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至,送禮送什麼比較好 送給孩子的禮物。

2023-04-27 19:00:06 字數 4442 閱讀 92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科技館、博物館的套票,希望能通過這種方式增加孩子的見識。

2樓:貓咪愛睡覺

送一些實質性的比較好你可以去裡搜搜「智藝娃娃、富貴娃娃」這兩款造型的翡翠平安扣。保證會會喜歡。他的父母會更喜歡的。

3樓:烤地瓜大學

小孩子呢,新衣服、新玩具多了就沒什麼感覺了,而且,也就是三分鐘的熱情吧。其實,小孩子最喜歡的就是做點他們自己高興的事情。

孩子需要的就是乙個「順心、快樂」。

建議你可以考慮下優寶優基因育兒產品吧,優寶優有個基因氣質的產品,通過檢測孩子的先天基因氣質特徵,後天給出針對性的培養方案的,相當於是「孩子教育,把握先天,助力後天」吧,通過這個,最基本的,家長可以知道孩子的先天性格特徵,孩子性格特徵怎麼樣、孩子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喜歡什麼樣的培養方式,這些都會知道,知道這個,以後家裡就不會為了孩子報名特長班發愁了吧,也不會因為採取了不適合孩子的教育方式,鬧的家裡不愉快了吧,關鍵啊,是給孩子提供了乙個科學的培養方式,可以看看。

4樓:網友

看看孩子喜歡什麼,有意義的;自己斟酌一下。

5樓:為傀之淚

這跟孩子的興趣有關,表面很體面的禮物,可孩子不喜歡,那不照樣白搭~~~

孩子喜歡的,不就是最好的了嘛~~~

6樓:世鈺珠寶

送平安才是最好的禮物平安扣 扣平安 「富貴娃娃」由18k**打造的可愛的「中國娃娃」造型,非常適合兒童佩戴。童男娃娃手捧元寶,祝願佩戴這款平安扣的少年兒童納財招福、健康成長!表達了父母長輩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美好願望。

7樓:世鈺平安扣

「智藝娃娃」平安扣「中國娃娃」造型,非常適合兒童佩戴。童女娃娃梳著古典的雙丫髻,手拿毛筆,祝願佩戴這款平安扣的少年兒童天資聰穎、健康成長!表達了父母長輩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美好願望。

8樓:手機使用者

豪禮網所登陸的商品全部是經過我們在千百種產品中精挑細選出的精品,每一件商品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件產品在登陸之前都經過**的層層篩選,希望這裡的禮品能滿足你的要求。

過年送小孩子什麼禮物好

9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現在給孩子送禮物是很常見的事情,每逢節日生日,有自己買給孩子的,還有朋友之間相互贈送的。家長們給孩子的禮物,即想要好玩,又想有紀念,或者教育意義。每每在選擇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犯了「選擇恐懼症」。

那麼春節送孩子什麼禮物?

春節送孩子什麼禮物。

1、玩具。玩具推薦拼裝益智類的,小朋友在玩的同時也可以開動腦筋。

2、衣服。對於小孩子來說,新年新衣服是少不了的啦,送親朋家的孩子也可以。

3、書籍。雖然寒假作業是件很頭疼的事,但是一些有趣的書籍還是很好的,選擇權可以交給孩子。

4、紅包。雖然孩子自己花錢的地方不多,但是,看著零錢罐的錢慢慢增多,也是很開心的。

5、零食。零食建議選擇少新增劑的,可以偏向乾果類的,但要提醒孩子每次不要吃多了。

6、可以讓孩子提一下自己想要的禮物,乙個願望,可以是來年的一次旅行,如果家長同意了,就不要食言。

送禮物誤區。

1、帶有wifi聯網功能的玩具可能「協助」罪犯監視孩子的一舉一動。

2、塑膠製品可能會被孩子誤食。這種玩具的玩法是把它泡在水裡,然後塑料小球就會慢慢「長大」。小孩子的好奇心很強,看著軟軟的東西,誤當成糖果吃下去就麻煩了。

3、智慧型產品會影響兒童的視力、智力等的正常發育。還存在電磁輻射。兒童正處於發育期,腦部與免疫系統仍在發展,更容易受到輻射影響,造成腦神經細胞的損傷。

4、劣質的毛絨玩具。不符合安全標準的劣質玩具會存在甲醛超標、細菌超標等問題。這些問題很有可能造成兒童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嚴重的還會引起支氣管痙攣、咳嗽、哮喘等,部分小孩會出現濕疹等**過敏現象。

