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說說巴黎十三大 巴黎十三大畢業證難拿嗎?

2023-04-27 19:05:05 字數 3132 閱讀 9440

1樓:網友

巴黎十三大位於巴黎北郊,又稱巴黎北方大學,是巴黎大學中一所學科齊全的綜合性國立大學。它由人文社會學院、法律政治學院、經濟管理學院、資訊傳播學院、健康、醫學和生物學院、加利雷理工學院、體育運動與生理運動學系、2所大學技術學院iut(維達勒茲和聖丹尼校區)和4所大學職業學院iup組成。巴黎十三大的職業技術教育在法國最為著名。

學校還擁有3所博士學校,41個實驗室。

巴黎十三大有3個校區:維達勒茲(villetaneuse)、聖丹尼(saint-denis)和波比尼(bobigny),三個校區均有地鐵和rer直達。巴黎十三大現有在校註冊學生24000人左右,其中第一階段(deug)佔59%,第二階段(licence、maîtrise)佔28%,第三階段(dess、dea、doctorat)佔13%。

按國籍劃分,法國學生佔86%,歐共體留學生佔2%,其它國家留學生佔12%。他們分布在以上3個校園內。

巴黎十三大專業層次豐富,文憑種類齊全,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裝置先進,該校每年頒發5000多種國家級專科、本科、研究生和博士文憑,專業涉及人文學、社會學、傳播學、理工科學、經濟學、法學和醫學。每年還頒發600多張在職進修文憑。巴黎第13大學共有教職工1520人,其中教師915人,他們均資歷深厚,教學經驗豐富。

巴黎十三大有3個圖書館,1個多**圖書館,館內有藏書256540冊,報紙期刊2130種,影象資料2500份,座位1250個。

巴黎十三大以科研嚴謹而著稱,並極為重視技術的轉換及增值。學校已與區域規劃政策及經濟發展建立密切聯絡,在通訊、教育及文獻資料方面的現代技術規模應用上處於顯著的領先地位。巴黎十三大定位為「21世紀的大學」,是一所以科研、創新為基礎,又以解決時代中多種技術問題而為國民服務的綜合性多學科大學。

至於你想學的專業想上哪所大學,這是不好的問題,因為你所學專業並不冷僻,有實力的大學並不止一家兩家,而且上哪所大學還得由很多因素制約。向你推薦這所或那所大學的人一定很多,建議你多比較,多了解,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決定。祝你好運!

巴黎十三大畢業證難拿嗎?

2樓:亂股蹕譁

巴黎第十三大學(又稱北巴黎大學)的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巴黎索邦大學。巴黎索邦大學是歐洲第一所大學,號稱歐洲大學之母。2023年教育改革,原來的巴黎索邦大學分成了現十三所獨立的綜合性大學。

巴黎第十三大學素以科研嚴謹而著稱,極為重視科。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大學是不錯的,不知道你是去讀本科還是碩士,目前攻讀碩士的人比較多,所以拿畢業證,還是比較困難的!

巴黎十三大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04年在克萊蒙一大的iut讀過,不錯,只要你不是去克一大讀語言就可以!!!

你人在法國還是國內?

iut的教學質量都是比較好的,其實主要是選城市。

我個人認為克萊蒙是個非常適合安靜讀書和生活的城市,住房,交通真的非常便宜,辦居留就在市中心,做8路車直接到iut,非常方便,還可以辦月票,就是打工機會不多,但是,每年生活費和學費全加起來,4000歐,你可以活的很好了,我有些同學非常節省,一年3000歐就搞定了。

paris et grenoble城市比克萊蒙大,但是生活費用高,尤其是巴黎房租每個月500歐左右,巴黎比較大,交通也貴,但是這兩個城市打工機會多,但是,除非你學習能力非常強,否則,邊學邊打工真的很累,往往兩頭都顧不上,身體還搞壞了,經濟條件允許情況下,還是不要打工。

