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電影李連杰版演員表

2021-03-03 22:42:52 字數 7641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 飾

張無忌邱淑貞 飾 小 昭

張 敏 飾 趙敏、殷素素

洪金寶 飾 張三丰

黎 姿 飾 周芷若

梁家仁 飾 鹿杖客

吳耀漢 飾 青翼蝠王

孫夢泉 飾 滅絕師太

鄒兆龍 飾 宋青書

吳鎮宇 飾 張翠山

張春仲 飾 鶴筆翁

曹 榮 飾 少林和尚

馬子俊 飾 少林方丈

田啟文 飾 華山二老之一

閆懷禮 飾 金毛獅王

2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導演:洪金寶、王晶 主演:鄭伊健、邱淑貞、程東、曹榮、秦沛、洪金寶、林正英、梁家仁、李連杰、吳鎮宇、吳耀漢、倪星(鄒兆龍)、張敏(i)、黎姿

電影倚天屠龍記李連杰演員表

3樓:du大寬

張無忌飾演

者bai:李連杰 du魔教教zhi主

趙敏 飾演者dao:張敏專 ---- 朝廷郡主周芷屬若 飾演者:黎姿 ---- 峨眉**小昭 飾演者:

邱淑貞 ---- 白眉鷹王座下婢女張翠山 飾演者:吳鎮宇 黃河 武當七俠之一,張無忌的父親殷素素 飾演者:張敏 ---- 張無忌的母親火工頭陀飾演者:

張續晟 ---- 少林寺火工頭陀謝遜飾演者: 閆懷禮 ---- 金毛獅王

張三丰 飾演者:洪金寶 趙恩餘 武當派掌門人宋青書 飾演者:鄒兆龍 黃河 武當**,宋遠橋之缺御子鹿杖客 飾演者:

梁家仁 劉印生 玄冥二老之一鶴筆翁飾演者: 張春仲 ---- 玄冥二老之一韋一笑飾彎敬演者: 吳耀漢 ----青翼蝠王滅絕師太飾演者:

孫夢泉 ---- 峨眉派掌門人成崑 飾演者:於彥凱 ---- 渾圓霹靂手伏鬧巖,後改投少林門下白眉鷹王 飾演者:邵萬林

4樓:無丹羿昭

李連杰飾

張無忌邱淑貞飾小昭

張敏飾趙敏、殷素版素

絕配 洪金寶

飾張三丰黎權姿

飾周芷若

梁家仁飾

鹿杖客吳耀漢

飾青翼蝠王

孫夢泉飾

滅絕師太

鄒兆龍飾

宋青大戚書

吳鎮宇飾

張翠山張並仿指春仲

飾鶴筆翁曹榮

飾少林和尚

馬子俊飾

少林方丈

田啟文飾

華山二老之一

閆懷禮飾

金毛獅王

請問 李連杰版《倚天屠龍記》裡的詳細演員表 5

5樓:匿名使用者

張無忌 李連杰 魔教教主

趙敏 張敏 朝廷郡主

殷素素 張敏 張無忌的母親

張翠山 吳鎮宇 武當七俠之一,張無忌的父親火工頭陀 閆懷禮 少林寺火工頭陀小昭 邱淑貞 白眉鷹王座下婢女周芷若 黎姿 峨眉**

張三丰 洪金寶 武當掌門人

宋青書 鄒兆龍 武當**,宋遠橋之子鹿杖客 梁家仁 玄冥二老之一

鶴筆翁 張春仲 玄冥二老之一

韋一笑 吳耀漢 青翼蝠王

華山二老之一 田啟文 華山派

滅絕師太 孫夢泉 峨眉派掌門人朱元璋 姬麒麟 明教義軍

園音 曹榮 少林寺和尚,擅使龍爪手假少林僧人 劉大剛 ----

成崑 於彥凱 渾圓霹靂手,後改投少林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曹榮 自導自演《西遊記後傳》

