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座男佔有慾很強嗎,處女座的男人佔有慾強嗎

2023-01-11 09:20:02 字數 1168 閱讀 3218

1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我覺得乙個男人佔有慾很強,其實跟ta是什麼星座沒有關係,而是他的性格造成的,一般佔有慾很強的男生都比較有控制能力。

其實生活中不乏存在這樣的現象,夫妻雙方之間的感情依靠孩子作為紐帶,亦或是孩子出生以後,夫妻中的一方將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到了孩子身上,從而冷落忽略了另一方。

「易求無價寶,難得知心人」,婚姻雖然更多的是需要現實的平穩,但是在此後漫長的平淡期中,它同樣需要愛情中的浪漫來滋潤彼此的情感。

愛情相比較婚姻而言,多了很多自在,喜歡便是喜歡,不喜歡便抽身離開,雖然會經歷。

失戀的痛苦,但只要熬過去了,就又會是雨過天晴;而婚姻卻做不到這般瀟灑,它是兩個人山盟海誓的承諾,是不得不愛下去,因為有家庭、孩子等很多因素的羈絆。

婚姻本就是人生中最接地氣的感情,它是兩個人彼此陪伴時間最長的關係,它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所以,它也是人與人之間最深厚的感情。

婚姻和人生一樣,都是一場修行,而乙個好的婚姻就是持續不斷地在同乙個框架裡構建新鮮的、不同的內容。

婚姻本就是戀愛的進行曲,它的存在同樣需要浪漫因素的奠基,而婚姻生活遠比愛情來得更長久、更細緻,所以,浪漫是婚姻一直幸福下去的秘密**。

**座的男人佔有慾強嗎?

2樓:晚風訪晚安

我想大部分男人佔有慾都是那麼強。

**座男生的佔有慾很強嗎?有別的男生的****,他都會吃醋,問我是不是喜歡別人,讓我刪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吃醋是必然的,何況是異性。

4樓:網友

這樣不好,跟星座無關,勸他改改,否則以後日子沒發過,改不了就離開。

**座的感情觀念,對喜歡的人佔有慾很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人佔有慾確實很強,但遠遠沒有天蠍座的那麼強烈吧。

6樓:網友

是的,因為他們是完美主義,事事追求完美,會控制別人也這樣去做。

7樓:小短腿別跑了

他們不僅是對喜歡的人佔有慾很強,對於自己想得到的東西,他們有很強的佔有慾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得到他。

**座男生缺點

天蠍男真的佔有慾很強嗎,天蠍座男生的佔有慾很強嗎

大概沒有別的男生比天蠍男還會吃醋。這本來就是乙個掌管懷疑和妒意的星座,天蠍男對女友的交友狀態看似冷眼旁觀,但其實不少天蠍男在發現不太對的時候態度就會很強烈,很容易走極端路線,但不見得會暴怒 有時就是抱怨或突然提分手。抱怨 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是比較情節輕微的狀態,突然提分手是為了給女友乙個震撼教育順便...

女孩子有很強的佔有慾是好事嗎,女友的佔有慾很強,總是想獨佔我,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佔有你就不喜歡你吧 是好事,只要是精神佔有 如果有很強的佔有慾的話,說明他她很有上進心很好奇,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努力。恐怕是男的反咬女的一口吧 我覺得是件好事,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那麼緊張,你佔有慾也不會那麼強,正因為他喜歡你在乎你,所以佔有慾才比較強。任何乙個人有強大的佔有慾,對他的生活...

獅子座女孩對“性”怎樣需求,獅子座佔有慾強嗎?

一個女孩對性的需求和獅子座。沒有任何關係,星座跟這個沒關係。主要是跟性格有關。前戲時間長,正題速度快,謝謝 了吧,昏睡舂你倆這樣多糾結,藥微愛情可以是美好的,可你看看你的愛情,鬧心不,既然在一起了,兩個人就要互相信任,獅子座佔有慾強嗎?獅子座的佔有慾非常強,是十二星座裡最強的。不能接受好友和除我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