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能玩些什麼遊戲?求一些在下課之餘時間玩的遊戲

2023-04-28 04:55:02 字數 1028 閱讀 5187

1樓:冰雪永恆

打口袋,跳皮筋,九宮格圓和叉的遊戲畫在紙上的。

遊戲規則是九個格仔中,兩人一人用×,一人用圈,其中一方要把自己使用的×或圈連成3個,不管橫豎還是對角線,只要連成了就好了,根五子棋差不多。

2樓:贊紳

下課後可以和同學跳皮筋,踢毽子或者玩飛行棋都可以,戶外活動活動筋骨有益於身心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之後能夠玩的遊戲還是挺多的,比如說跑酷類的遊戲,解謎類的遊戲,甚至是密室逃脫型別的遊戲。

求一些在下課之餘時間玩的遊戲

下課適合兩個人可以玩的有什麼遊戲?

4樓:

打幾局兵戰吧,拍手遊戲,不用手機,一局就幾十秒,而且有點策略性,贏了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大家圍成一團玩個幾局,還能促進友誼。畢業後回想這一切很有感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我吊事,我是來打醬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a. 組織廚藝大賽。

b. 唱歌接龍--每組所有成員--遊戲規則是,例如a組唱祝你生專日快樂,b組就要在5秒內唱有a組唱的屬歌的最後乙個字的歌。

c. 含水說話--每組兩人--兩個人一隊,一定要男女搭配哦。乙個人口裡含一口水或者飲料都可以,然後說裁判指定的話,由另一人來猜。規定時間裡猜對最多的就算贏。

d. 唱歌挑錯--每組所有成員--唱歌者會故意把一首歌的部分歌詞改過後唱出,看誰能及時挑出錯誤的地方,並能唱出正確的歌詞,更正次數多者勝。

下課了,大家在一起做遊戲

7樓:柒柒等於十四

下課了,大家在大青樹下跳孔雀舞、摔跤、做遊戲,招引來許多小鳥,連松鼠、山狸也趕來看熱鬧。

出自課文《大青樹下的小學》。

8樓:佴溫

那挺好啊,大家一起做遊戲,一起學習,開開心心地上學,心情愉快,學習也會上進。

求一些網路 單擊 平台遊戲玩玩,求推薦一些網路 單擊 平台遊戲玩玩

平台對戰 看你玩了這麼多qq遊戲 你也可以試試英雄聯盟!還可以吧 可以試試!好好工作 遊手好閒 整日網遊 自己選 用steam玩使命召喚6吧,要正版的,蠻好玩的,有挑戰性,劇情模式如果你調老兵的話一定有挑戰性,使命召喚4的狙擊關可以學到很多狙擊手的知識,順便說一下,年底使命召喚8就出來了 如果不喜歡...

求大家一些鬼畜的手機遊戲,求大家推薦一些鬼畜的手機遊戲

額,我不是很明白你說的是個什麼型別的遊戲,鬼畜指佛教世界裡六道中淪落餓鬼道和畜生道並稱簡略之後所形成的詞語。你要找這種遊戲?其實你無論是想找什麼遊戲,你都可以去應用寶裡面找一找,只要是在安卓平台上發行了的手機遊戲在應用寶上面都可以找的到的哦 史上最虐心的火柴人,flybirds,草原草泥馬等等。大家...

求一些關於戰鬥遊戲的動漫,求一些關於死亡遊戲的動漫

火影 死神 犬夜叉 薄櫻鬼 滑頭鬼之孫 進擊的巨人 海賊 銀魂 刀劍神域 美食俘虜 叛逆的魯魯修 零度戰姬 血意少年 魔法 目錄 鋼之鍊金術師 加速世界 打工吧魔王大人 灼眼的夏娜 鬼泣 未來日記 噬魂師 異界聖機師物語 少年陰陽師 軍火女王 blood c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這兩個都是遊戲的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