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類是怎樣進化的?

2022-12-09 23:50:06 字數 724 閱讀 3384

1樓:消化

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 猿人類、原始人類、智人類、現代類四個階段。

2樓:晴嵐月舞

我覺得人類的進化是按照生物發展規律來不斷變化的,擁有一定的自然軌跡,人類不斷完善。

3樓:雙若曼

我覺得人類就是通過一些環境的改變,通過適應環境來進行自己的乙個計畫,就是適者生存嘛,就是適應環境才能生存下來。

4樓:求註冊

我覺得人類的進化是乙個漫長的過程,由猿猴到人類通過自己不斷的增長的生活的技能和實踐技能吧。

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經過環境的變化和社會的變遷,現在不停的適應當前的環境,所以人類會變換到現在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類是根據大自然的要求而不斷進化的,畢竟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7樓:營染年

我覺得人類就是從古猿一點兒點兒通過勞動進化過來的,我是比較相信科學驗證的。

8樓:閑雅清新

我們人類的進化非常高階,人類從剛開始的雲變成直立行走的人,又學會了捕魚打獵,以及各種活動。

9樓:知哥24347烏爻

我覺得人類的進化是用那種類人猿進化而來的,一步一步形成現在的人。

我們如何進化而來,人類是怎樣進化而來的

關於演化論,大家應該知道少許,生物為了適應自然環境和彼此競爭而不斷發生變異,也就是進化 關於人類的起源,有許多有趣的推測,例如 1 人類還沒有發生進化之前,是大約在2300萬年到1800萬年前的一種森林古猿,他們是人類最早的祖先,而且他們也是現代類人 黑猩猩 大猩猩的祖先。下面就是人類抽象的進化史。...

人類的進化過程,人類的進化過程(圖)

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段 1 早期猿人階段。大約生存在300萬年到150萬年前,已具備人類基本特點,能直立行走,製造簡單的礫石工具。2 晚期猿人階段。大約距今200...

人是猿人進化的嗎,人類是猿人進化的嗎

提取沒有發生變質和損傷的dna。科學家若將猛獁象轉殖成功,一定要確保從冰凍的猛獁象遺骸中提取完整的dna,而且dna要保持原有的活性。但從早已滅絕的猛獁象遺骸上取得的dna是支離破碎的。想拼湊完整的可能性不大。如果細胞核受到損傷,轉殖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從冰凍的組織中提取細胞核是一大難關,因為低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