懟人很厲害的明星,除了林更新,你還知道哪些?

2023-04-27 22:35:02 字數 3364 閱讀 2567

1樓:寂雨

白敬亭,他可以懟到你懷疑人生;李成儒,懟郭某的時候給出的理由讓人拍案叫絕。

2樓:海闊天空

金星,金星秀被禁止了金星老師的不留情可想而知;句句見血;還有賈玲懟鞠婧禕,暗戳戳的暗示,難怪網友說賈玲是個明白人;

3樓:網友

王思聰、郭德綱罵人不帶髒字,趙小刀趙麗穎,寧靜,金星。

有哪些明星懟人特別厲害?

4樓:平凡忘記

當屬補刀能手趙小刀

當然了,經常和李易峰合作,私下關係很好的楊冪,嘴裡也是不饒人的。有一次,在節目中,主持人問楊冪四小花旦中誰動刀最多,本來這個得罪人的回答,被楊冪一答,竟讓記者無言以對。有一次,有網友在貼吧上罵劉愷威是「天涯四軟」之一,楊冪霸氣回答:

天涯,我只知道有四美」,為自己的男朋友出了口氣。在娛樂圈,男明星們的身材也是備受關注的,有一次楊冪被問及自己老公的身材問題,回答的相當霸氣啊!現在物是人非,維護的人已經是陌路人了。

這三位的表現都是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久了之後練就的真性情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懟人是不是特別厲害,在快樂大本營上很多明星都領教過他的功夫。

6樓:網友

李易峰,經常和李易峰合作,私下關係很好的楊冪,嘴裡也是不饒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懟人特別厲害,曾經有記者問她關於婚姻問題她對記者說,不關別人什麼事。

8樓:小武的日記

明星中對人比較厲害的有吳鎮宇、汪涵等人。

9樓:淡定的神棍

金星應該是最厲害的乙個了,號稱毒舌,就是說明了一切。

10樓:richie濱手寫

我個人覺得要論哪個明星懟人最厲害當屬周立波,,,天不怕地不怕。

你們覺得呢?

11樓:popping坤

感覺其實章子怡懟人就是很厲害的。

12樓:清清楚楚

論懟人當屬蔡明,每年春晚懟人666

13樓:做你的宋先生

感覺范冰冰對人就是很厲害的。

14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汪涵算乙個吧,可不留情面哦。

網友笑稱「林更新沒把自己當明星」,哪些明星最接地氣?

15樓:小池說娛樂

除了林更新外,還有很多明星比較接地氣,他們不會耍大牌,也不會表現出很咄咄逼人的感覺。名氣大,氣質好,會做人,這些明星就應該出名。

第乙個:劉德華,劉德華的品格非常好,人長得帥氣,事業有成,大家都知道劉德華對粉絲非常好,甚至可以說,劉德華把他的粉絲當做家人朋友來對待。記得一次活動中,劉德華在台上說話,突然有乙個粉絲衝上台,保安立馬跑上去抱住這個粉絲,劉德華當場也是很著急,趕緊衝過去提醒保安不要傷害到這個粉絲,從一些細節可以看出,劉德華懂得怎麼對待任何乙個人。

第二個:張衛健,張衛健最近很少參加活動,出演的影視劇也少了很多,但是很多人都忘不了張衛健。記得有一次張衛健擠公交,他還發微博表示歡迎前來索要簽名。

可以說是很接地氣,並且沒架子了。

第三個:趙麗穎,趙麗穎人美性格好,長著一張可愛的臉,出演過很多的影視劇,每乙個收視率都很高。之前的時候參加節目,趙麗穎也去菜市場買過菜,看起來很樸實和親切,回到家長的她,一點架子都沒有,還跟家長的人說長道短的,並且為她的家鄉做出了很多貢獻。

除了上面這些,還有很多明星比較接地氣,只要懂得做人,懂得一視同仁,懂得感恩,這型別的人都比較接地氣,所以娛樂圈中接地氣的人還有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 。現在也是一線人氣明星了,不過她絲毫沒有做作,給人們的印象是可愛、活潑、愛笑。

17樓:熊熊跟

如果王思聰算是明星的,我覺得他應該是最接地氣的乙個,也是最有錢的乙個。

18樓:慣我以溪

王寶強,大概是因為他本身就是草根明星,在日常出席的場合中也不會選擇過分高調的衣服。

19樓:kitty_相凝

很多明星出身都不是大富大貴,很多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比如趙麗穎!