我04年到得法國,中間換過幾個城市,如果你真想靜下心來讀書,克萊蒙是比較好的,其他兩個城市,旅遊時也可以去,在教學質量都差不多的前提下,生活成本低又能安靜讀書的,我建議你去克萊蒙。

天氣比較冷,會下雪,但是家裡都有暖氣,房屋租金每個月300歐,甚至更少,**會給你個人的房租補助,在caf申請,每個月可以補你150歐左右,這樣你實際付的房租只有150歐。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5樓:落紅一片片

1、具體那個專業在巴黎13大怎麼樣誰也不好說,法國不流行專業排名的啊。你可以通過學校的官方**了解一下。

2、到法國留學都是國際有人,哪有歧視黃種人的啊。這更能了解國際文化啊。

3、如果你語言都流利,家庭條件也很不錯的話就選擇巴黎的,否則選擇以外的啊,消費稍微低一點!

祝好運 謝謝!

6樓:大雅虎

建議到克萊蒙費朗,你說的這幾所在法國都不是很好的公立學校。況且私利高校認同度更高。這樣建議你盡量不要去,我清楚的很,去50個人有幾個正常畢業就夠嗆了。

課堂沒課本。語言和適應能力不是非常強建議不要浪費青春年華。

想比在德國和北歐就比法國更好的適應和學習。

說實在的,法國就是乙個頂著光鮮帽子,實際上時尚都在巴黎時裝周,大街上一色的深色衣服。況且那邊氛圍比較死板。

建議去其他申根國家,或者到澳洲。

巴黎十三大學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價值,當然很值,巴黎的公立大學水平都是很高的,十三大是很好的學校,也被中國教育部承認,不是有錢就能進,要看學習成績和語言成績的,就算錄取了入校以後的考試通過率也是很低的。

能直接申請到研究生就很不容易了,一般都會降級錄取。尤其是出了土倫中國留學生買文憑的醜聞,中國人去巴黎就更難了。所以如果沒有太大的把握,建議申請外省的城市或者去美國這種只認錢的國家。

巴黎第十三大學怎麼樣

巴黎十三大好嗎?

法國巴黎第十三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不好(93區),排名也不好 不建議去 算是巴黎最爛的大學吧。

學費倒是不貴。因為是公里所以學費較便宜 190歐左右。

有獎學金就只需要10歐以下。

9樓:快客午餐

原來的社群大學轉的普通大學。由於法國學生基本羞於入讀,所以前些年差點搞到要關門。後來發現了中國留學生這個金礦,現在的已經發達多了。

據說,現在的在讀學生中中國人超過了一半,然後是阿人,黑人。那些讀13大的,只敢對新來法國的中國人炫耀一下,遇到在這邊待過幾年的老人,寧願說自己還在讀語言都不敢說自己在**上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介紹這個**,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包括219個專業、錄取條件、留學費用等等;免費註冊後就可查詢。

中共十三大的歷史意義中共十三大的意義

中共十三大提出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理論,制定了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第一次比較系統地提出和論述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理論 提出了 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 闡明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理論,提出了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即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黨的十三大根據他...

明十三陵博物館的十三大景區

神路神路是明十三陵的第乙個景點,由石牌坊,大紅門,碑樓,石象生,龍鳳門等組成。石牌坊 為陵區前的第一座建築物,建於1540年 嘉靖十九年 牌坊結構為五楹 六柱 十一樓,全部用漢白玉雕砌,在額枋和柱石的上下,刻有龍 雲圖紋及麒麟 獅子等浮雕。這些圖紋上原來曾飾有各色彩漆,因年代久遠,現已剝蝕淨盡。整個...

誰來說說年大古樹大果紫檀家具價格是多少

買了一套大古樹的紫檀小如意沙發,三萬多,感覺還是挺值的,回頭也可以比較一下 誰來說說年年紅大果紫檀家具 是多少 大果紫檀的買不到,大概要7萬左右,要是買巴西花梨的差不多。大果紫檀紅木傢俱的 大概在多少之間 10 緬甸花梨是指大果紫檀,目前原料 在2.2元一噸,六件套的沙發 在5萬元左右,十一件套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