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大腦能活多少年,人類的大腦有可能再生嗎?

2021-04-02 12:49:13 字數 1265 閱讀 4467

1樓:幾句話沒

下面兩個說的

bai都是廢話,當你大du腦死亡

之後你才zhi是真正意義上的死亡。如dao果大腦有回永久的能量**下。答是可以一直不死的。

也就是說需要永久的氧氣和血液的**。人的死亡是心臟和肺部慢慢衰老。導致給大腦**不了能量。

才會死亡。

月季能活多少年?

2樓:z全球變冷

一般十幾年沒問題,包括嫁接的,扦插的一樣會老化,一顆月季絕大多數人不會種十幾年,因為月季的易繁殖性,期間可以得到很多新苗。

養月季花應該注意什麼

1、土壤。盆栽月季花宜用腐殖質豐富而呈微酸性肥沃的砂質土壤,不宜用鹼性土。在每年的春天新芽萌動前要更換一次盆土,以利其旺盛生長,換土有助季當年開花。

月季花可以用各種材質的花盆栽種,瓦盆自然也是可以的。

2、光照。月季花喜光,在生長季節要有充足的陽光,每天至少要有6小時以上的光照,否則,只長葉子不開花,即便是結了花蕾,開花後花色不豔也不香。

3、澆水。給月季花澆水是有講究的,要做到見幹見溼,不幹不澆,澆則澆透。月季花怕水淹,盆內不可有積水,水大易爛根。

盛夏季節要每天澆一次水,見盆土表面發白時即可澆水。冬天休眠期一定要少澆水,保持半濕即可。

4、越冬。冬天如果家裡有保暖條件,室溫最好保持在18℃以上,且每天要有6小時以上的光照。如果沒有保暖措施,那就任其自然休眠。

到了立冬時節,待葉片脫落以後,每個枝條只保留5釐公尺的枝條,5釐公尺以上的枝條全部剪去,然後把花盆放在0℃左右的陰涼處儲存,盆土要偏乾一些,但不能幹得過度,防止乾死。

5、施肥。月季花喜肥。盆栽月季花要勤施肥,在生長季節,要十天澆一次淡肥水。不論使用哪一種肥料,切記不要過量,防止出現肥害,傷害花苗。但是,冬天休眠期不可施肥。

6、修剪。花後要剪掉乾枯的花蕾。當月季花初現花蕾時,揀乙個形狀好的花蕾留下,其餘的一律剪去。目的是每乙個枝條只留乙個花蕾,將來花開得飽滿艷麗,花朵大而且香味濃郁。

7、通風。不論是庭院栽培還是陽台栽培,一定要注意通風。通風良好,月季花才能生長健壯,還能減少病蟲害發生。

8、溫度。月季花性喜涼爽溫暖的氣候環境,怕高溫。最適宜的溫度是18℃---28℃,當氣溫超過32℃時,花芽分化就會受到抑制。

所以,在氣溫較高的盛夏,月季通常不開花,即便有少量的花,也比在常溫下要遜色得多。在高溫時可以把花盆移在陰涼的環境之處養護。

月季花還是吸收有害氣體的能手,能吸收硫化氫、氟化氫、苯、苯酚等有害氣體,同時對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有較強的抵抗能力,因此月季花也是保護人類生活環境的良好花木。

地球歷史有多少年,人類歷史有多少年

地球歷史46億年,人類最早出現的是非洲的古猿距今700萬年,也就是說把地球的發展轉化成一天24小時,人類出現在最後的兩分鐘多一丟丟。這個問題你要問地理老師。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親。現在地球上的人類都是屬於智人一屬。智人起源於非洲,大概在20萬年前到10萬年輕開始向全球進行遷移。在古人類學研究領...

人類大腦和其它動物的大腦有什麼區別?

有些大腦的差別雖然小但是卻導致兩種很不相同的結果。就像人類大腦和鱷魚大腦很相似,有很多種類的生物體和其他生物體大腦都有相似之處,表現在不同方面。人腦的進化決定了人模擬其他生物更聰明,這又加快了人類的進化,所以人類大腦比其他動物大腦更發達。人的大腦和動物大腦有什麼區別?5 從組織形態上看,人與動物相比...

人類的終極生命是多少年

只要大自然能夠保持生命存活的條件,人類會一代一代傳下去,直至千年萬年,至於千年萬年後,人類演變成啥樣,誰也說不准,還叫不叫人類,也無法 只有地球大自然發生不適宜人類存在的環境後,人類自然滅亡,但如今,大自然仍然保持了生命存活的優越條件。因為環境,生老病死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大部分人的壽命在70 80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