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對潛行者真的就這麼無奈嗎

2022-08-29 09:35:08 字數 807 閱讀 3777

1樓:鎌倉澤人

lr 在戰場對陣dz的話,提前發現他的話,就先給他掛個標記,這樣他就算潛行,也會在小地圖顯示出他的方位。而被dz突襲,或者悶了之後,你需要一個【部落or聯盟徽記】,解掉被控制狀態,戰鬥情況瞬息萬變,身為lr要牢記,猥瑣,猥瑣,再猥瑣。風箏永遠是王道。

所有的戰略戰術都圍繞風箏這個目的開展,你必定能成為lr中的達人,風箏流中的王者!

2樓:靉雲

匕首賊,伏擊出暴了吧。那種賊靠的就是暴發力,起手那一下很爽。另外你44級還沒什麼好的pk裝備,被秒正常了。

再說現在獵人又被改的很無奈,pk場裡獵人的春天早就過去了,打哪個職業都沒太大優勢,忍忍吧。說不定哪個補丁一下來又春了呢。

另外,你帶pk寵了沒?弄個螃蟹,如果對方沒秒掉你就用螃蟹壓住對手,下絆子側跳打標記,賊開加速過來就**了丫,等加速時間過了**射擊打釘刺放風箏。不過被秒了也就沒啥可說的了……

其實你到70左右會發現獵人很無奈了,弱到不能再弱。除非你意識超好才能打過意識普通的對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玩的lr跟不會玩的lr對陣盜賊情況完全相反。個人感覺。

當然你等級低,你那等級的戰場看的就是傷害。盜賊起手噴你一大半血就是勝利。

4樓:

呵呵,在你這個級別,確實很無耐,沒有威懾,要說直接秒的話,帶堅韌系犧牲咆哮的時間估計都沒有,雖然我已經忘記了44級帶的寶寶會不會犧牲咆哮 了,應該是不會.....等滿級了再說吧

5樓:晉斯雅

........ 手法問題 手法好 賊 隨便殺

潛行者普里皮亞季的召喚劇情,潛行者 普里皮亞季的召喚中每個工具箱的取得方法,要詳細的。

潛行者 陰影的劇情完結後,變異區變異點發生了變化,原來的死路安全通行,原來的危險區倒是安全了,但軍方不知道這個,按原先的地圖派了5架滿載士兵的 去調查,但全部墜落,於是派出主角去檢視飛機墜落原因。整的來說就是這麼一回事,每個出了場的重要角色依照玩家玩法都有2種結局,但這個遊戲本身的主線劇情不是很重要...

魔獸世界4 3盜賊潛行者

我個人認為刺殺跟戰鬥都比較不錯 各有所長 看情況而定,如果aoe多時用刺殺天賦 單挑boss時用戰鬥天賦 戰鬥的輸出基本就是保持切割 割裂的buff情況下用影襲切出刺骨 殺戮 完了衝動飾品 寶石盡量插敏捷,其他我也不知道了,去nga,大腳論壇看看吧。極力推薦戰鬥,在巨龍之魂非常給力的 話說有個論壇叫...

智力和精神屬性對於潛行者來說,重要麼

樓主,我是dz,對於你的這個問題,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智力對潛行者完全沒用,除了修改天賦之外,潛行者的能量永遠不會變多,智力影響的是法力值,不是能量值。至於精神,影響的是生命恢復速度,有一點用,但選裝備時不需要刻意加它。對於潛行者來說,最重要的屬性是敏捷,其次是力量與耐力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祝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