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陣容搭配,求分析,英雄聯盟陣容搭配怎麼確定要選擇的英雄

2022-01-23 07:42:30 字數 5253 閱讀 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陣容,一肉3輸出,肉還是打野(打野經濟一直處於比較低的狀態),說白了在前中期你們基本上是沒有肉的,打臉必死,而且萬一打野還沒gank起來前期沒多少人頭或者助攻,更慘的說被對面打野抓爆了,你們可就全場沒肉了,直接可以gg了。

第二,上路來個瑞文、鱷魚、劍姬、猴子這樣的你怎麼打?不出塔都會死...就算常類上單,你打著也會很費勁,因為上單一般都是半肉,adc前期輸出不高,基本打不動。

第三,中路還好,adc前期穩壓中單,因為中單前期都是沒多少輸出的,但是adc不一樣,可以靠平a消耗,會稍微佔點優勢(但是後期,就會出現對面中單一套爆發秒乙個人,而你們這邊中單adc還在慢慢的持續輸出對面的肉)

第四,下路,或許會有點優勢,因為畢竟是雙法系下路,超高的爆發和消耗,但是如果對面只補刀不打架呢,塔下慢慢補刀呢?ap補刀是個問題,如果這麼玩的話,下路肯定是沒有優勢的,補刀不會拉開,塔也不會速推....

總體上來說,你這個陣容只有在選手實力差的比較懸殊的情況下才能贏,否則沒戲

2樓:落羽冰霜

首先adc中適合遊走的可以說是沒有,因為他們缺乏穩定控制,除了維魯斯的大招,vn的定牆還有螃蟹的大招之外連個眩暈都沒有,敢問你要如何遊走才能打出效果

其次遊走除了控制之外還要求傷害,adc沒有裝備其輸出並不高,這不只是說普攻,就算是技能流的adc沒有裝備其輸出也是相當乏力,沒有控制就意味著缺乏輸出環境,而輸出環境的缺乏就會使得原本就較低的輸出再次減少

支援的問題也比較大,現在除非是換路,不然ap是一定走中,這不僅僅是因為ap對等級的需求高,其次還在於中路的支援面積是最大的,你的體系中ap和輔助走下,那麼ap的等級就會成問題,同時支援也會成問題,因為下路最多就支援中路,上路就不要想了。那麼ap原本的優勢可以說是完全被浪費掉了

再有就還是陣容問題,你的體系中肉只有乙個,那就是打野的狗熊,除了狗熊之外其他人全都是脆皮,那麼試想一下,如果對面的陣容是這個:上單龍女,打野蠻王,中單劫,下路日女加女槍,只要打團那就是4個人直接衝臉然後乙個女槍外圍乙個大招,各種aoe各種控制給上,敢問你能輸出嗎,何況不管是龍女蠻王日女還是劫都是比較難死的英雄,等一場團戰打完就是狗熊殘血其他人全滅然後對面至少3個人活著的結局,這還怎麼玩。

可能你會說上面的陣容很難出現,那麼我再給你說乙個:上單**,打野皇子,中單酒桶,下路女警加錘石,上路adc能壓制一下**,但是很難徹底壓死,之後等你adc去遊走了**就直接發育,你不去遊走又壓不死**,等中後期他裝備一樣很好;打野沒什麼好說的,狗熊和皇子打應該差不多;中路酒桶對另乙個adc,預計adc會有點慘,也可能持平,但是adc想擊殺酒桶有點難,你來抓他也很難;下路盡可能的猥瑣,錘石保人的能力還是相當強的,女警手長還有e有w,想殺也是不容易,這陣容你又要怎麼打,**出了三項破敗就沒人攔得住了,皇子也是各種肉 各種突臉加控制,對後排威脅相當大,酒桶爆發相當高,還可以打亂陣型,錘石也是控制一大堆,女警一次團打下來除了ap和狗熊之外有人能摸到他嗎,你這又要怎麼玩

或者對面乾脆喪心病狂一點,上路潘森,中路卡牌,打野夢魘,輔助星媽,adcez,全球流你跟我比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出真知,現有陣容都是經過實踐後沉澱下來的,沒有實踐就不能說明問題。

4樓:正東

這個陣容上單會被打爆,現在上單多用突進型英雄(趙信、刀女、**、戰爭、鱷魚),即使你這邊使用有位移的英雄,前期絕對壓你打,讓你補不了兵、吃不了經驗,這樣上單明顯就廢了。中單對面apc只要操作好不被抓,可以有很好的發育期,這個只要到上單推完一塔,上單就可以來抓中路了,即使你下路可以完爆對面,但是當你兩路崩的時候,後期基本沒法單。

當然這是說雙方能力差不多的時候。

5樓:手機使用者

你信不信上中下全部爆??

