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類有可能進行時間旅行嗎?

2023-04-28 04:55:03 字數 5199 閱讀 179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可能吧,因為現在也是發展的越來越快,以前的時候人們肯定沒有想到現在可以有電腦,有手機,所以我覺得很有可能以後進行時間旅行。

2樓:竺慕柏

我覺得人類非常的有可能要進行時間旅行,因為社會發展的實在是太快了,我們根本想不到他發展的速度和以後產生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旅行的話,肯定會發生的,但是不是任何人都能夠進行一些時間旅行,而是要靠一線金錢或者是一些權利。

4樓:筱磊

這種事情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因為時光旅行的話可能也是會穿越回從前,或者是到達未來,這個樣的事情世界上也有先例。

5樓:辰星

覺得這件事情肯定會發生的,但是應該不會發生在每乙個人身上時間旅行的話,對於一些人來說,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還是不可能實現的。

6樓:辰星

如果我們能進行時間旅行的話,也是乙個非常好的事情,能夠回到過去,回去到未來看一下自己的東西,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

7樓:自我控制是強者的本能

黑洞就是乙個天然時光機,它的引力很大,周圍還有延緩時間的物質,人類將來也許能利用黑洞進行時光旅行,因為通過黑洞能進入平行世界-未來,當人們到達平行世界後,就會發現另乙個相同的地球,但唯獨沒有另乙個自己。因為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能夠時間旅行吧,還可以在以後的世界上或者是之前的世界裡留下自己的足跡,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實現的。

9樓:名

真的就想這樣的事情的話,那麼世界一定會非常的亂,時間旅行的話不只是旅行而已而是有些人會想在以前或者是以後留下一點東西,我覺得不可能實現。

10樓:以心

好多人都會說,如果世界上有賣後悔藥的話,那就好了,如果真的以後進行時間旅行的話,能夠回到過去,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而且對我們的一些事情也是非常有好處。

11樓:咖啡與酒

不是不可能,只要有充分以及足夠的粒子完全不是達不到好嗎?

12樓:q喵小白

當然有可能,哦不是直接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13樓:以心

科學家們應該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如果真的能夠回到過去,知道未來的話,世界上會非常的亂。

時間旅行可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

如果你和飛行器能承受住那麼大的加速度和速度。

你的感覺可以這麼想象:因為時間靜止(相對於你自己),你的身體每個細胞都延緩衰老到極限,大腦也不會思考,你就彷彿被「冰凍」,完全「保鮮」起來,等你速度降下來,你就融化了,理論上你確實眼睛一閉一睜就進入幾十年後,也就是「穿越到未來了」。

愛因斯坦和霍金可不是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旅行就和當年的永動機一樣,也許過不了幾年就會有個時間守恆定律什麼的出來了。

16樓:典範_嘴角微揚

只能加快或變慢你個人的時間速度吧,對世界不會有絲毫影響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為什麼因果關係不就不存在了,這是怎麼回事 基本上,即使可以,時間旅行最多只能使你回到你開始旅行的那個時間。因果悖論,舉個例子,如果你能。

18樓:只在暗夜陽光下

理論可以。很難付諸實踐。

19樓:網友

可能 但絕對不是現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了,至少現在不可能。

21樓:網友

這樣說的話,回到過去是無法做到的?悖論?

時間旅行是否可能?

22樓:離別禮別

時間旅行長期以來一直是科幻**的主要內容,但一直令不少科學家感到興趣,不過大多數理論物理學家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當然了有一些科學家認為時間旅行、是可能的。比如說理論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教授和布賴恩考克斯相信時間旅行是可能的。

他們相信,以光速旅行可以將人類帶到未來。

時間旅行是否可能?理論和解釋揭示了如何實現時間旅行。

霍金曾說過:「時間旅行曾被認為是科學的異端邪說。我曾經避免談論它,因為害怕被貼上曲柄。但是這些日子我並不那麼謹慎。事實上,我迷戀時間。「

考克斯還表示:「時間旅行是可能的。事實上,這是宇宙建立的乙個固有部分。我們都以我們自己的小方式進行時間旅行。「

羅納德馬利特教授說:「取決於突破,技術和資金,我相信人類的時間旅行可能發生在本世紀。」

而這些陳述基於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

時間旅行是否可能?理論和解釋揭示了如何實現時間旅行。

這個理論表明,乙個以光速移動的移動物體會經歷時間減速。

根據狹義相對論,相對於那些靜止不動的物體,你在空間中移動得越快,效果就越慢。

例如,如果你乘坐的飛船靠近光速,那麼對於你來說,對於那些留在地球上的人來說,感覺像是幾年。

換句話說,快速移動的人會看到他們手錶上的時間減慢 - 但對於正常移動的人來說,這種情況將保持不變。

這被稱為「雙胞胎悖論」,並已成功通過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測試。

雙胞胎孿生兄弟測試了兩個同卵雙胞胎的dna,其中乙個在空間站中花了一年的時間繞地球飛行。

測試發現這對雙胞胎的年齡有所不同。在地球上留下的雙胞胎的dna比太空中的更老。這意味著時間旅行是可能的,但需要接近不可能的能量來完成。

時間旅行是否可能?理論和解釋揭示了如何實現時間旅行。

另外,這個理論的主要問題是要找出如何以光速推動而殺不死人類。對人類來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23年愛因斯坦和物理學家內森羅森詳細闡述了蟲洞理論。

他們提出通過時空存在「橋梁」,連線不同的點,並建立乙個可以減少旅行時間和距離的捷徑。但迄今沒有人發現蟲洞。

即便如此,從理論上,時間旅行是否真的會實現!

