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對待任何事都控制慾強,是他的缺點嗎

2022-01-13 21:21:53 字數 5186 閱讀 8481

1樓:magic丶柒殺

大家都知道獅子座的控制慾望極強。說的難聽一些,當他擁有某個東西後巴不得馬上撒泡尿,宣布這是我領土。雖然說他們嘴巴上會說尊重你意見,但你真做的不是他喜歡的事,不順他的意思了,就會不高興。

獅子座表現出來的控制欲更多是霸道,尤其是一件事情或者你不按照他們的套路出牌的話,他們就會覺得自己被忽視了,被欺騙了,他們的三觀被你毀滅了,更重要的是你讓他們沒有面子了。因此,他們才會表現出歇斯底里的症狀。

他們的這種控制欲之停留在表面,只要你立即表現出贊同他們的觀點,他們立馬會改正自己的觀點,他們隨後也就很快氣消了,原諒你了,不再計較。因為,他們的面子已經找回來了,不需要再去裝腔作勢來嚇唬他人了。並且,對於他們來說,他們自己也害怕太過於激烈的方式會嚇著你。

所以,大多數的獅子在爆發之後,就會變得像個沒事人一樣,再來百般的討好你,很是奇葩。其實總的來說想要擺脫獅子座的控制欲還是比較簡單的,當你沒有按照他們的方式去做事情的時候,最好先跟他們申明一下,也就是事先通知他,告訴他你的想法,大多數獅子都是很聰明的人,當然大多數也是很通情達理的人。可以見得獅子座對待任何事都控制慾強也並不完全是他們的缺點。

2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男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3樓:王雨熙熙

這個要看什麼事情了,凡事都有正反面,他們比較強勢,但也很自信,做事有理有據,有自己的想法,控制欲也不能完全算缺點。

4樓:同道大叔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5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獅子座對待任何事的控制欲都挺強,可以是他的優點,可是他缺點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方式。

6樓:

我認為獅子座對待任何事情都有控制欲,並不是他的缺點,這個代表了他有一種好勝心理,凡事都想做的完美。

7樓:科學並不難

獅子座的人對待事物的控制欲確實是很強的,但也不是他的缺點吧。

8樓:顧小胖

這個我認為是乙個缺點,我還是喜歡那種一起溝通的交流方式,這樣子雙方都會比較好。

9樓:

不是的吧,我覺得控制慾強也是很有優勢的,就可以把事情做好。

最易產生的心理問題,獅子座控制欲過強,你的星座呢?

10樓:卿卿小筑

天蠍座的人,其實是有些極端的,在他心中重要的人,他會表現得很深情,也很長情,天蠍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對你好,拼盡全力對你好,而對那些不重要的人,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也不會讓考慮你的感受,他們就是冷漠的,就算傷害到你也是無所謂的,只有那些他在乎的人,才能傷害到他們,而那些他曾經付出過真心的人,如果背叛了他,他是一定會報復回去的,所以說,有時候的天蠍是非常的不好惹的!

天蠍座的人,在戀愛的時候,會你是百分之百的真心,他們對你是純真的感情,天蠍會對你很暖心,而且他能懂你的小心思,然後悄悄的的為你製造驚喜,他們什麼都不需要說,就能把什麼都做了,你在他的心中,是非常的有分量的,而且你對他好一分,他們會對你好十分,天蠍會把你所有的好,都記在心中,而對那些不喜歡的人,他會直接的pass,而且比誰都堅決,天蠍在感情中,也是不會出軌背叛的,對於那些背叛了他的人,他會報復,之後就跟你再沒有任何的關係!

天蠍喜歡的人,是有自己的主見和處事原則的人,而且要有很強的自我意識,還要足夠的優秀,能夠配得上自己,而且也要對感情認真,要善解人意,知書達理,最好是跟自己三觀一致的人,天蠍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很深情的,他們是固執的,在他們沒有得到的時候,是不會輕言放棄的,天蠍哪怕知道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事情,他也不會放棄,而且會無法的自拔,天蠍的不達目的不罷休,讓他吃了不少的苦,而有時候,是需要放棄的,這是天蠍應該學習的!