6樓:未名

這種戰術理論上是可以,就像稻草人出暴擊裝一樣,雖然有缺陷,但目測可以嘗試一下,如果想運用,估計隊友之間的配合是要放在第一位的,中路的adc必須要在不被打爆,中路不崩的情況下,而且打野要無腦肉,拍拍熊或者瞎子都可以,下路的ap+輔助可以行得通,但上單adc的話,看技術 了,最好有位移,不然很容易被gank。總體來說這套打法很偏門,但如果隊友配合足夠默契的話應該可以。

僅是個人觀點,不好請見諒~\(≧▽≦)/~啦啦啦

7樓:

首先是不是5個認識的朋友一起玩的

英雄聯盟陣容搭配怎麼確定要選擇的英雄

8樓:笑呵呵

ad(近身物理)adc(遠端物理)ap(法師)打野tank(坦克)gank(遊走擊殺對面線上英雄)

好陣容如下:adc或ad、打野、tank、adc或鋪助、ap (一般好的陣容都是各種職業都有的)

壞陣容如下:全ad… (ad聯盟如果對面全荊悚你就知道什麼叫杯具了)

全ap… (ap聯盟如果對面全堆魔抗 ap又脆皮的話 準備20分投了吧)

全tank… (坦克聯盟 基本無輸出 要不是虐菜的話就是被對面的虐)

無肉無半肉(脆皮聯盟是吧 如果對面有爆發力強的英雄就等著被5殺吧)

無打野 (高階局無打野就等著被對面打野無數次的gank吧)

如今的低端娛樂局有些陣容是沒有打野的。除非是虐菜或者對面也沒有打野的。不然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自己隊友乙個乙個給打野的和對面英雄配合擊殺

乙個好的陣容一定有個好的打野高手。乙個好的打野高手能讓對手20分鐘直接投降。是的。

少年。讓你們陣容的打野高手gank起來吧` 也許那一血 那300金 那一助殺可能會讓你贏。

為什麼說有打野的能讓自己方贏的機率大很多呢?

原因:1.本方打野英雄能讓對方線上英雄產生心理上的恐懼 迫使他們不能夠衝動 不敢把線壓得太前 不敢亂走野區

2.打野英雄能通過gank和隊友配合取下對方英雄的人頭 乙個人頭300g啊少年。這樣一來 就會出現裝備上的差異 導致對方中後期無力還手

3.有打野的能讓對面的人不停的在各路線上插眼特別是中路 一般都是插2個 乙個就是75g啊 這樣可以讓對方的經濟加上一些困難

4.有打野的英雄能夠更好的偷小龍。偷到乙隻就是全隊友190g.一共是950g啊 190g這對前期是一筆無與倫比的財富

5.能通過打野英雄為線上的ap提供藍buff.使其對線更輕鬆

但是打野的玩家一定要記住的是打野的主要目的是gank要知道什麼時候去gank是最重要的 免得即丟了人頭又丟了buff 丟了buff可能會讓你本方的那一線直接崩了所以這才是打野玩家的壓力…

我們往常玩遊戲,因為資源有限,往往習慣與極端的玩法,但在英雄聯盟遊戲中,因為遊戲系統已經比較成熟,所以我們需要關心的是怎樣合理搭配各種型別的英雄,每個英雄都是有他不可或缺的價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上單 下路乙個adc乙個輔助 乙個中單 乙個打野

lol如何分析陣容?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對大部分英雄有一定了解再作思考

例如你方1l選亞索,那麼你們就該選擇帶有擊飛的英雄作配合,如風女輔助,石頭人上單,酒桶打野,那你們就很容易讓對面陷入控制的迴圈,任由你們輸出

或者對面1l選擇卡特,js,螳螂這樣的收割英雄,你們就適當針對,例如星媽輔助,大蟲子上單,雙沉默會讓靠技能收割的英雄很難過的。

如果對面擁有先手強行開團的英雄,或者有草人凱南木木這樣的大範圍控制傷害,那麼風女是很好的選擇,她的大招能很好保護己方。

當然,一般較通用的陣容,如強開團型:上單人馬,打野木木,男槍,火男,日女。高控制高爆發。強開團克制poke型陣容

poke流:ez,打野豹女,上單傑斯,中單拉克絲,輔助星媽。 poke流早期在對面裝備未成型時能克制大部分陣容

我認為乙個好的陣容,少不了開團英雄,消耗英雄,以及控制爆發型英雄

合理掌握英雄技能及特性就能更理智地選擇陣容,當然還需要和隊員多溝通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熟悉各個英雄的技能 當你看到對面陣容就自然反應出它們的技能 在在腦中隨便搭配想想就知道了

12樓:淡定哥鄙視你

人物技能啊,團控啊,裝備輸出啊,比如石頭,先說技能,有減速,有團控,肉裝ap裝,最後看裝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輸出坦克法術輔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面幾個肉,或者幾個突臉,或者幾個控制

lol排位選人如何考慮英雄克制和陣容搭配

15樓:命中註定的

lol排位選人ban英雄時如何考慮英雄克制和陣容搭配?

