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蜃樓出現古代場景,是不是另乙個時空的景像?

2023-04-28 04:55:05 字數 1854 閱讀 9772

1樓:幸運的

海市蜃樓有時會出現古代場景,是真實存在的?還是另乙個時空的景像?

不過,我們在荒無人煙的沙漠或是寬闊無垠的海洋中,經常會看到一種奇怪的現象——「海市蜃樓」。簡單來說,這是一次可以穿越時空的體驗,畢竟可以看到本世紀不該出現的事物。曾經,愛琴海特大海市蜃樓事件轟動一時,甚至吸引附近國家人民過來觀賞,因為對映出來的景觀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當時,出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群穿著古代衣服的人類和建築,而不是現代其它國家的繁榮發達景象。?

照理說,它只會出現同乙個時間的景象才對!難道是另乙個時空的景像?平行時空理論認為,在這個世界存在著多重宇宙,這些宇宙的基本物理常數可能和我們所在的宇宙基本相同,在其它時空可能也會有另乙個我們的存在,他們有可能比我們年紀大,有可能比我們年紀小!

有時候我們第一次去到乙個地方或者第一次見到乙個人,卻莫名感到熟悉,或許就是其它時空的我們已經先做了,而我們之間存在著某種感應,所以偶爾能夠感應到!?

有的人說曾經看到過的海市蜃樓是他不認識的城市,而且感覺裡面的人行動就跟真的一樣;也有的人說他曾看見海市蜃樓裡面的古代女子。如果是折射,怎麼會出現這麼真實的感覺還有古代女子呢?所以就有網友說這些是平行世界裡的畫面。

這種猜測有一點高深,但是科學家所說的物品反光折射並不能很好的解釋這些現象,所以平行世界是不是正確的暫時也是不好驗證的。?

有的人解釋為這是在某個拍攝古裝戲的影視城拍攝,但是有人專門去走訪了並沒有發現和海市蜃樓中一樣的景象。所以海市蜃樓出現古代場景,到底是不是另外乙個時空還有待考究。

2樓:楓殺

不是。海市蜃樓不是真實存在的場景,他只是我們大腦幻想出來的景象,和另乙個時空沒關係。

3樓:葡萄味的水呀

這個現在用科學暫時還不能解釋的特別清楚,海市蜃樓的基本原理是通過光的折射形成。也有可能是遠處有拍古裝電視劇集的劇組,正好被反射過來。

4樓:旭子講科學

不是,海市蜃樓只能折射現在或目前的景象,並不能出現古代的場景。

5樓:哆啦a夢椰

不是,海市蜃樓是一種衍射現象,所以不會出現另一種時空的現象這種說法。

6樓:小滾叨叨

地球上找不到海市蜃樓的原景,科學家解釋:它或是另一時空場景。

海市蜃樓中的景象,能在現實中找到嗎?

海市蜃樓能否出現古代的場景?為什麼?急!!!!!

海市蜃樓會出現古代人嗎?

海市蜃樓分為哪幾種景象?

7樓:火兔文娛視界

海市蜃樓景象次次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市蜃樓,簡稱蜃景,是一種大氣光學現象。當光線經過不同密度的空氣層,發生顯著折射或全反射時,把遠處景物映顯在空中、海面或地面,從而形成各種光怪陸離的奇異景象。

海市蜃樓能找到原景嗎 為什麼海市蜃樓會看到古代人

什麼是海市蜃樓,海市蜃樓是什麼

看得見摸不著的景象!一種假象,出現在沙漠比較多的。海市蜃樓是一種因遠處物體被折射而形成的幻象,其產生原因是太陽使地面的溫度上公升後形成的一種氣溫梯度。由於密度不同,光線會在氣溫梯度分界處產生折射現象。我們的大腦認為光線總是沿直線傳播,但是當光線通過下方溫度低 密度大的大氣時,就會向下折射,所以大腦中...

海市蜃樓中的景觀是否真實的存在,海市蜃樓的景色是另乙個地方的真實存在的景色嗎

海市蜃樓中的景觀真實存在 光的折射 光從一種介質斜射入另一種介質時,傳播方向發生改變,從而使光線在不同介質的交界處發生偏折。理解 光的折射與光的反射一樣都是發生在兩種介質的交界處,只是反射光返回原介質中,而折射光線則進入到另一種介質中。由於光在在兩種不同的物質裡傳播速度不同,故在兩種介質的交界處傳播...

歌詞有海市蜃樓的,哪首歌裡有海市蜃樓這句歌詞?

張娜抄拉 海市蜃樓 沒有人 沒有風 沒有終點 沒有方向的世界 被雲遺忘的天空 不下雨 乙個人走在沒有路的路 默念曾經的誓言 麻木的雙腳停住了時間 想抓你在手心 卻象流沙溜出了指尖 風在耳邊沙啞無言 淚水爬上我的眼 我不想失去你 路的盡頭盼望你出現 抱緊我只要一瞬間 就算是海市蜃樓 baby 我心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