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沈夢辰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和這樣的男生相處是否充滿危險

2022-01-14 01:01:05 字數 5916 閱讀 4332

1樓:娛樂之星王

沈夢辰她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在之前她是娛樂性節目出來的新人。而如今在湖南衛視參加一些主持節目之後,成功的在人們面前紅火了。她作為天天四小花,相對於其他人來說,她比較紅一些。

在之前她總是會受到很多人的吐槽,因為她會進行p圖,將自己的腿p得比劉雯的腿還要長,不少的人都對她非常的不討喜,認為她這種行為非常的做作。而如今沈夢辰和海濤在一塊兒之後,不少的人都對沈夢辰有所改觀。

我們都知道沈夢辰,但是卻不知道在海濤之前,她還有乙個前男友。她前男友可謂是控制性非常強,跟他一起進行接觸之後,總是會沒完沒了的吵架,而且還不允許她和異性進行接觸,讓沈夢辰本人很崩潰,只能用兩台手機去對付他。在《火星情報局》中,沈夢辰本人也控訴了她前男友的行為,也認為她前男友的控制強。

一開始只是不想讓她跟異性朋友進行接觸,再後來就直接控制了她的生活,不讓她跟一些女性朋友進行接觸,而且每次去了**都不允許,必須要跟他報備才可以,讓沈夢辰本人覺得非常的有壓力。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擦亮了眼,不要和這樣的人談戀愛。

因為他們的控制欲極強,只要有人和他談戀愛之後,他們就會非常的極端,甚至會做出犯罪的事情來。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雖然沒有看到他們的控制欲,但是如果在戀愛的時候看到了這這樣的控制欲,一定要與對方進行周全。防止發生惡劣的事件,與這樣的男生談戀愛,可謂是非常危險的。

2樓:師大大芮

是的,這種男生大多數都非常大男子主義,有pua傾向,而且這樣的人一般脾氣都比較暴躁。

3樓:每天八卦一下

是。你會沒有自由,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他會讓你的人生非常崩潰。

4樓:玥陽

是的。控制欲太強的人,我覺得太偏激了。給別人壓力太大,這種人一旦被激怒,不知道會做出傷害自己割,別人的事情。

5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如果和控制欲非常強的男生在一起相處的話,那麼可能他就會經常要求你在他的身邊,而且也不允許你和別的異性走得很近,如果你和藝星走得很近的話,他可能就會吃醋,甚至會有一些比較極端的行為。

6樓:小柏嘟

和控制慾強的人在一起是非常危險的,會使自己感覺到沒有自由,處處受到監控。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樣的男生相處的確充滿危險,感覺被限制人身自由,我覺得我也不會選擇和這樣的男生交往。

8樓:個人己見

控制欲過強的人會想要控制你所有的生活,這其實是很危險的,一旦那人覺得控制不了你,很可能就會出現家暴的事情。

9樓:公尺修公尺修

和這樣的男生相處充滿危險,因為他們總想著控制女生,對女生管束得都特別多。

10樓:劉心安兒

主持人沈夢辰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和這樣的男生相處非常的危險,會使日常生活中沒有自由,而且相處起來非常的累,所以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要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給對方足夠的空間,才可以使兩人之間的關係走得更加長遠。

11樓:尕軋

和這樣的男生相處確實是挺充滿危險的,因為自己所有的一言一行都會被掌控在對方的手中,完全沒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間,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主持人沈夢辰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和這樣的男生相處確實是充滿了危險,因為這樣的男生大概性格比較容易激烈,容易發生事故。

沈夢辰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這樣的男生適合談戀愛嗎?

13樓:步驪雋

誰找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誰不緊張啊!

14樓:職場導師芒果

我認為控制慾強的男生不適合談戀愛,這樣男生談戀愛,對女生來說是一種折磨,他什麼都控制著女生,認為女生所做的事情都必須讓她知道,女生沒有自己空間。

15樓:追夢青春無悔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不適合談戀愛。控制欲太強女生是會反感的,談戀愛兩個人需要一些自由空間,不能太過分要求對方了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這樣的男生真的不適合談戀愛,這樣的男生是非常自私的,只為自己考慮,從來不會為對方考慮所以在一起,也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痛苦。

17樓:不修說時事

不適合。談戀愛也是要有自由的,不等同於對方是你的私人物品,可以隨意掌控。

18樓:孤獨等號

怎麼說呢,這樣的男生肯定是適合談戀愛的,只不過要看和你談戀愛的對方是什麼樣的,控制欲極強的人適合那種特別喜歡讓人管著的,世界裡只有他乙個人的女生

19樓:曇花娛樂

這樣的男生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很累,除了擔驚受怕還會失去自我,更不會有什麼幸福。

沈夢辰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兩手機防前男友,這樣的男友你怎麼看?