一、什麼是英雄克制?對遊戲有多少影響?

英雄克制(counter)是指在明確對方的英雄選擇之後,根據對方英雄的機制特點做出針對性的克制調整。除了極個別特例之外,多數英雄克制關係對於最終勝率的影響不超過5%。但是在我看來,英雄克制也與符文、天賦的調整一樣,哪怕是很細微的優勢,最終也能產生質變。

同樣的,英雄克制只是一種理念,如果你能更好的利用它,你可以在遊戲開始前就搶占先機。但是不要為了克制某個英雄而選擇自己不擅長或者不符合全隊陣容的英雄,這完全是捨本逐末的做法。它是一種輔助手段,並且你的最終追求。

二、英雄克制的思路是怎麼樣的?

舉乙個很簡單的例子,大家都知道石頭人非常克制物理陣容,為什麼?首先他的w技能可以提供額外護甲,其次e技能的傷害享受護甲加成並且降低敵人的攻擊速度。除了本身的技能之外,石頭人也非常適合出冰霜之心和蘭頓之兆這樣的道具,而這些都是非常針對物理英雄的。

所以每當對面選擇一套偏向物理的陣容,或者對面的上單是乙個非常依賴平a的英雄,那麼你選擇石頭人就會佔到便宜。

石頭人這個例子就能為我們帶來英雄克制中的第一種情況:機制克制。

總的來說,機制克制可以歸納為以下:

1.依賴普通攻擊

依賴普通攻擊屬於傷害,那麼傷害的克制手段就是控制(減速、降低攻速、致盲)

2.依賴遠端騷擾

這種英雄往往比較脆弱,只適合在遠端輸出傷害,那麼遠端的克制手段就是突進

3.高傷害、機動性差的英雄

他們在技能命中或者是近身的情況下傷害很高,那麼他們的克制方法就是風箏(位移)

如果將英雄克制關係繼續深入研究的話,我們還能看到許多有趣的結論:

我們不妨將所有英雄分為五類:刺客英雄、poke英雄、aoe突進英雄、持續輸出英雄、反手控制英雄

vs刺客英雄poke英雄aoe突進英雄持續輸出英雄反手控制英雄

刺客英雄

特點: 傷害高而靈活,但是他們也非常 脆弱而害怕控制

克制:poke英雄、持續輸出英雄

被克:反手控制英雄

poke英雄

特點:超遠距離輸出,但是非常害怕被人近身

克制: 反手控制英雄

被克:aoe突進英雄、刺客英雄

aoe突進英雄

求分析英雄聯盟陣容,英雄聯盟什麼陣容最好?

你這個陣容優勢在於機動性強,控制力高,中期一定很好打團戰。但缺點在於沒有adc,沒有adc的隊伍配置在後期是很難打出彩的,到了後期雙方都有了一定的裝備和等級,apc 法系輸出 就很難秒人了,所以需要adc來進行持續的高輸出。戰爭之王可以換成adc,注意adc指的是遠端,一切近戰ad都不適合打的選擇一...

LOL熱門英雄,求推薦,lol英雄聯盟英雄推薦。

操作難的還是操作簡單的。操作簡單的上單 嘉文,船長,趙信。中單 安妮,莫甘娜,瑞茲,光輝女郎,adc 賞金獵人,男槍,輔助 琴女,眾星之子。打野 嘉文,趙信。操作難的 上單 蘭博,傑斯,蜘蛛,扎克 中單 暗黑元首,魔靈,皎月,劫,卡茲克,虛空行者,adc 皮城,探險家,維魯斯,德萊文 強烈建議如果你...

軒轅劍之天之痕新手怎麼搭配陣容新手英雄陣

軒轅劍之天之痕手遊新手陣容 陳靖仇 小雪 美猴王 玉兒 寧珂軒轅劍之天之痕手遊英雄比較重要的幾個,收集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首抽幾塊錢就可以有美猴王了。後期更合適的英雄就可以把美猴王換下來了。陳靖仇 陳靖仇和小雪是比較重要的兩個角色,前期發展的重點。可以在副本和競技場中都有所作用。小雪 作為主角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