣紙等。所以他不得不去給別人放牛來謀生。他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