曹榮欲當新猴王

六小齡童的猴技表演讓人稱絕,而著名的香港武打設計、集武打導演和演員於一身的曹榮卻偏偏不信邪,在我省籌拍的大型神話劇《西遊記後傳》中,他挑戰六小齡童,承擔飾孫悟空的「重擔」。

曹榮從十幾歲開始就在香港影壇摸爬滾打,出於對李小龍的崇拜,練起了武術,從做武打替身開始,由乙個小演員成為著名的武打演員、武打導演。此後便在一些大製作中擔任重要角色,像一些成龍的武打片,李連杰的武打片,他都為其進行武打設計,在《倚天屠龍記》中,他不僅任導演,還飾演一名武功高強的少林**,「龍爪手」的精彩打鬥給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曹榮認為港產武打片的成功,是世界影視圈的乙個奇特的現象。

武打片的成功讓人們認識了香港,也把中國功夫介紹給了全世界。曹榮稱他就是一部香港武打片的歷史。

在《西遊記後傳》中,曹榮搬來了自己的「曹家班」,劇組中許多人都是香港武打動作設計圈內人士。對於飾演孫悟空,他很有信心,因為他在追求與六小齡童不同的風格,他盡量拋棄戲曲色彩,用力量和迅速的動作表現孫悟空的另一面。

談到這部**採用商業化方式運作時,曹榮說,一部好的影視作品應該是叫好又叫座,叫好是個別人認可,叫座是多數人認可,觀眾認可是第一位的。娛樂和藝術其實僅有一步,不管藝術不藝術,只要大家愛看就是目的。

倚天屠龍記1993版演員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張無忌 馬景濤

趙敏 葉童

周芷若 周海媚

86版倚天屠龍記演員表~~~

8樓:無名之人

86版《倚天屠龍記》的演員包括:梁朝偉、黎美嫻、鄧萃雯、任達華、鄭裕玲等。

1、張無忌

演員 梁朝偉

無意中覓得九陽真經,練成絕世武功,義助明教擊退各派,因此獲選為教主,然而他淡泊名利,寧願退隱江湖。

2、趙敏

演員 黎美嫻

蒙古郡主,聰明絕頂。自從綠柳山莊事件後,對敵軍首領張無忌一往情深。她敢愛敢恨、追求愛情勇往直前,並不像傳統漢族女子的忸怩作態。

3、周芷若

演員 鄧萃雯

峨眉派**,參與六大派攻光明頂,情勢所迫用倚天劍刺傷張無忌。周芷若愛上張無忌,卻被**滅絕師太逼著立下毒誓。她為**遺願,使計偷走屠龍刀、倚天劍和殺害殷離未遂,獲得刀劍中的秘笈,武功突飛猛進。

4、張翠山

演員 任達華

武當派**,張三丰的第五個土地,張無忌的父親,為追查屠龍刀下落流落**島。

5、殷素素

演員 鄭裕玲

天鷹教教主殷天正之女,才貌俱備,聰明伶俐,任性多情,敢愛敢恨。為奪得屠龍刀,而與武當三俠俞岱岩結下樑子,殷素素更用暗器打傷俞岱岩至使終生殘廢。

9樓:孟子我的湯呢

說說今年上映的一版《倚天屠龍記》,這部劇中演技好的演員有很多,比如:曾舜晞、祝緒丹、陳鈺琪、周海媚、陳欣予、林雨申等人。

曾舜晞扮演的是張無忌,也是這部劇的男主角,曾舜晞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他將乙個江湖明教教主可謂出演的淋漓盡致,各個方面都是如此,他也是幾版張無忌中最帥的。曾舜晞在國際知名雜誌《ok!精彩》年度頒獎禮上獲得年度摯愛時尚新人獎,不得不說,出道不久的他也很優秀。