天蠍座的人,他們很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總是一副雲淡風輕的的感情,其實在他們的內心,已經波濤洶湧,無法控制了,天蠍並沒有那麼的冷血無情,他也是需要你去呵護的,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不會被你發現的,天蠍的內心是很孤獨的,很多的人,對他們都望而止步,不敢靠近,當你深入挖掘出他們的真實性格的時候,你會慶幸,自己的身邊有乙個天蠍座的人!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比較容易抑鬱,臉上洋溢的笑容,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傷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的星座控制欲真的不夠強,而且心裡也是非常健康的吧。

13樓:木宋頭

我是巨蟹座,很少回產生這樣得心理,都是很自由得啊。

14樓:霸王別姬

我射手座,渴望自由的心裡特別的強烈,特別需要父母給我自由。

1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容易產生心理問題的肯定就只有獅子座的人。

獅子座的控制欲真的很嚴重嘛?

16樓:社會小天使

我也認為答案是否定的。因為很多獅子座的人控制欲並不強。

我的乙個閨蜜就是獅子座的,而我是摩羯座的,許多人都說獅子座的控制欲很嚴重,不過在我看來,我閨蜜的控制欲甚至還沒有我乙個摩羯座的控制慾強,她反而不爭不搶,很淡然的面對許多事,我反而會有很嚴重的控制欲。其次,我認為通過星座去判斷乙個人怎麼樣,有一點不恰當,因為星座畢竟不是很科學的,它終究是一種迷信行為,不能夠依據星座來說乙個人的性格或者好壞,星座代表的只能是大多數,每個星座都會有例外的情況。

所以我認為說獅子座控制欲很嚴重是不對的,過分片面化了。

17樓:酌亦觴

不一定的。我的獅子座的朋友很好說話,並沒有太強的控制欲,但她是個戲精,real真戲精。但人真的說實話,不是蓋的,對朋友好的沒話說,經常給我們買零食吃。

有時也比較霸道,但很少,多數時候還是非常好說話的。

而且她是面冷心熱,刀子嘴豆腐心,有的時候不小心惹她生氣了,說兩句好話她就不生氣了,我覺得是獅子還是挺好的。

如果你的獅子座朋友很霸道,控制欲很強,那你不妨告訴他你真正的想法,獅子座其實是乙個非常溫柔細膩的星座,也很通情達理。

18樓:海風

你好呀朋友,一說到獅子座大家都會想到控制欲的強大,就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其實獅子座有的時候他們的控制欲是看情況的。

如果是遇到他們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人,他們的控制慾會相對來說強一些,因為他們是乙個患得患失,害怕失去的星座。但是被獅子座的控制欲看上的人,他們將得到很大的安全感,獅子座在給人安全感方面,真的是乙個專家,當然同時帶來的就是他們的控制欲,他們也是霸道的王者呀,所以有的時候可不要和獅子座硬來噢。

不過如果好好和獅子座溝通的話,他們會好好改變的哦。

19樓:社會壇

獅子座男生就是妥妥的表面獅子內心喵,求生欲很強,及其好哄

控制欲超強的獅子座,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

20樓:熊貓0006b寂

獅子座的人不玩手法這是正常現象,由於他們總覺得如果玩手法會感覺對不住其他人,這是他們心裡仁慈的體現。他們期望經過本身的盡力來到達既定的方針,不喜愛歪門邪道,由於那樣的人在獅子座人的眼中是很低下的,實在能夠讓獅子座人佩服的人,必定是靠自己的身手站到國際高峰的人。

有人說,別簡略和獅子座談愛情,這是現實,由於獅子座總是拿自己的悉數去賭愛情,如果你沒有方法把愛情當成自己的悉數,就別和他(她)們賭,否則終究,儘管敗俱傷,可是,你永久不知道,在獅子座的心中,這道傷痕劃下的有多深,更不知道自己得支付多少代價!獅子女的漆黑愛情觀是寧可孑立的用金湯匙、金碗吃飯,也不要睡在溫暖的木床上對獅子女來說,男人只需兩種,奴隸與國王,而她要的當然是國王,有錢、有權、有名三者至少要有其一,但這一類的人往往僅僅表面上的王者,所以許多獅子女倒頭來仍是持續多愁善感。

獅子座的男人熱心、陽光、自傲。具有天然生成的領導才幹,喜愛被人依靠的感覺。那種天然生成一段嫵媚風流又偏偏喜愛撒嬌的小女性,眼波流轉之間閃爍著楚楚動人的嬌怯,有時又自豪的像一位公主,如此趙敏般的千面嬌娃,就是再顯貴再驕貴的獅子男也抵擋不住她的引誘。

