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若想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3-04-28 04:55:04 字數 2796 閱讀 9629

1樓:溫柔的女人

首先男人第1點應該注意的就是自己的言談舉止要很大方得體,讓女人覺得你是乙個非常修養有魅力的男人,這樣才會喜歡上你,第2點應該注意的是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主見,說話應該也特別有情商,這方面一定要注意,才能夠吸引女生。

2樓:牧馬人

男生要想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首先就要提高自己的實力,讓自己優秀起來,另外就要多了解女生喜歡的事情,有目的的去討好女方。

3樓:小可看社會

男生首先要表達出來,讓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其次也要注重一下自己的外表,女生都喜歡乾淨整潔的男生,然後多關心女生的生活,並且在生活中適當的給予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印象。男生一定要給女生留下好的印象,不邋遢,乾淨利落。

3.機會。男生和女生的相遇不要寄託給上天,要自己去創造機會,製造偶遇。

4.陪伴。女生需要乙個人陪伴,能夠分享喜怒哀樂,這樣女生會對你產生依耐。

5.小驚喜。時不時給女生驚喜,讓女生覺得自己在你心裡很重要,就會感動。

5樓:秋水是條狗子

首先是儀容儀表方面,一定要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整潔。其次是細節方面,懂得照顧女生,給女生驚喜。

女生應該怎麼去追求喜歡的男生?

6樓:烈火三代

其實主動的話我覺得太主動真的會被看廉價了。

其一: 主動的人,付出的也並不是真好付出在對方需要的刀口上。就好比好心幫倒忙,你給的對方未必就想要,未必就需要。

其二: 太主動會讓對方覺得一切來得太容易,大家都知道越艱難爭取來的越寶貴,就像經歷風雨之後現出的彩虹也會讓人更有好感,當然也不排除彩虹多彩的顏色,我是認為也有風雨的稱託它才更加美好。任何東西來的太容易,都會讓人潛意識裡就埋下「一般」這個詞。

人們都會特別珍貴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東西。

其三: 會不會有那種(:我知道你不會走,所以我可以肆意橫行?

其實有的也不是真的覺得廉價,而是享受者知道這種主動有一定的保險,不會消失,所以很隨意,不重視。比如親情,我們總是在陌生人面前更客氣,更禮貌。

在親人面前更容易釋放自己的所有情緒。

其實我覺得在親人面前更應該收斂一點,都說父母的愛是偉大的不求回報的,那這種愛是廉價嗎?我覺得不是,更不能覺得父母就應該那麼做。每個人都沒有必須做的事,每個人都要懂得感恩,沒有任何一種付出能被說成廉價。

男人追求女人,其實就是乙個狩獵的過程,直接送到他嘴邊的獵物,他肯定不懂的珍惜,因為他沒享受到征服的過程,相反,他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得來的獵物,他就會捨不得吃,來之不易的收穫。讓他更懂的珍惜。聰明的女人也不會一直傻傻的對男人好,因為她知道這樣反而對方不會珍惜,你只需偶爾對他好,比如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最好就是他最脆弱生病的時候,你不離不棄對他照顧,夠他記你一輩子的好。

最後我只想說,任何相處講究「相互」、講究「有來有往」、講究相互理解體諒。我不會太主動去得到誰的青睞,也不會辜負任何人對我的幫助。不要做只能付出的傻孩子,別把自己看得那麼善良大方從而委屈了自己。

7樓:愛生活愛曉明

如果真的是想去戀愛了,真的愛對方就用心一點去融洽的接觸就好了。不要太過於熱情,真的會嚇到對方的哦。

8樓:斷奶的狗

不管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我覺得都不是容易的事情,我覺得最好的事情是日久生情,相互吸引,相互了解,然後到在一起吧,我覺得這是乙個比較好的過程。

9樓:泥憶秋

應該追求自己的男生就應該大膽表達自己的愛,跟這個人說我是非常愛你的,希望跟你在一起,我們兩個人可以好好的交往一下,看這男生什麼想法。

男生應該如何追求喜歡的女生

男生怎麼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啊?

男孩子在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時候會怎樣做呢?

女生如何追求喜歡的男生

男生學會哪幾個技巧更容易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0樓:lucky的肥宅日常

男生學會隨叫隨到有求必應貼心溫柔,買買買更容易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1樓:伊二三

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讓自己特別的有自信,而且要讓自己非常的有能力,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更加優秀,這樣女孩子也會更加喜歡你。

12樓:可樂雞翅

要多關心對方,而且要注意細節,要注意和對方的相處方式,也要注意自己的語言,還要注意兩個人相處的狀態。

女生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

13樓:環球青藤

一、讓自己精緻很多女孩只有在約會的時候才會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生活中卻是乙個比較邋遢的人。首先我們就是要提高自己的整體外觀,確保你的頭髮,**,牙齒和指甲的乾淨整潔,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自信,其次就是要懂禮貌,禮貌有素質的人總是會讓人感覺很親切,沒有人會不喜歡有素質的人,所以改變你外表的同時一定要注意你的言行,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乙個沒有素質的人,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骨子裡面卻是低俗的人。

二、要善於閒聊很多人在面對不熟悉人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聊天,有的時候聊著聊著就變成了尬聊,也許你們在微信聊天軟體上還會有一點話題,可是面對面的時候大多數女生會變得膽怯,變得沒有話說,這個時候如果對方也是乙個話不多的人,那麼你們就陷入了乙個尷尬的境界,難道兩個人就坐著大眼瞪小眼了嗎?所以多學會一些談話的技巧,知道什麼不該說什麼該說,多傾聽他人的談論,然後積極響應,不要對方說什麼,你只會在那邊嗯嗯嗯的。

怎樣追到自己喜歡,而別人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這個是很有希望的,因為女生一貫不善於對男生表達自己的愛,所以即使有喜歡的男生也會錯過,只要是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並且在初高中這個階段就會很容易接受男生的表白。不接受的很少,要不就是她有她喜歡的男朋友啦!要不然受過感情挫折。但你真想追乙個女生,長的普通的那種她只要沒人喜歡她,你又對她很好很好,並且...

怎樣追自己喜歡的男生 怎樣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我覺得你說的那個男的有點酷,他也許是很傲氣,但是我覺得他可能是。個很負責任的男人,因為他可能從不輕易交女朋友,這也許說明他正在。等待他心目中的那個她出現,他不理你也許是喜歡你,因為有些男的他。他表白試試,間接的。不成也許還可以做朋友不是嗎?a za!先搞清楚他對你有什麼感覺,不要盲目表白,那很容易受...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想和她結婚的,追到了後,女生沒有拒絕他的親密,就是總是不說話,約不出來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這個女生不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和她談戀愛。能只是想隨便談談,沒有奔著結婚,也就是我們口中所說的渣女了。第二種這個女生不善於表達,其實內心是很想和男生結婚的,而且沒有拒絕男生的親密,男生是很有好感的,這種情況就需要男生多和女生交流,試著去開啟他她的內心,真正做到共鳴。望採納。我覺得女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