20樓:莊小小霞霞

我比較喜歡的接地氣的明星有:沈騰、賈玲,感覺他們真的很好,一點沒有架子。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王寶強,打扮上從來都是清新風,不走高調奢華,就連拍的電影,都是古色古香的。

22樓:子衿悅史

吳京,感覺這個真的是一位非常接地氣的演員了,演技好,為人親和,感覺很棒。

23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魏大勛吧非常活躍,而且一口東北話,相當接地氣,而且脾氣很好,綜藝感強。

林更新是不是明星中最接地氣的明星?

24樓:修一一

粉絲因為林更新的咖位等等容易跟別人撕逼、罵人啊或者爭論一些東西,林更新都會來粉絲群安慰粉絲,告訴粉絲沒有必要跟任何人比較,尊重每乙個合作的演員,也告訴粉絲別人在網上說林更新不好,希望粉絲們一笑置之,不要去罵人,因為太不理智。

25樓:王雨熙熙

接地氣確實沒有幾個能像林更新一樣,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居然喜歡吃辣條,想想都特別逗,他的明星光芒確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明星。

26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林更新挺接地氣的,私下沒把自己當個明星,普通人做的事情他都做,像打遊戲啊,吃辣條啊。

27樓:

我覺得是的啊,他真的超級逗,而且不止他乙個人,還有很多這樣的明星都比較接地氣。

28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不是吧,還有更接地氣的,比如小岳嶽,王寶強,都是很接地氣的。

29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只能說他是明星中最接地氣的明星之一,因為有很多明星都是沒有架子,比較接地氣的。

30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林更新是娛樂圈裡面比較接地氣的一位男明星了,非常的可愛。

31樓:網友

林更新應該是比較接地氣的,其實明星中有很多像他這樣,人也比較紅火,也比較接地氣的。

林更新是個什麼樣的明星?

找cs16的bot機械人很厲害的版本

去試試 http newyx.零點行動 和cs1.6是一樣的 區別只不過是槍枝和地圖美化了,角色 跟csol的角色是一樣的 零點行動能選擇bot的級別 那裡的專家級絕對有挑戰都是點射很準awp也很準,跟真人沒區別 求cs1.6自帶機械人的版本謝謝大佬。也有kz存檔外掛程式,打槍之餘可以練習身法 更多...

人伸手就碰到天形容他很厲害的成語是什麼

一手遮天 無所不能 頂天立地 名垂千史 名不虛傳 聲名遠揚 赫赫有名 名垂千古 名揚四海 大名鼎鼎 形容乙個人很厲害很了不起的成語 1 出類拔萃 拼音 ch l i b cu 釋義 拔 超出 類 同類 萃 原為草叢生的樣子,引伸為聚集。超出同類之上。多指人的品德才能。出處 孟子 公孫丑上 出於其類,...

求火影忍者中鳴人很厲害的幾集(要動畫)

014話 意料性no.1!鳴人蔘戰 016話 被解開的封印 這是用九尾的力量和白打。029話 鳴人的反擊!我才不要逃呢 初遇大蛇丸,鳴人對佐助說,膽小鬼,沒受傷吧。很帥哦 044話 赤丸參戰!誰才是喪家之犬?045話 雛田臉紅了!觀客大驚.鳴人的絕招 這幾集有點搞笑,鳴人vs牙,最後用新想出來的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