23樓:法律人張大炮

不可能。目前的科學條件非常有限,對宇宙認知很少,只有達到光速了才能實現時間旅行。

2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還是很有可能的,只要我們的速度達到光速或者是超光速,時間旅行是非常輕鬆的。

25樓:你真的很好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現在目前為止還沒有能夠很確定的證明時間旅行是可能的。

時間旅行真的存在麼?

26樓:奇瑞才

你可以去看一部紀錄片《走進霍金的宇宙世界 第2集:時間旅行》:

覺得這部紀錄片還可以。

關於時間旅行,這真的可能實現嗎?

27樓:君王的孤獨

有人認為在黑洞的中心有蟲洞存在的可能性,數學家將這些蟲洞稱為,多連通空間,物理學家稱它們為,蟲洞,因為它像鑽到地里的一條蟲,在兩點之間鑽出, ,條可供選擇的捷徑,有時也將它們叫做,空間人口或通道,不管將它們叫做什麼,也許有一天它們將成為星際間旅行的最後的途徑愛因斯坦的理論將空間和時間連線成乙個不可分割的整體,結果,任何連線空間中的兩個遙遠距離點的蟲洞也能夠連線時間上兩個相距很遠的點,也就是說,愛因斯坦的理論提供了時間旅行的可能性。

28樓:有閒娛樂

不能。因為時間一旦過去就成為永恆,不可能時光倒流,而時間的未來,理論上需要超光速穿梭機可能實現回到未來但現實世界不可能製造出超光速穿梭機,所以不可能實現時間旅行。

29樓:何方神聖丨

我認為時間旅行在未來的話還是有可能實現的,因為當人類的科技不斷地發展,這種技術還是有可能成為現實的。

時間旅行者真的存在嗎?會存在於何處?

3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現在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證明時間旅行者是完全存在的,只是人們的猜測而已,如果時間旅行者真的存在,他們也許存在於時間的夾縫當中。

31樓:小李品電影

存在,因為有很多歷史事件表明,有人能預知未來;這些人不會公開表明身份,所以也無從知曉。

32樓:荒王爺

所謂時間旅行者,不存在,因為歷史滾滾向前,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不可逆轉,如果真有時間旅行者,那麼,只存在於臆想之中。

時間旅行究竟有沒有可能?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但需要時間的檢驗。

時間旅行的概念最早出現在科幻作品中,它是最令人激動的想法之一,登上時間機器,乙個人就可以利用控制系統確定任何乙個日期(過去或未來),然後時間機器就可以在瞬間將他帶到那個時代。問題是時間機器會產生明顯的悖論,乙個人可以在他自己出生之前殺死他的父親,從而阻止他自己出生。有些科學家認為,大自然總是巧妙智勝的進行時間旅行的人們,使他們無法完成可以形成任何悖論的行為,也就是說,你無法殺死你的父親,亦或是他自己。

但是這種解釋太過於牽強。

時間旅行這個概念本身還是模糊不清的,人們對它極大的興趣恐怕還是源於對時間的過去未來的強烈好奇心。我們來描述一種回到過去的情形,比如你乘坐時間機器回到了過去,看到了你自己,這意味著你必須在童年看到過乙個成年的自己。否則就不能自圓其說,就不能稱為回到過去,充其量是見到乙個和過去的世界類似的世界。

既然是回到過去,就不容一絲一毫的偏差。而同樣,你所見到的那個你在未來同樣要乘坐時間機器再回到過去。而「他」的未來似乎已經由你演繹了,同樣你的未來也已經有乙個「你」,也就是你童年見過的那個「你」演繹過了。

而這似乎說一切都已經確定了,大家都在演繹確定的歷史而已。然而顯然我們是可以介入這「歷史」的,時間機器存在的話就意味著你會知道結果,而你可以改變這結果,這就是悖論。時間和宇宙在樸素的概念上都具有唯一性,也就是說,如果宇宙之外還有乙個宇宙,人們自然會把這兩個宇宙合稱為乙個宇宙。

但是在純邏輯推理下,確實可以有另乙個宇宙(甚至是多宇宙),這兩個宇宙都在獨立按自己的規律發展著,時間旅行就是進入另乙個宇宙,你可能會見到另乙個宇宙的你。當然在嚴格推理下這種解釋同樣有很多的漏洞,兩個宇宙一但有聯絡的話,相互的影響是有很多問題需要協調的。

34樓:網友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 相信科技相信everything ispossible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現在科技水平達不到。

如果人類消失後,什麼動物最有可能進化成為智慧型動物

恐龍曾經是地球上的統治者,它門稱霸一時 那時候的任何生物在恐龍的面前都是脆弱無力的。他們滅絕的原因到現在還沒有定論 不過我門可以肯定是緣於宇宙的力量 雖然可能是來自地球之外的。人類也許永遠不是地球的統治者。不過人類的統治肯定將比恐龍更完美更長久 起碼人類的智慧型是恐龍不能相提並論。不過如果人類滅亡了...

你覺得人類是怎樣進化的?

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 猿人類 原始人類 智人類 現代類四個階段。我覺得人類的進化是按照生物發展規律來不斷變化的,擁有一定的自然軌跡,人類不斷完善。我覺得人類就是通過一些環境的改變,通過適應環境來進行自己的乙個計畫,就是適者生存嘛,就是適應環境才能...

倭黑猩猩有可能進化CHENG人嗎

在基因層面,不會進化成現在特定的人類物種。如果把 人 定義為 以智慧型優勢為主要生存策略的物種 的話,不排除黑猩猩有這種進化的可能。而且不僅黑猩猩有,所有的物種都不排除這種可能。只不過不要指望這種智慧型生物的基因跟人類一致。倭黑猩猩 學名 pan paniscus 是黑猩猩屬的兩種動物之一,和黑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