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說說自己的相親經歷,女生進來說說相親經驗

2022-01-16 20:26:56 字數 6122 閱讀 6841

1樓:咖哩蛋捲

那就是性格關係?

慢熱相處的時候沒話說?

給女方的感覺你是不上心或者對她沒意思?

導致人家也對你沒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事情吧 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合適真的就不合適啊 很多時候不是每個都那麼現實的 我是女生 之前也有相親的經理 最放長得還不錯,公安局的 還是幹部 我麼弄一起吃飯 然後看電影 但是就是沒有感覺 所以要去看電影的路上我讓朋友給我打** 我藉口出事了就跑了 然後刪除所有關於他的東西 其實對方收到了傷害的 3年後 也就是去年我跟他道歉來著 所以可能是當時不懂事吧 不好意思看到你的事情就想到自己的了 沒事的 慢慢來 遇到乙個合適的人不是那麼容易 你的條件其實蠻不錯的 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由戀愛吧,相親的,真的沒幾個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女的需要高帥富,你的經濟條件算不上富,不過還是有女生沒這麼物質化現實的,你需要尋找

5樓:一點軒軒

大哥,你寫完也不看一下的麼,你是獨生女,還要找個獨生女啊,這麼不認真,細心,能找著啥靠譜的,而且你沒發現你兩個都說長相、車、房子,都沒怎麼提到性格,兩個人時間久了,還是看性格合不合的來呀,諸生皆無相啊,嘻嘻

6樓:惜夕

現在的女生都需要高帥富。

7樓:匿名使用者

82年,1.78m,

家裡催我結婚,說我年齡大了安排我相親,我該這怎麼辦?

8樓:星星要努力吖

首先不可否定的是,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的時候,但是你可能自己並不急著去結婚,作為父母是會著急,你為什麼到了現在這個年紀還不去找乙個餘生伴侶,其實他們的想法很簡單,只是想讓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你不是乙個人,有個人照應有個人照顧你什麼價位的時候會有乙個人保護你,讓他們不再那麼的擔心。不可否認的是父母的這種思想是沒有錯誤的。但是如果結婚只是為了找個人搭伙過日子,那麼我覺得人生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遺憾的。

其實父母更多的也希望是你找乙個自己喜歡並且合適的你們,陪你度過下半輩子。

其實父母想得更多的是想要在他們的有生之年看到自己的兒女結婚,因為他們還可以替你把把關,知道你嫁的是怎樣的乙個人。他們才能安心的把自己養育這麼多年的女兒交出去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家長催婚都很正常

那就去相親咯

又沒說去了必須結婚的

不過碰到喜歡的處處也行啊

10樓:南岸

跟他們說你為什麼不想結婚,以後又有什麼打算,說明自己的苦衷。

11樓:啦啦啦老畢

你應該順從父母,去相親,他們只是希望你可以早點結婚他們可以抱孫子而已,又不是逼迫你和相親物件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年紀到了,家裡人肯定很著急,所以你要加快你的進度,多關注身邊的,看看有沒有合適的,自己找的總要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相親試試,說不定就會遇到你喜歡的呢,也不必太牴觸相親,他們也是擔心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還沒結婚當父母的肯定會著急那都是為了你好去相親也沒什麼,如果不喜歡你就好好跟你父母講不要騙她們

15樓:南陵不笑生

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相親,在相親的過程中,說不定你也能找到真愛,而且又能圓了父母的期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嘗試相親,相親的時候碰到的人,無論是家庭還是人品都是相對可以信任的,可以考慮嘗試一下的。

17樓:陳皮我愛了

這種時候你就應該表現出自己的立場來,不應該說風就是雨。

18樓:松哥要當海賊王

看你自己意願,年齡大了確實應該結婚,但是如果你實在是不願意的話,就先緩一緩,家裡那邊走個過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談戀愛,靠譜就給家人說清楚,如果沒有就去看看,可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20樓:問死天

你不想結婚的話就直接告訴你的家人,讓他們理解你的想法。

21樓:痣多星

正常,父母操心對的,不過寧缺毋濫,你自己心裡要有數

我父母總說我年齡大了、讓我不要在大城市工作了,回家相親結婚、我明確告訴他們,不到34歲我是不會降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月掙多少,存多少,多久能夠首付,你跟他們直接說數字就好了

23樓:女生邂逅太極

這事好好和父母進行溝通,爭取他們的理解,畢竟父母的想法和我們有些不一樣也是可以理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袁少雲再與於生比武,漸落下風。夏宗昌及時制止,託辭奏請聖駕親臨,次日再行比試,暗中策劃除掉於生。

25樓:嬴友

沒辦法,我和你差不多,不過堅持到29就妥協了,準確點說不是我向父母妥協,而是向人生妥協

女生到了23 24歲的年紀是否隨便相親將就湊合隨便找個男人嫁

女生到了23 24歲還沒結婚也不能隨便相親將就湊合隨便找個男人嫁了。因為婚姻大事不能兒戲,畢竟是要相伴一生的伴侶,還是應該慎重。不會呀,23歲左右多麼好的青春年華,又沒到老的嫁不出去隨便湊合找個搭伙過日子的年紀,一定要珍惜美好的歲月,好好選擇乙個良伴共度一生。隨便找的後果就是為離婚埋下伏筆。堅決不能...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會叫她姐的嗎

這個男生喜歡比他大的女生,至少有好感 女人這個時候當然想聽到男人說你不老!一種想得到誇獎的心理 也許她自卑,女人難免的 女人當然喜歡被呵護 會喜歡吧!我覺得是,但是叫姐我覺得女生會不適合吧!會的,這個是姐弟戀,很正常的啊,俗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 不是常有人說嘛,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喊姐姐我覺得有點...

女人說說自己第一次經歷和感想,有經驗的女生來說說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感覺

第一次性生活很痛苦,特別疼。我真的完全是為了愛才接受,因為愛就要忍著,就要付出。他都不忍心了,說,看你那痛苦的樣子就算了。第一次做完後,覺得世界上的人都變了。在街上見到乙個人就會想,他晚上會做那件事,好像看到了人的另外一面。那是我第一次 他把我按在床上,進入以後有一點痛。在這之前我只知道男人要進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