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乳有必要用嗎?用了妝前乳是不是還需要用隔離霜?

2023-04-27 16:00:02 字數 4420 閱讀 9896

1樓:秦奇敏康寧

我用的謎尚的bb霜妝前乳,粉色的亮亮的,就是提亮的作用,挺滋潤的,我的**有一點點幹,再擦個bb霜就很好了。粉用的水之印。樓主什麼膚質呢?

妝前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養好的話,裸妝的效果會更好。

2樓:託兩多

妝前乳是護膚雞肋還是護膚必備,美女們知道嗎?

對於大油皮來說,妝前乳有必要嗎?

3樓:yokocandy雙子

對於大油皮來說,妝前乳不是那麼有必要的,但是你要看看這個妝前乳否是清爽型的,如果是滋潤型的,你一定不能用,那你的油皮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是清爽型的,你可以選擇性的使用,反正我是混合性**一般都不用什麼妝前乳。

用了妝前乳是不是還需要用隔離霜?

4樓:gloria豬清

可以用也可以不用。

隔離霜除了能夠具有隔離效果以外,更新增淡膚色、柔白色、紫色、珍珠亮等修色粒子,讓塗抹隔離霜成為彩妝的第一步。市場上大部分隔離霜分為兩類,有一類沒有修飾膚色效果,只有隔離作用。

妝前乳產品功效:修飾膚色,細緻毛孔,平滑肌膚。

兩者的功效沒有太大的區別。

塗妝前乳跟隔離霜的原因:當**接受紫外線過度暴曬後,會損傷表皮細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壞**的保濕功能,使**變得乾燥,讓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受損,使細紋產生,在強烈照射下,還會造成肌膚發炎、灼傷。有異常情形時,則會變成色素性的**癌等。

在一次性較長時間紫外線照射**後,經數小時至10餘小時**出現彌慢性紅斑(曬斑),顏色鮮紅,**水腫,嚴重都會起水皰。

在日曬後第二天**紅斑反應達到高峰,經一週左右紅斑消退,有落屑和色素沉著,自覺**灼熱疼痛,嚴重者可伴有全身反應,如發熱、頭痛、乏力、噁心和全身不適,甚至出現心悸、譫妄與休克。

防曬主要阻隔或吸收的的紫外線型別有uva(長波紫外線)、uvb(中波紫外線)和uvc(短波紫外線),不同的紫外線對於**的傷害有所差異。

5樓:du知道君

1.妝前乳一般是起到妝前細膚,控油,使上妝後妝效更加持久的一種乳霜。用在基礎護膚中的乳液或面霜之後,彩妝之前。

2.隔離霜是起到隔離彩妝,隔離空氣的汙染的作用。也是用在基礎護膚中的乳液或面霜之後,彩妝之前。

其實現在的隔離霜,很多都已經是集隔離,潤色,防曬與一體的多功能妝前霜,所以個人覺得,在基礎護膚後,彩妝之前,完全可以用隔離霜來取代妝前乳。而且連防曬霜都可以省略掉,只要你在不同的季節選擇帶合適的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就ok。如果是夏天,你t區很容易出油的話,可以在護膚之後,隔離之前,在t區區域性擦薄薄一層有控油作用的妝前霜就好。

比如蓓護的絲質妝前霜就很贊,也比較平價。像還有make up forever的妝前凝膠,可以起到細膚,撫平一些粗大毛孔和細紋的作用,就可以在妝前區域性擦在毛孔粗大或有細紋的地方。等等一些,mm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這些產品,搭配使用。

如果不是很在乎太細節的東西,那就買乙個多功效的隔離霜吧,那樣就可以省去妝前乳了。 還有,你的上妝步驟有一點小小的錯誤哦。散粉,是起到定妝作用的,所以它是用在所有所有彩妝的最後。

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基礎護膚(潔面-爽膚水-眼霜-乳液/面霜)——控色修眼霜(隔離霜或妝前乳)——粉餅——腮紅——散粉。 **薄的話,也可以建議選擇一些透氣性比較好的粉底液來代替粉餅,化出來的妝容會更加自然一些。

6樓:**管理師麗姐

麗姐這個百寶箱又又又來給大家分享了,小夥伴們有問題儘管砸過來哦。

妝前乳有必要嗎

7樓:sugar侃生活

對於中乾性**來講,妝前乳是很有必要的,可以有效的滋潤**,防止妝容乾燥卡粉。

8樓:黃敏強

妝前乳有必要嗎?妝前乳有必要,他可以先把**上的一些有汙漬油漬清洗掉。

9樓:迮峰

因為是很有必要的,在化妝前一定要做好護膚工作,才能更好的使化妝品均勻塗抹在面部。

妝前乳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都要用嗎? 20

10樓:檬懵檬

妝前乳和隔離霜是不一樣的,它們的使用效果和使用方法都不同。兩個按照自己膚質的需要都要用。

妝前乳屬於彩妝類產品,主要的作用是用於修飾膚色,增強彩妝與**的貼合度,它的功效主要是保持彩妝和**的貼合度。可以根據不同的膚質使用不一樣的妝前乳。它一般用於隔離霜之後,彩妝的第一步驟。

