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幼崽怎麼養

2021-05-04 23:06:08 字數 614 閱讀 2899

1樓:巧公尺樂

注意下雛八的保溫工作,在乙個稍小的紙盒裡放入碎的衛生紙,紙盒要打出孔,通氣用的。放在太陽下面,可以給紙盒提溫,但是不要讓八長時間的照射陽光,對於八的眼睛不利,以後等八哥長大了要經常曬太陽的,這樣有利於鳥的鈣質吸收。

小雞飼料為主,雛鳥階段:飼料裡加乙個雞蛋黃,用溫水泡開,等涼至室溫,在搓成團喂八哥,一次喂兩個,乙個的大小為:大拇指的一半到 三分之二大小, 喂之前,用毛筆蘸水先濕潤八哥的喉嚨,這樣有利於八哥吞噬飼料。

長大之後,還是以飼料為主,平常多喂些 水果 蔬菜,比如 蘋果(切一半,或丁) ,青菜葉,西紅柿,西瓜等等, 一週喂兩次瘦肉,一次不要喂多了。 鳥要粗養,喂得太好,鳥不會長壽的,呵呵。

雛鳥的洗澡引導:

小八在乙個月以後,就是說拿回家飼養了將近20多天,切毛已經長齊的時候,第一次下水一般都不會那麼地順利,那麼可以用一種方法:將八哥放在太陽下曬,直到八哥嘴張得很大的時候,將八哥放出來,在乙個盆子裡放好水(一年四季都用自來水就行了,八哥的適合能力還是很強的),手在水裡不停地攪動,八哥就會好奇地跳下去。如果第一次洗澡沒成功,別急,第二天繼續。

2樓:匿名使用者

ggggggghj

八哥好養嗎,八哥犬好養嗎

好養的。是乙個非常體貼和可愛的小品種的狗。它的毛很短,所以不需要經常護理。八哥天生乾淨,更喜歡乾淨的城市家庭。不過它們比較懶惰 不愛運動,而且此犬呼吸道特別短不宜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其次,八哥智商不高,不容易接受訓練。1 性格安靜巴哥犬的性格非常好,平時很安靜,不會貿然去打擾主人,不用擔心它會又吵又...

野生八哥怎樣馴養,野生小八哥怎麼養

雛鳥開始小叫時,即可調教了,先從簡單發音開始,逐漸組成短句。在學習期間,對其舌頭進行捻舌,最好在舌頭繭皮已長成,但厚度還較薄進行最好。捻舌時間在6 7月進行,最好在晚上,手法是左手固定雛鳥拉出其舌頭,用右手食指與拇指捻舌。為防止舌頭滑動,在食指與舌底部要抹上一點香灰。捻舌時將舌部墊於食指上,拇指壓迫...

八哥雛鳥怎麼養

大多數的鳥類bai 雛鳥都是一種違法,du在餵養的過程當中zhi,我們只需dao要記住一專件事情就可以,千屬 萬不要喂的太多,即便我們覺得喂的少了,也不要隨隨便便的再給雛鳥加餐,食物一旦過多,會對雛鳥的腸胃造成傷害,不僅加重了雛鳥的消化負擔,還可能導致腸胃潰瘍。在養雛鳥的過程當中,我們最好買乙個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