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人就這麼難啊,為什麼愛乙個人就這麼難啊?

2022-04-29 03:02:36 字數 1887 閱讀 8489

1樓:柯夢月京驕

因為這就是生活,這就是愛情!

不難就不是真的愛情了

愛情需要經歷磨難才會開出幸福之花!

2樓:皇靈陽聖昕

當然難了!如果給你一段簡單的愛情,你會珍惜嗎?人都是這樣越是難得到的東西越去想要得到!只有歷盡磨難得到的愛情才會保有長期的珍貴,你才會知道珍惜這份感情!

愛是沒有錯的,錯的是時間,錯的是地點.愛情是一種遇見,只有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了對的人才會有好的結局.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遇見,在沒有遇見對的那個之前,總會受到一些傷害,這是不可避免的.

在這傷害的背後,需要的是時間.一切都會過去的!!!

3樓:柴田猶載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喻良駿闞樹

總有人這麼問,愛是不是很難

其實不是,也許每個人的愛都沒有到達一定的境界其實只要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愛,默默的愛,怎麼會難呢?

但是當我們對這份愛也有了期許,想得到回報索求,又得不到的時候,我們才會說,愛很難.

其實我們應該說,愛乙個人不難,得到乙個人的心會很難.

只要不去想結果,只要不要太用力的想得到回報,不會覺得難.

真的愛的話,好好的愛他/她,對他/她好,就算你不去索取,有一天,他/她的愛也許也會降臨到你頭上

5樓:萬飇譚木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是傾訴不是控訴、是難忘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待、

6樓:犁玉蘭翠燕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7樓:羅山柳靳虹

愛不會很難很累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楓霖

8樓:儀明智旗語

有酸有甜,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何必讓自己的人生活的那麼平淡呢?

如果沒有傷心的存在

那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開心呢?

婚姻為什麼這麼難?婚姻就這麼難嗎?

現代人的婚姻越來越難有多方面的原因,最主要的還是兩點 個人意識的改變。現代人無論男女,自我意識都很強,基本都能人格獨立,經濟獨立,所以,夫妻雙方並沒有過度的彼此依賴。而且,男女地位平等,沒有人原因無盡的受委屈。經濟發展迅速,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所以,婚姻之後花銷大,人都敬而遠之。我們像你這樣...

找個工作就這麼難嗎,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曾經我bai 也有過你這種情況,很迷茫du,又不願意去zhi做一些工dao作。在上海這座回城市只要你答願意努力,願意爭取,月入萬那是很正常的事。不要說這個那個你不喜歡做,迫於生計,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夢想堅持,做著大多不喜歡的工作。給你講個故事 我一位朋友,家裡開飯店的,條件還算不錯,老爸做了多年生意,...

為什麼愛這麼難

有點同病相連,我們現在也是走一步算一步,只他是愛你的,慢慢的給他父母做思想工作,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而且你還是女孩子應該更有信心。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你們這麼久的感情.如果說要放棄.肯定很遺憾和不捨得但是我覺得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選擇父母.那你所謂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