10樓:浮世觀禪

過年送孩子的禮物有:紅包、玩具、衣服、鞋子。等這樣的一些禮物都是可以的。

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送禮者向受禮者傳遞資訊,情感,意願的一種載體。通常是人和人之間互相贈送的物件,其目的是為了取悅對方,或表達善意、敬意。

禮物也用來慶祝節日或重要的日子,比如情人節的玫瑰或生日禮物,不可不送。禮物也可以是非物質的,中國古代有「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的說法,表示禮物的價值在於送禮者的善意和心意,而非禮物本身的價值。禮物不需要太貴,只要表達了心意就可以了。

了解孩子內在需求投其所好。

雖然一年中節日眾多,還有孩子的生日等等,但孩子卻總是有需求的,不因新年而間斷,所以,過年給孩子送禮物,不妨看看他喜歡或渴望什麼,那麼投其所好,趁過年時送給他。其實心裡對玩具還是非常渦望的,如果這時候能有人送他一件,他該是多麼高興呀。不過,孩子的心思很難猜,如果是親友送禮物,最好能提前了解一下孩子的想法或者跟其父母打探一下,因為同樣的東西,如果買不合適,也不會受到歡迎。

比如有次爺爺給買了玩具,小韜拿到手根本不太高興,還不懂事的反問爺爺,你怎麼不給買變形金剛或者有些家長會很在意,明明不喜歡讓孩子玩這種玩具,但你偏偏送來,那豈不自討沒趣。而一些有意義的玩具或者產品,共實很多父母在生活都適量滿足了孩子們,所以,我們既要買得合理,還要父母孩子都喜歡的,也要費一些腦筋多得些情報才行。

11樓:實用文章分享

1/6紅包。

紅包是小孩過年最期盼的禮物,經常會聽見,小孩子很談論「今年你收到都是紅包」,「我今年收到多少多少紅包了」。所以過年紅包是送小孩的必備禮物。

新衣服過新年,穿新衣,家家戶戶樂開懷,在過年、春節的時候送一件漂亮的新衣服給孩子,小孩們一定會很高興。

玩具每個小朋友都喜歡玩具,每個小孩的同年都是用玩具的陪伴,在過年的時候贈送孩子一些玩具也是很好的,比如贈送:遙控飛機、遙控汽車、動畫玩具、絨娃娃等等。

**手錶。現在孩子們的安全意識提高了,出門佩戴**手錶已經是一種習慣,過年贈送孩子**手錶,是最適用的禮物。

零食禮包。愛吃、好吃是孩子的天性,試問哪個孩子不愛吃零食了?在過年的時候贈送孩子一些零食大禮包也是很好的選擇。

家教機械人。

家教機械人已經問世,高科技的產物,在過年的時候贈送孩子高科技的禮物,真的很酷!

12樓:網友

過去過年送小孩什麼新衣服啊,買點新鮮水果啊花生,糖果之類的東西阿,可現在就不一樣了,現在是經濟社會要送紅包的,紅包也得裝,一千元現金才可以,或者還要多。

13樓:曹秋玉

過年了,送小孩兒什麼禮物好?別的大紅包。或者買衣服都行啊。 或者買新書包也行。

14樓:在千佛洞釣魚的悟空

可以送小孩子新衣服呀,或者新的學習用品,直接點的話送個紅包。

新年送孩子什麼禮物好?