祝緒丹扮演周芷若,祝緒丹將周芷若這個角色的每個特點靈活表現,當然現在也能看出,當初比較柔弱的周芷若後期的黑化變化也是非常明顯的,周芷若的楚楚動人以及清雅大氣都被祝緒丹展現給了觀眾。祝緒丹通過微電影《晚安,陌生人》,獲得了亞洲微電影節「金海棠獎」 ,她的影視作品有《畫心師》、《談判官》、《一千零一夜》等。

陳鈺琪飾演趙敏,她把趙敏的角色演的很靈活,很受大家喜愛。她在2023年獲得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新銳劇星,她是唐嫣旗下的演員,她因為《錦繡未央》的公主而走紅。

周海媚飾演滅絕師太,說起周海媚,應該都不陌生,周海媚是老演員了,她飾演的滅絕師太照樣也深入人心,滅絕師太的「狠」和「無情」也被她表現了出來。

林雨申飾演的是明教左使楊逍,他被稱為史上最帥楊逍,相信看過這部劇的都會這樣認為,而他和紀曉芙的愛情也讓人惋惜,現實中的他也是乙個很不錯的演員。

10樓:夢曉萌

郭軍飾演宋遠橋,溫潤儒雅君子範,心存俠義懷絕技。

賀剛飾演俞岱岩,路見不平惹禍患,悲慘終生嘆惋惜。

沈保平飾演空見大師,神僧心有大智慧型,慈悲為懷真菩薩。

韓寶山飾演空智大師,德高望重義於心,知恩圖報真英雄。

周海媚飾演滅絕師太,疾惡如仇冷若霜,絕情滅心唯正義。這一版的滅絕師太是不是很驚艷啊!昔日的「周芷若」,如今的「滅絕師太」,感覺會有時空穿越的即視感吧!

祝緒丹飾演周芷若,遺落芷江水一方,盛似奇花傲自然。說實話,這一版的周芷若真的是清新脫俗,惹人憐愛,眼神裡又透著一股狠勁兒,期待!

陳鈺琪飾演趙敏,痴心為愛隨心去,舍卻富貴忘前塵。看了《錦繡未央》之後,覺得陳鈺琪還是很不錯的一位演員,古靈精怪,跳脫活潑,飾演趙敏一角很適合!

曾舜晞飾演張無忌

11樓:小妻一字

說到倚天屠龍

記,還是很有年代感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每個電視劇集都在不停地翻拍,而且倚天屠龍記也有好幾個版本的

而我最近就在追最新版本的,也更新到30多集了,終於快完結了。等到完結可以一次性看完呢。

這一版本的張無忌是由新人曾舜晞飾演,話說張無忌可真是一厲害人物,會多種武功,成為武林裡功夫最好的。

趙敏則是由唐嫣公司底下的新人陳鈺琪飾演,在這之前,她還在錦繡未央裡飾演公主。

在2003版本裡是蘇有朋飾演的,而這一版本飾演的張無忌很花心,

2003版本的是賈靜雯飾演的,大家對賈靜雯飾演的趙敏影響深刻。

要說最專心的是吳啟華版本的張無忌

2023年的趙敏黎姿飾演的,要說黎姿的顏值,真是沒的說,無可挑剔。

在2023年裡是佘詩曼所飾演的周芷若,還記得2023年大火的延禧攻略嘛,在延禧攻略裡我們再一次知道了佘詩曼的演技,若是感興趣的話是可以一看的。

12樓:乙個人騎驢放羊

說起倚天屠龍記,目前新版正在熱播,主演都是新生代演員,到底都是誰呢,讓我來一一介紹

張無忌(曾舜晞飾)

明教第三十四代教主,宅心仁厚,武功高強,先後邂逅了很多紅顏知己,最後於趙敏退隱江湖

曾舜晞(joseph),2023年10月9日出生於廣東省深圳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

曾經主演過古裝玄幻電視劇集《擇天記》

趙敏(陳鈺琪飾)

