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這麼多為什麼在足球方面就這麼差

2021-10-15 07:56:19 字數 1246 閱讀 8331

1樓:

中國足球是有錢人玩的遊戲,國際足球是足球愛好者的生活,這就是差別。

2樓:青山綠水

是哦,你想一下15億中國人看世界盃 。是不是很搞笑,15億找不出11個人。怕什麼不好還有俄羅斯也沒資格參加嗎? 大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說 你想 當初建國前那會兒

我們中國不處處受人欺負麼 你看現在 強大了也繁榮了所以 不是中國足球差 而是時候還沒到

嗯 我相信中國足球早晚有輝煌的那一天 我堅信

4樓:孤海冷楓

黑錢太嚴重,太明顯,還有就是我兒子沒出世,不然肯定有所好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中國沒有足球氛圍,愛看球的人多,愛踢球會踢球的人太少,沒有多人會讓自己的孩子學足球,也沒有多少學校開展足球運動,相反籃球普及程度遠高於足球,所以我們籃球還不算太差。正因為足球人口少,所以球員才這麼鳥,物以稀為貴嘛。其次缺少團隊合作精神,農業文明的烙印太深惡痛絕;再次,體制原因,急功近利。

6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體制、人員培養等多方面問題

7樓:本睿廣

多種因素決定的。

1.在中國現在這個社會大家的生活壓力太大

城市中有錢的人誰會把自己的孩子拿來踢足球,乙個前途渺茫又辛苦農村裡,家庭壓力更大,小孩子可能有這個天賦,但他要急著為家裡分擔,沒有余心去踢球

2.國家沒有足夠的重視從小的培養,我們可以反思的看看,我們的小學、初中、高中有多少學校有比較好的足球場來供你踢球,又有那些足球的專業老師來指導,又有多少時間來踢球

8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又怎麼樣~~沒多少專注於踢球的

10樓:金球維基

足球解密10-年齡不改了為什麼中國足球水平也來越差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

首先,中國是農耕民族,人多就代表著勞動力強,因為以前科技不發達,什麼都是人力來解決 地理位置來說,東面和南面是海,北面和西是大草原和沙漠 一般不受外來民族的侵略,因為中國地大物博。中國領土面積963.4057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三。中國所處位置十分優越,適合人類生存。中國大部分地方位於中溫帶,四季分...

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中國人為什麼這麼多?

因為以前沒有計劃生育。家庭觀念中對獨子觀念的擯棄,具有喜歡養育很多孩子的想法。實際生活中,養孩子的成本還比較低,養得起。傳統文化中,對家庭的重視,輕國重家,使得家庭規模成為人們的追求。現實中,多子家庭佔據了更多財富,誘導人們更加喜歡多生孩子。為什麼中國的人口會這麼多?多子多福的思想在作祟。中國受儒家...

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出國淘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人想出國呢。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