15樓:abc生活攻略

根據孩子的年齡和興趣愛好,可以選擇的禮物:1歲前的寶寶,可以選擇:搖鈴、爬行墊、咬膠、布書、小皮球等。

2歲的寶寶,可以選擇:手推學步車、打樁臺、數字毛毛蟲、串珠、形狀認知盒子、八音琴等。3歲寶寶的禮物,可以選擇積木和拼圖。

4——6歲孩子的禮物,可以選擇:羽毛球、毽子、跳繩、兒童滑板車、自行車、多公尺諾骨牌、學習機、遙控汽車、電子積木等。6——9歲孩子的禮物,可以選擇以下的玩具:

關於動物、自然、空間、行星、感染力強、魔術主題的書籍。10——12歲孩子的禮物,可以選擇,數學模型、機械模型、科學模型和簡單的物理學模型、象棋、紙牌遊戲、跳棋、飛行棋、方格棋等。更多關於新年送孩子什麼禮物好,進入:

過年送孩子什麼禮物好

過年了送孩子什麼禮物最好

1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衣服。對大人來說,也許不愛過年,畢竟過一年長一歲,過一年就意味著老一歲,很很無奈。

我就是這樣滴,因此,過年也不大想買衣服,而且,平時,遇到喜歡的衣服馬上就下手,買買買了,不必非要過年買。

但是過年給孩子買新衣服,卻是必須的必!

雖然對大人來說,過不過年無所謂,沒有什麼念想、沒什麼想法,可是,打扮孩子,讓孩子煥然一新,卻是父母最樂意做的事。

2、糖果零食。

小孩子都喜歡吃糖果零食,買是必要的,過年甜甜蜜蜜,有個好兆頭。但是要注意不要讓孩子每次不要吃太多,孩子都是看見就想吃,知道糖果在**放,就惦記著吃,吃起來還控制不住。

家人一定要把好關,糖吃多了對牙齒不好,要注意漱口,零食吃多了,孩子就不好好吃飯了,影響食慾,飲食沒有規律,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3、玩具。玩具對孩子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段買些益智玩具,開發孩子智力,大腦更活躍聰明。

可以買樂器、積木、拼圖、七巧板等等,女孩子喜歡毛絨玩具,男孩子喜歡小汽車之類的,買多少都不嫌多,要控制玩具數量。

有的玩具**高還不很實用,買過之後玩了幾天就束之高閣,利用率不高,而且擺在孩子面前的玩具太多,孩子容易喜新厭舊,注意力不集中,三分鐘熱度,不如就放兩三件玩具,孩子能仔細鑽研使用功能,物盡其用。

¹ýäêëíº¢×óê²ã´àñîï

過年送禮送什麼合適,過年送禮送什麼比較好一點?

1 堅果禮包 堅果禮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包裝都挺精緻大氣,喜慶吉祥,而堅果本身呢,又是極為有營養價值的產品,特別是對於老人 孕婦及兒童來說,每天吃一把堅果,可以有很好的營養效果。2 酸奶飲品 飲品其實是很傳統的一種串門禮品了。這個問題問的非常不錯據我所知這個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可以送一些保養品,酒,...

什麼酒送禮比較好送禮送什麼酒好?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如果是為了辦事,一般要送高檔酒,以示誠意,禮重才利於把事辦成。如果一般的利尚往來的交往,中檔酒為佳,能起到密切關係的作用。送禮不建議送酒,別人送你也送的東西,既不能凸顯你的誠意,也不能使得收禮的開心,有意義嗎?送禮注意講求的是送禮人的心意,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

過年過節送禮送什麼比較好,過年送禮送什麼比較好一點?

每逢過年過節,中國人的傳統總是要到親戚朋友家串門拜年,一般都是要帶一些禮品上門。有時候也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大家可以選擇帶一瓶貴腐酒,可能很多朋友不了解貴腐酒是什麼。貴腐酒是一種甜葡萄酒,它也是匈牙利的國酒,代表作有瑪麗雪萊 mary shelley 貴腐酒和一般的紅酒不一樣,一般的紅酒對於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