趙敏性格直爽、敢愛敢恨。為了愛,放棄榮華富貴和郡主的身份。

陳鈺琪,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大學錦城學院藝術系表演專業。

憑藉出演古裝劇《錦繡未央》中嬌俏可愛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嶄露頭角

周芷若(祝緒丹飾)

周芷若與張無忌幼時相識,後被峨嵋派收為**。峨嵋派***掌門。因愛生恨,與張無忌念情相忘。

祝緒丹,出生於黑龍江齊齊哈爾,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12級。曾在仙俠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玄女

13樓:偏執狂孖

今年2月27日,《新倚天屠龍記》首播,再一次勾起了劇迷們的回憶,自開播以來這部劇就爭議不斷,但不妨礙的,是我們透過演員透過劇情,再次感受一回金庸筆下的俠客江湖。

明教張無忌:紛亂江湖中的多情種

張無忌是《

倚天屠龍記

》中的中心人物,本次新版由九五後男演員曾舜晞飾演。

張無忌是武當派張翠山張五俠和天鷹教白眉鷹王之女殷素素的孩子,義父是明教金毛獅王謝遜。他出生時,正值江湖中為了寶刀屠龍不斷殘殺,正邪兩教勢不兩立,蒙古元人入主中原,著實世道紛亂。奈何他又是個單純善良的性子,為人多感性,於是從小到大和不少姑娘結下了,不解之緣。

他和周芷若趙敏,小昭,等人之間的感情線,也是這部劇乙個很大的看點。

而飾演張無忌的演員曾舜晞,出道之後有大眼仔之稱,就是因為一雙眼睛透徹水靈,長得也頗為俊俏,很適合張無忌的人設。曾主演過《青春最好時》,參加過《演員的誕生》。

峨眉周芷若:本是善心女,然做滅絕徒

周芷若是峨眉派滅絕師太最喜歡的女**,峨嵋派***掌門。由嘉行傳媒旗下的祝緒丹飾演。

周芷若後期黑化,栽贓陷害趙敏, 變得十分陰毒,著實讓人很討厭。但是她本性不壞,小時候還是挺好心的,看見中毒極深的張無忌,怎麼也要救他。後來在峨眉派學藝,對師姐妹們也是很心軟寬容。

錯就錯在做了滅絕師太的徒弟,滅絕師太在萬安寺臨死前逼她發下毒誓,一心謹遵師命的她從這裡性格就開始轉變。後來張無忌對趙敏的好感催化了她黑化的過程。

祝緒丹曾在仙俠爆款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了離鏡鬼君的翼後,前期假扮淺淺時也是溫柔乖巧,後期得不到離鏡的心也開始黑化,和周芷若頗為相似。所以選擇形象上沒什麼問題。

元郡主趙敏:世上安得兩全法?可嘆生在帝王家

趙敏這個女性角色,我覺得在金庸江湖裡絲毫不遜色於黃蓉, 把她單獨拿出來講一部故事都是撐得住的。由唐嫣工作室的演員陳鈺琪出演。

在已經播出的劇情中可以看到,趙敏真的非常有手段(此處為褒義)把六大派的人算計得剛剛好,悟性非常之高,對人的心思也看的透, 可以說是有一顆九曲玲瓏心。偏偏看上了張無忌這個多情種,又是抗元大軍中首當其衝的重要人物。奈何自己身為元王朝的郡主,注定二人是在對立面,不過好在劇中的結局是好的,她隨張無忌隱居了蒙古。

飾演敏敏的陳鈺琪曾出演過《錦繡未央》,但讓她的認知度大漲的是另一部仙俠爆款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她飾演了敢愛敢恨,直爽率性的魔族公主鎏英。這個角色很討觀眾喜歡,她演繹的也入木三分。所以這次出演精靈古怪,狡黠的趙敏也算是比較自如。