獅子座男生就是乙個國王,自傲、唯我獨尊,讓人敬畏。其實,他在愛情面前是乙隻溫順的大貓,你只需用心調查才幹感遭到他「裝酷」的一面。當他悶著頭為你支付,時不時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才幹時,你只需扮演好乙個小女生的人物,依靠他、順從他、欣賞他,他就會對你呵護至極,把你裝在心裡,恢復王者風儀。

獅子座的女生不是靠節食就能瘦下來的人,而是必定要運動,這樣視覺上的影響也能使得她們有**的決計,可以買件小號的衣服或是褲子掛在自己的床頭,勉勵一下自己。這樣可能更能到達預訂的作用哦。獅子座,肯定是最有魅力的星座。

不太勤勉,可卻有過人的才智,和超強判別力。獅子往常看起來對豪情有點花心,可是那是由於獅子的細心,對自己豪情的擔任。獅子不會一同把豪情支付給幾個人。

他只會不斷的尋覓歸於自己的那個。關懷細心,婚後對豪情的專注,也是獨具魅力的。經常在想,獅子可不能夠不要那麼靈敏,直覺可不能夠不要那麼準,可不能夠不要如此簡略地調查他人的謊話。

獅子座天分好玩,獵奇心重,不管他多大,童心一向不會變,跟他在一同,請不要用原封不動的豪情日子替代悉數,除了豪情,他更欣賞乙個能和他一同**一同前進一同享用的伴侶,他會帶給你更多驚喜。看他孩子氣時,請不要責備他單純,他的孩子氣只會展示在最在乎的人面前,這時分的他是最心愛最純真的!獅子痤喜愛的誘人小妖精:

小鳥依人型。

別看尊貴、好強的獅子往常一副很了不得的容貌,但在豪情上心裡其實仍是適當軟弱的。她們巴望能夠得到情人的關懷與呵護,所以老練又充滿男人味的男性,厚意的對她們說幾句關懷的話,就會讓她們感動萬分,愛到無法自拔其實很少有人懂得獅子座,或許只需獅子座的人才會理解。獅子其實很沒有安全感,他們懼怕失掉,懼怕不在乎,懼怕變節,懼怕詐騙。

他們厭煩下雨天,厭煩隱秘,厭煩被忽略。有時分獅子也是個需求被維護的星座。獅子座的mm充滿陽光和自傲,喜愛成為世人的焦點,因而她們十分注重表面的面子、講究得當的。

獅子真的很厭煩最親近的人對她扯謊,這種損傷會持續好久,很難忘記。別對獅子扯謊,這只會讓你像小丑般用解說來粉飾,愛你的獅子只能痛徹心扉地冷眼**你自導自演的「神話」所以不要損傷獅子。喜愛獅子座必定要很自動很自傲才行,否則必定會被獅子的冷淡嚇跑。

不過獅子不喜愛自傲的人,不自私,有主意的人是她們的最愛。獅子很能忍,什麼事都自己藏在心裡不說,所以獅子的戀人必定要是乙個善解人意的人,在獅子說不要緊我很好的時分抓住她的手說我知道你欠好,陪在她身邊。

獅子座女生脾氣是不是都很大,獅子座的女生,都會脾氣暴躁嗎?

最愛發脾氣的星座都有誰?獅子座目中無人,接受不了任何人的反駁,一旦被否認就會大發雷霆!巨蟹座有任何心事都會藏在心裡,不輕易表現出來,但會向最親的人發洩憤怒的情緒!獅子座女生脾氣是不是都很大?獅子座的女生,都會脾氣暴躁嗎?在我個人看來獅子座的女生在一般情況下脾氣還是非常好的,但是只要別人觸碰到了她們的...

任何事為什麼女孩都喜歡男孩子主動點

因為男生喜歡被依賴的感覺,女生是靦腆,男生本來就要主動啊,但也有女生主動的,除非你很帥 男生喜歡女的才會去追,如果你喜歡又不好意思追,那現在這世上有多少光棍啊 女孩子一樣可以主動的!只不過就是比較害羞些 因為女孩子都希望在男孩子那裡得到安全感 有個依靠 這也相當於是男孩子的本質任務 一般女孩子比較害...

為什麼我做任何事情都覺得沒意思

首先我想你得從你自身出發點去想,你是為了你自己的相貌,愛情,家庭,還是什麼讓你感覺到很煩很不自信,找到很煩挖,那就好辦了拉 你對你自己因為缺少了一種自信,所以在你心中最深處肯定認為 我是沒有朋友的 我是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滴 我建議你應該把自己心中的那一塊石頭給放下來,學著融入自己的生活,學著聽聽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