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就這麼猛,解救李誠儒的「救星」到底是誰?

2023-04-27 22:35:06 字數 1072 閱讀 1759

1樓:一起遊歷世界

是大鵬老師,大鵬老師的情商很高在李成儒和郭敬明爭執的時候用一段話巧妙地化解了尷尬,作為主持人救場能力確實算是可以的。

2樓:阿敢很潮

爾冬陞是《演員請就位》的導師,他在節目中毒舌點評張大大的演技,說張大大的表演像小偷,對張大大無語等等,言辭犀利。

3樓:小猴子尬舞

爾冬陞,演員請就位,爾冬陞對演員的評價比李誠儒更嚴力,一點面子都不給直接批評,還說其他幾個導演對他們太溫柔,不能讓他們認清事實。

李誠儒為什麼這麼狂妄?他到底什麼來頭?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李誠儒之所以這麼狂妄,是因為他有資本,他家境富裕,並且他也是乙個非常受人尊敬的老藝人,他就是我國的第1批商人。

5樓:淺夏夢魘

李誠儒屬於典型的北京大爺,而且他是第一批下海經商的人,家底十分殷實,在北京有一套四合院。他是演技實力派演過許多經典的電影。

6樓:哪吒搞笑動漫

這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在90年代他就有幾千萬的身家,所以他認為自己是一名成功人士,故此十分的狂妄,目空一切。

李誠儒為什麼這麼狂妄?他到底什麼來頭?

7樓:帳號已登出

李誠儒敢這麼狂妄:本人回應,因為他不需要資源,因為他財大氣粗,因為他不為五斗公尺折腰。他是最早的一批商人之一,2023年,李成儒的外匯倉裡就有1300萬美金。

可見人家背景也是夠硬的。

8樓:職場導師夏清

李誠儒其實並不狂妄,他只是真實敢說真話,所以在娛樂圈中這麼多虛偽的人裡才顯得好像很狂妄,他來頭不大,只是演技好敢說話。

9樓:咖咖

他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同時也是一名很出色的導演,在娛樂圈也是赫赫有名的,而且他曾經創業,成為商業界的一屆個傳奇。

10樓:愛德華裡它

因為李成儒老師資源廣,不缺錢。從90年代起李成儒就是一名很有頭腦的商人,有經濟頭腦。

以溫暖就這麼簡單為題,寫的作文,以溫暖就這麼簡單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溫暖,就這麼簡單 哈哈哈 來啊,來啊!馬路邊傳來一陣嬉鬧的聲音,給這單調的世界增添了幾分情趣。這天真的 銅鈴般的笑聲,彷彿可以使人拋開所有的煩惱 憂愁 正當人們沉浸在這歡樂的氛圍中時,一聲震耳欲聾的 砰 的聲音,打破了這久違的愉快。望著眼前被摔在地上的電動車,我不知如何是好。妹妹也呆在那兒,愣住了 ...

愛情就這麼難嗎

分手來說對你是一種解脫,也是乙個正確的選擇。這聽你說的這些事而言,這個男人跟本不相信你。如果以後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他老是這樣懷疑你,你會接受嗎?再乙個他總是想和你ml,當然是男人都會有這種想法的,但是你不想,他卻說出那些話,覺得這男人心眼太小了。再想想,如果你和他分手,他就會報復你。如果他是真心愛你...

婚姻為什麼這麼難?婚姻就這麼難嗎?

現代人的婚姻越來越難有多方面的原因,最主要的還是兩點 個人意識的改變。現代人無論男女,自我意識都很強,基本都能人格獨立,經濟獨立,所以,夫妻雙方並沒有過度的彼此依賴。而且,男女地位平等,沒有人原因無盡的受委屈。經濟發展迅速,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所以,婚姻之後花銷大,人都敬而遠之。我們像你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