20樓:蝸牛扒娛

兩部手機防前男友

在《火星情報局》中,沈夢辰控訴了這個前男友的行徑。控制慾強其實主要表現在干預另一半的朋友關係上。而沈夢辰前男友一開始是不允許她與異性朋友交流,甚至到了後來,連女性朋友都不行。

作為乙個主持人,沈夢辰在生活中總是能遇到很多的異性,更不用說,娛樂圈的男性朋友基本都是長相非常帥氣的型別。而在前男友眼中,這種行為自然是不允許。被逼無奈的沈夢辰只好拿另一部手機來和朋友聯絡

其實,沈夢辰長得長得漂亮,情商又高,任誰有了這樣的女朋友都會非常珍惜。但是珍惜她並不代表要控制她。現代社會,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即便是戀人也要留給彼此私密的空間,這涉及到最起碼的尊重。

杜海濤恰恰是那個懂得尊重女性的人。

外表粗獷卻心思細膩

當初杜海濤和沈夢辰傳出戀情的時候,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從外形上來說,沈夢辰長相漂亮,而杜海濤卻是走諧星路線。而杜海濤是湖南衛視有名的主持人,沈夢辰則被捏造成了乙個靠男朋友上位的人。

然而在綜藝節目中,看到沈夢辰如何跟杜海濤相處時,很多網友都喜歡上了這一對情侶。原因無他,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太讓人羨慕了。設能內襯先追求的杜海濤,相比較她大大咧咧卻非常勇敢的性格,杜海濤才是那個心思細膩的人。

會在主持跨年晚會時,兩個人相隔再遠也要和對方互道一句新年快樂,會記得兩個人在一起的紀念日,會擔心自己太胖配不上沈夢辰。相比較很多"大男子主義"的男神,杜海濤習慣了碎碎念,但是沈夢辰卻知道,他是因為喜歡自己,才會這樣。在愛人面前,誰都會忍不住像個小孩子一樣的。

因此,儘管杜海濤有點"幼稚",但是沈夢辰提到他卻是滿臉的幸福。在控訴前男友的佔有慾時,沈夢辰也是一臉笑意地說,海濤身上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有時候,愛情裡,兩個人相愛固然重要,但是尊重同樣重要。

女性從來不是附屬品

沈夢辰和前男友之間產生這種問題的原因,估計是沈夢辰太優秀了。作為事業上公升期的主持人,她肯定放更多的精力在工作上。所以,佔有慾強的前男友才會這麼做。

所以說,遇到乙個懂自己和尊重自己的另一半是多麼不容易。

沈夢辰在戀情公布之初,受到了太多的惡意。如果真的有心讓杜海濤幫忙解決,那麼事情絕不會像後來那樣一發不可收拾。作為乙個獨立的女性,儘管會遇到困難,沈夢辰卻總是相信,人定勝天。

只要自己足夠優秀,謠言總會不攻自破。

如果說謠言是說沈夢辰攀附,那麼現在的兩個人則更加"相配"。事業獨立對於女性來說很重要,正因為是那個凡事都想要靠自己的沈夢辰,面對比自己成功的杜海濤才更有底氣。而且沈夢辰也表示,在結婚後依舊不會離開自己的事業。

而這樣的沈夢辰更加值得尊重。兩個人之前也透露過,婚禮正在籌備當中,希望兩個人能夠終成眷屬。

21樓:酷悟集

這樣的男朋友相處起來好困難,會壓得人喘不過氣。即使是談戀愛,兩個人也應該是獨立的個體,處處想要控制對方,反而加劇感情矛盾。

22樓:你真的很好嗎

沈夢辰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兩手機防前男友,我個人認為這樣子的男友非常的霸道,而且特別的大男子主義,我個人覺得他這樣子的做法是有點過了,我感覺他極其的自私,而且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沈夢辰血淚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她面對這種情況有何應對方法?