光明左使楊逍:若水三千,只取一瓢

楊逍的戲份在倚天屠龍記中還算是比較重要,畢竟是明教的主事人也引起滅絕對明教的痛恨。由林雨申飾演。

雖說明教是江湖上所謂的魔教,當光明左使楊逍英俊瀟灑,玉樹臨風,他的夫人怕也是萬千女子趨之若鶩的。然而看見了紀曉芙,他便下定了決心,此生只愛眼前這女子。哪怕紀曉芙不願跟他回光明頂,不願嫁給他,甚至要求他不能打聽她的訊息,他都照做了,終其一生,他楊逍愛過的女人,也只有紀曉芙乙個罷了。

他倆的感情戲雖然非常短,但給我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飾演楊逍的林雨申演過《臥底歸來》,曾經是京範四少之一,長就了一張邪魅狂狷的臉,痞帥痞帥的,在這部劇中也被觀眾稱為史上最帥楊逍。

滅絕師太:**,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峨眉派滅絕師太是江湖六大派中唯一的女掌門,應該說是地位很高了,由香港演員周海媚飾演。

滅絕這個角色,反正不太能讓人喜歡的起來。因為自己年輕時候的情感糾葛而怪罪於明教,自詡名門正派,實際上心眼比誰都小,在大傢伙面前愛面子裝大度,滿心滿眼要報復明教,甚至不惜親手殺死最喜歡的女徒弟。後來又以性命相逼芷若發毒誓。

周海媚也算是和倚天屠龍記有緣分,她曾經飾演過周芷若,還頗受觀眾喜歡,如今加盟新版飾演滅絕,不禁讓觀眾笑稱:**,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除了以上幾位主要演員,殷離的飾演者為曹曦月,在《楚喬傳》中飾演過錦燭。也是促成吳亦凡和黃子韜世紀大擁抱的小姐姐~;混元霹靂手成昆的飾演者是曾經演過虛竹的樊少皇;張無忌,他爹張翠山由果郡王李東學飾演;峨眉派紀曉芙由鄔靖靖飾演。

總的來說,新版倚天屠龍記演員的選角方面我覺得還是不錯的,都還比較貼合人物形象。

電視連續劇倚天屠龍記,電視劇集版《倚天屠龍記》共有多少個版本啊

簡而言之就是,張無忌和趙敏一起隱居小島了,周芷若變好了,蛛兒沒死 浪跡天涯了,天下給了朱元璋。張無忌放棄了明教教主之位,和趙敏雙宿雙棲 周芷若出家 朱元璋作了皇帝,並定國號為名。電視劇集版 倚天屠龍記 共有多少個版本啊 光是tvb就有不下三個版本,但是個人喜歡吳啟華版,大陸有兩個蘇有朋和鄧超版,台灣...

新版《倚天屠龍記》實在是爛!倚天屠龍記結局

說到這個我就來氣,既然沒有那個本事就不要去翻拍,既然翻拍了就必須得拍得比前面的作品好!鄧超版的哪一點比得上蘇有朋版的,簡直沒有辦法比較嘛!蘇有朋版的,不僅演員上選得很好那麼多的大腕 敢說哪乙個不是耳熟能詳的 而且畫面服裝各方面都是非常棒的,簡直就是百看不厭!他們的演技多好啊!張無忌本來就是喜歡趙敏的...

馬景濤版《倚天屠龍記》中小昭唱的歌

劇中小昭唱的歌曲就是是辛曉琪原唱的 兩兩相忘 只是小昭歌唱的時候溫柔似水讓你覺得小昭唱的很柔和。電視劇集裡的倆倆相望 ps 是 倆倆 不是 兩兩 就是辛曉琪唱的呀。可能是因為電視劇集裡是配樂,所以不是特別清楚,也許就會造成聽著不象的錯覺。另外 倆倆相望 的部分歌詞是根據金庸原著裡小昭給張無忌關在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