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慾強的人算品行差嗎?控制慾強的人是不是情商低?

2023-04-27 20:00:08 字數 2918 閱讀 4228

1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控制慾強的人和人品扯不上關係,控制欲只是她的行為,做事的心態,指的是他對一件事情或乙個人佔有心裡的程度,不管他強你弱,都和人品沒有關係。

2樓:華

控制慾強的人品行不會差的,因為他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也能控制住自己所做的事情。不受影響,他能控制住情緒,說明他這個人很靠譜。很有責任感。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也不能夠算是人品差吧,這個只不過是乙個人的性格關係,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我覺得還是兩個人分開比較合適。

4樓:木子

控制慾強的人算不上品行差。有的人天生就是大男子主義,控制欲特別強。但是其他方面,人品道德方面沒問題還是可以的。

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不能算這種什麼品行差,人家會控制的話,就說明人家比較有自我的那種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慾強的人,我認為不能作為,他品行差的評判標準吧,控制玉橋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他只不過最多有點自私,容易把自己的這種想法強加在別人的頭上,有一點點我直罷了,跟品行差,沒有太大的關係。

7樓:夏⾬初晴

控制慾強的人並不算是品行差,這是他的一種獨特的性格,只要適當控制是可以成功。好好生活的。

8樓:天涯咫尺

控制慾強的人不是品行差,應該是控制能力非常強,他的品行非常端正。做什麼事情有條有理,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9樓:巢盼秋

控制慾強的人不能算他是品質差。只能說他的性格方面有點缺陷。

10樓:匿名使用者

倒也不算是品行差。

只能說明他這個人一向都比較強勢,霸道,她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他是不希望別人去碰的,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11樓:歷史中的八卦

控制慾強的人性格比較的霸道,但是算不上人品差,人品差指的是損人利己損害別人的利益來滿足自己的欲求,另外就是挑戰公俗和法律。

12樓:我是雞

控制欲特別強的人也不一定品行都很差。他們居居在上習慣了。

13樓:網友

這個和人品差嗯,沒有太大關係,嗯,控制慾強只能說明他的慾望比較強,而且有想說了算的這樣的一種心理,但是和個人的品質應該是不掛鉤的。

14樓:柘洋

控制慾強的人與人品沒有太多必然的聯絡,其中有人品差的,但是也有人品不差的。

15樓:獅子

你好朋友,控制慾強的人不算是人品行差。只是他們想要做的事情,比較的獨立自主,希望能幫助到你啊。

16樓:伏妙音

控制慾強的人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自己手裡,而且也喜歡去指揮別人該怎麼做,不能說他人品差只能說,他喜歡掌握一切。

17樓:龍捲風

控制慾強的人並不是品行太差的人,他只是個性上有點特別,不能上公升到道德品德方面。

18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控制慾強的人,脾氣都不是太好,而且這樣人特別有佔有慾,佔有慾特別強,人品自然就差,這是肯定的。

19樓:馨蕊

控制慾望強的人應該不算是人品差,只是他們為人比較霸道,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20樓:昨夜星辰

我覺得控制欲很強的人,跟品行有著直接的關係,控制欲很強,說明品行不是特別的端正,如果很端正的話,控制欲不會太強。

21樓:晴天便好

控制慾強的人並不是品行不好,而是他有一種強烈的佔有慾,有慾望才會去控制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慾強不能算人品差,只是這個人的性格問題。

23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啊控制慾強的人並不是說品行上控制慾強的人只是說特別特別的強性格要強。

24樓:帶你看小老虎

其實我覺得這個跟你的人品是沒有充足的,其實有的時候人的控制慾強,可能只是有的人則性格比較強勢而已,跟人品沒有關係。

25樓:惠芷藍

控制慾強不代表他的品行差吧,只不過說是他可能是大男子主義或者是比較霸道的乙個人。

26樓:平凡的日常

控制慾強的人不見得就是人品有問題,只是他的性格如此,很人品沒有直接關係。

27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控制慾強的人也不是說人品行差,而是這是他性格所導致的,他被別人控制,他會不習慣的,他愛控制別人。

28樓:sunny職場加油站

控制慾強的人對於別人控制欲特別強,是一種特別不好的特點。因為每個人只能控制自己,只能去改變自己,控制別人給別人的人生增加煩惱和不便。

29樓:初冬夜微涼

控制慾強的人。和品行有什麼關係?控制慾強。

只是她對一種慾望。這一類人適合做領導。品行差。

完全是。德行。思想。

差的人。和控制慾強。沒有直接關係。

哪種人控制欲都特別強?

30樓:小林情感社

親密關係家庭關係不能靠控制欲,愛和智慧型是良藥。

控制慾強的人是不是情商低?

31樓:未戴眼鏡

控制慾強並不是情商低,只是總喜歡以自我的認知對待別人,用為你好的藉口要求或限制別人太多言行,總之就是太自私而已。

32樓:迎難大怪物

控制慾強的人說明內心世界很空虛。特別將注意力放在你有沒有按照他的想法來,如果內心世界豐富多彩的話,是不會將注意力放在這些。

疑心重控制慾強的男人,離婚後在知道前妻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求前妻復合,是真心悔改,還是另有目的

這樣的男人疑心重,控制慾強,離婚了看到前妻又談了男朋友,十有 是內 病又犯了,是見不得前妻談容戀愛,你當初是因為什麼和他離婚的?既然你知道他的這些個毛病,應該是非常的了解他了,不然也不會走到離婚的地步。如果是因為他的疑心重,控制慾強,而和他離婚的,那麼你還是要慎重的考慮,必竟這不是兒戲,特別是離婚了...

獅子座對待任何事都控制慾強,是他的缺點嗎

大家都知道獅子座的控制慾望極強。說的難聽一些,當他擁有某個東西後巴不得馬上撒泡尿,宣布這是我領土。雖然說他們嘴巴上會說尊重你意見,但你真做的不是他喜歡的事,不順他的意思了,就會不高興。獅子座表現出來的控制欲更多是霸道,尤其是一件事情或者你不按照他們的套路出牌的話,他們就會覺得自己被忽視了,被欺騙了,...

王自健節目中被指控制慾強,如何看待他的回應?

我覺得他的回應站不住腳,同時也比較敷衍,可以說不是什麼真誠的回覆。我覺得那是他主持人的風格,因為他的自己主持思維路線,可能與眾不同。個人認為他的回應不是很有說服力。很多人都覺得王自健的人品不好,可能就是因為他講話的時候不是很注意禮儀吧。王自健怎麼了?有傳言說王自健的老婆是散打冠軍,先是把他打得滿臉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