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鄧超版結局什麼意思

2021-09-06 10:06:16 字數 859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忠實原著的一版。

在**裡,最後他們三人關係曖昧不清。

給大家留下遐想,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結局。

就是隨你怎麼想。

2樓:鳶尾海

新版採取的原著第二個版本,至於什麼意思,見仁見智,估計作者也說不出來金庸**原著改了兩次,結局也不同:

最初的版本:周芷若悔過,出家為尼,青燈古佛伴一生,但這個結局引起了很多人乃至金庸至交的不滿。

第二版:周芷若悔過後仍是峨嵋掌門,但在結尾張無忌答應給趙敏畫眉時,突然出現在張無忌的窗前,淺笑吟吟地詢問張無忌:「無忌哥哥,你也可曾答允了我做一件事啊。

」這個版本的結局極具懸念,大概是因為金庸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取捨,所以大膽地把結局留給了觀眾自己遐想。

新修版:延續第二版,周芷若窗外問話後,張無忌出房門與芷若對答,芷若說:一報還一報,當初在濠州趙敏要張無忌不得與其成親,今日要求張無忌不得與趙敏成婚,張無忌答應了,說自己不跟趙敏拜堂成親,但照樣可以生娃娃。

3樓:月光使者

無忌給周乙個"願望",周說"等到你和趙結婚的時候再說吧" 意思就是說不讓張和趙結婚... (鄧超版裡面周芷若不怎麼好看...)個人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趙周2女鬥爭沒完沒了

5樓:狂孤憑曼衍

我只知道**中,結局周芷若要張無忌答應他一件事「可以和趙敏在一起,但是不可以和趙敏成婚」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6樓:峰羲狂

還原了原著的結局。

結局原著就30個字,樓主,看看去吧。

別告訴我,連30個字都懶得看。

新版《倚天屠龍記》實在是爛!倚天屠龍記結局

說到這個我就來氣,既然沒有那個本事就不要去翻拍,既然翻拍了就必須得拍得比前面的作品好!鄧超版的哪一點比得上蘇有朋版的,簡直沒有辦法比較嘛!蘇有朋版的,不僅演員上選得很好那麼多的大腕 敢說哪乙個不是耳熟能詳的 而且畫面服裝各方面都是非常棒的,簡直就是百看不厭!他們的演技多好啊!張無忌本來就是喜歡趙敏的...

電視連續劇倚天屠龍記,電視劇集版《倚天屠龍記》共有多少個版本啊

簡而言之就是,張無忌和趙敏一起隱居小島了,周芷若變好了,蛛兒沒死 浪跡天涯了,天下給了朱元璋。張無忌放棄了明教教主之位,和趙敏雙宿雙棲 周芷若出家 朱元璋作了皇帝,並定國號為名。電視劇集版 倚天屠龍記 共有多少個版本啊 光是tvb就有不下三個版本,但是個人喜歡吳啟華版,大陸有兩個蘇有朋和鄧超版,台灣...

馬景濤版《倚天屠龍記》中小昭唱的歌

劇中小昭唱的歌曲就是是辛曉琪原唱的 兩兩相忘 只是小昭歌唱的時候溫柔似水讓你覺得小昭唱的很柔和。電視劇集裡的倆倆相望 ps 是 倆倆 不是 兩兩 就是辛曉琪唱的呀。可能是因為電視劇集裡是配樂,所以不是特別清楚,也許就會造成聽著不象的錯覺。另外 倆倆相望 的部分歌詞是根據金庸原著裡小昭給張無忌關在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