23樓:旌濤拍岸

沈夢辰控訴自己的前男友控制欲特別的強,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沈夢辰也覺得特別的無語。當沈夢辰說出自己的前男友,讓很多網友吃驚,因為想到沈夢辰就會想到杜海濤,但是沒曾想沈夢辰還有前男友。

一:飽受爭議沈夢辰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近幾年沈夢辰才逐漸的被大家認可。在之前,沈夢辰總是受到很多人的抵制,沈夢辰的出道之路是非常的坎坷,她是拍攝一些**的**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正是因為這樣,沈夢辰得不到大家的喜歡。

尤其是她跟杜海濤的戀情更是得到了很多網友的抵制,沈夢辰是乙個長相好看的女孩子,但是杜海濤跟帥掛不上邊。那個時候杜海濤是《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沈夢辰只是乙個剛出道的新人,很多人都說沈夢辰是利用杜海濤的人脈,所以才會選擇跟杜海濤談戀愛,正是因為這樣,他們的戀情得不到別人的祝福。

二:彼此堅信沈夢辰跟杜海濤兩個人排除很多爭議,堅信彼此,就是這樣,他們的戀情逐漸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尤其是今年,沈夢辰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綜藝節目,她在節目中的表現是非常的好,她也憑藉這檔節目讓自己再度翻紅。

現如今,沈夢辰跟杜海濤兩個人正忙著婚禮的事情,但是沈夢辰不丟掉自己的工作,她參加了《火星情報局》這檔綜藝節目,在這節目中,沈夢辰也說出了自己前男友。

三:轉角遇到愛沈夢辰說她的前男友控制欲是特別的強,不允許沈夢辰跟任何男性接觸,在之後,這位前男友也不讓沈夢辰跟女性接觸,這樣的控制欲是非常的可怕,導致了沈夢辰偷偷的又買了一部手機,便於工作使用。沈夢辰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性格的,跟前男友的性格完全不合,這也導致了兩個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好在沈夢辰分手之後遇見了杜海濤,杜海濤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對沈夢辰是非常的寵愛,可以說沈夢辰分手是正確的,要不她也不會認識杜海濤這麼憨厚的男人。

沈夢辰在處理感情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果斷,她覺得跟前男友不適合就選擇分手,這樣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對方負責,如果沈夢辰不負責任的話,兩個人的生活也是充滿的爭吵。所以女人在面對控制欲較強的男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懂得溝通,如果兩個人不合適,一定要選擇分手,這樣自己的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如果一直拖拉下去,則會讓自己處於悲傷當中。

24樓:呂小鳴

沈夢辰專門買了兩個手機,乙個是專門跟前男友聊天,乙個專門與朋友聊天。但是沈夢辰並沒有因為前男友的話而放棄自己的本心。

25樓:路人甲談小社會

沈夢辰的一任前男友控制力極強,她前男友不讓她接觸別的男性,甚至女性,她跟她前男友談過這一問題,可是無濟於事。無奈逼得沈夢辰買了兩部手機,用來正常的人際交往。

26樓:魚與魚塘

分手,正因為她不滿意她的前男友,所以就和她的前男友分手了,才和杜海濤在一起。

27樓:閆小六說娛樂

這種情況最好是提出分手,因為分手能夠徹底的解脫自己,而且能夠獲得更大的自由。

沈夢辰在節目中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前男友都做出了哪些舉動?

28樓:路人甲談小社會

沈夢辰長相甜美,身材高挑,不僅主持功底深厚,還能歌善舞,不得不說是當今的時尚女郎。她的一任前男友,有著極強的控制欲,根據沈夢辰自己回憶,前男友要求她每次出去幹了什麼,在**,都必須要向他匯報,並且,更令人咋舌的是,他還要求沈夢辰拍照來證明她說的話是真的。不得不說,這位男朋友的愛太令人窒息了。

沈夢辰什麼星座,沈夢辰母親簡介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英文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aries,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taurus,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gemini,05 21 06 2...

上海衛視主持人 陳辰 的個人資料

生活原則 單純。自我感覺 不是美女,更不是淑女。公開贈言 要愛護我,沒必要迷我 to cherish nocrush 吉雪萍,生日 10月31日。血型 b身高 體重 50kg 少女時代最快樂的事 拍 十六歲花季 少女時代最慘痛的經歷 因拍戲休學一年。喜歡的穿著 運動衫喜歡的顏色 藍色口頭禪 少來喜歡...

主持人穿什麼,主持人穿什麼顏色衣服

主持人的穿著打扮 要看主持的是哪一檔的節目了,經濟類的穿西服套裙,娛樂類的可以穿時尚點,少兒類的穿青春點就行了。牛仔裙和超短群個人認為不合適,可以考慮白色上衣,及膝筒裙或a字裙,顏色可以粉色 黑色 粉色 卡其色,因是學生,要考慮簡單大方又不失可愛。建議你穿帶領的上衣,衣袖一定要在肘部一下的,下身要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