隔離霜是用在最基礎的護膚步驟的最後一步,一方面可以隔離**與彩妝類產品直接接觸,另一方面可以隔離空氣中的灰塵及汽車尾氣等有害物質與**直接接觸帶來的危害。

用妝前乳之前還需要用乳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1、二者的作用幾乎是相同的,妝前乳是為了修飾肌膚色澤不均、暗沉,區域性使用能使肌膚修飾的完美無暇,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自然光澤膚質。 女士上妝前使用,通常為白色液狀,也有透明液狀,呈乳白色的液狀為多。

2、妝前乳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在某些翻譯裡,它也等同於隔離,目前的妝前乳多是隔離、修容加防曬三合一,選一支就夠了。如果是單純帶色、能均勻膚色、填平幼紋的妝前乳,就用在防曬隔離霜之前。不然大可選擇帶防曬值的妝前乳,就可以省略後續的防曬乳。

3、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春秋兩季使用時,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是乾燥季節外出時必用的護膚品。

12樓:痛苦的兔

當然要用了。

乳液有助於妝前乳更自然的塗抹在肌膚上。

如果不用乳液。

臉部乾燥。妝前乳塗上去 會看起來很不均勻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_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 洗面奶,爽膚水,乳液,精華,隔離霜,最後開始上妝,一步一步地來。

14樓:誒呀

當然要了,基礎護理要先做好啊~這樣抹妝前乳時才能抹均勻~~

15樓:bb天狼星人

用。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再上妝。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 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再上妝。

17樓:晶

當然要用,直接塗在**上不好。

用了保濕乳還要用妝前乳嗎?

18樓:駐馬店市晨鐘生物科技****

護膚是長期的過程的,保濕乳是保濕用的,妝前隔離乳是隔離彩妝對**的傷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喲西經驗告訴你,如果後續是要上妝的話用完保濕乳還要用妝前乳,如果後續不化妝的話可以不用妝前乳。

20樓:網友

需要用,這都是化妝前的基礎護理。

用妝前乳之前還需要用乳液嗎?

21樓:閻輝老鴻才

當然要用了乳液有助於妝前乳更自然的塗抹在肌膚上如果不用乳液臉部乾燥妝前乳塗上去。

會看起來很不均勻的希望對您有幫助^_^

化妝一定要用妝前乳嗎?

22樓:皮吉孛載

不用的,妝前乳它不一定是化妝才能用,平時不化妝也可以用,妝前乳本身就有護膚的功效,我就是這樣的。

23樓:雨霏雪霽

不一定啊~妝前乳有的起點粉底作用,有的起隔離霜作用,個人認為意思不大,有隔離就夠了~還有,它也是化妝品,乳液通常都是護膚品,用了妝前乳還要卸妝呢。

24樓:**_天使已死

妝前乳是屬於化妝品哦,就是在護膚品的基礎上提亮潤澤下膚色,使化妝品更加容易上色~不容易花妝~

mm有興趣可以點我id,我家有賣^^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隔離霜就可以啦,兩者選一就夠了,不用在**上塗那麼多層~

妝前乳跟乳液不一樣哦,屬於化妝品類的東東,能減少粉底對**的傷害,能底妝更服帖,用了就要卸妝的哦。

g哪個牌子的妝前乳好用,哪個牌子的妝前乳

好用的妝前乳有很多,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簡介 妝前乳是為了修飾肌膚色澤不均 暗沉,區域性使用能使肌膚修飾的完美無暇,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自然光澤膚質。女士上妝前使用,通常為白色液狀,也有透明液狀,呈乳白色的液狀為多。分類選擇 混合和油性 由於臉部輕易出油,假如不有效的控油很難達到無暇的妝效果,因此,假...

妝前乳就是隔離霜嗎?如果不是,有什麼區別

妝前乳不是隔離霜。妝前乳和隔離霜的區別 1 妝前乳,主要是增強粉和彩妝的的附著能力。妝前底乳是類似隔離的產品,要麼是起修正膚色的作用,要麼是控油潤膚的作用,和隔離霜的作用還不一樣,隔離主要是起到保護 隔離彩妝和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對 的傷害,如果你的 膚色比較均勻,是沒有必要用的。2 妝前乳是用來修飾 ...

什麼牌子的妝前乳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

泊美植物臻白系列的凝皙美白乳液很好用。可以試下。90元100毫公升。妝前乳我用過最好的是impress的。上妝之前臉就被平整的不像話了。潤澤度,清透度,毛孔被平整的程度都非常的誇張,我一姐妹當時臉上坑坑窪窪的,我給她用這個東西做妝前,立馬讓 變好了。不過這個牌子的東西是比較貴的,估計超出你的預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