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哪些和美食和做飯有關的遊戲?

2023-04-27 13:35:03 字數 5528 閱讀 2450

1樓:歪歪地盤

一,料理媽媽,早年在任天堂nds上的系列,如今成了推薦美食主題遊戲繞不開的作品。二,吃貨大食堂,上手後不容易克制自己的情緒,一不注意就會玩上好幾個小時。

2樓:徇夜

就比如《烹飪廚師》這款遊戲。烹飪的環節主要就在打工,主要是每天招攬客人,然後做餅卷士多啤梨。

做飯的遊戲有哪些 介紹四款各有特色的做飯遊戲

3樓:大仙

1、《料理媽媽讓我們做飯》。

是一款料理題材的模擬經營玩法手遊,試著組合2種食譜製作驚喜料理吧,烹飪好的菜餚可以拿來款待客人,這是屬於您的餐館。請收集各種食材來招待客人,然後擴張您的餐館吧!

2、《兒童做飯》。

是一款培養女孩子做飯興趣寓教於樂的應用,在美美的廚房裡我們可以親自烹飪出不同的美味。可以選擇3種不同的菜、可以使炸薯條和漢堡包和烘烤和裝飾自己的甜甜圈、自己做飯的湯,易於為孩子們玩。

3、《魔幻廚房-模擬烹飪》。

作為美食愛好者,是不是看到各種美食就移不開眼,那不妨在魔幻廚房這款模擬烹飪遊戲中,親自體驗到製作各種美味快餐的樂趣。按提示將需要的廚具、材料尋找到桌面上,並將各種配菜切好,然後按照提示對不同的材料煮、煎、烤等,即可做出你想要的美味佳餚。

4、《料理模擬器》。

最大的亮點在於對真實物理定律的模擬。煮湯的溫度、菜品的色澤、煎蛋時翻鍋的動作,全部都有細緻的動畫呈現,可以說除開不能聞到菜的香氣,不能親口品嚐,一切都與真實做菜一樣。

廚房面積已差不多等於國內尋常百姓的住宅面積,你在這個遊戲裡應該是可以充分體驗到煎炒烹炸的做菜樂趣的。廚房裡從刀具到各種廚具電器,樣樣俱全,而你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找到這麼大的地方去體驗。

做飯的遊戲

有哪些可以在吃飯的時候進行的小遊戲?

4樓:優爾說教育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會跟朋友聚餐,聚餐的時候除了吹牛x以外也不能總是幹吃幹喝總的來一些小遊戲娛樂一下氣氛,調動一下大家的積極性。

我們出去聚餐最長玩的就是乙個叫做「敲七」的遊戲,如果為了增加難度「敲三」也是可以的。具體的玩法如下:第乙個人隨便說乙個數字,一般是十以內的數字,不能說七,然後順時針方向的朋友們挨個數數。

比如第乙個人說了5,那麼下乙個人就要說6,第三個人是7,那麼他就不能說出來,必須要用筷子敲一下杯子或者碗。以此類推碰到7或者7的倍數就需要敲一下,弄錯了的就要被懲罰喝一杯。

當然我們不止玩這一種遊戲,還有乙個叫做「逛三園」的遊戲,第乙個人說逛什麼園(動物園、植物園、果園三選一)下乙個人就要說出其中包含的動物植物。比如第乙個人說逛動物園,那麼第二個人就要說出一種動物,猴子、大象、馬等等,第三個人繼續……直到某個人沒說出來或者跟前面的人重複為止遊戲結束,說錯的那個人就要接受懲罰或者喝一杯酒。

這些遊戲都是聚會的調節劑,都是用來增加聚餐樂趣的,就這種東西最好還是不要和太多為好。

5樓:知道大人天蠍

現在智慧型手機都是這麼方便,而且呢各種各樣的手遊也是一應俱全的,只要是你的手機夠強大,那麼不關你是吃飯還是坐公車,都是可以無限制玩的。

我現在一直玩的就是開心消消樂,偶爾上癮的時候,也會選擇吃飯的時候,或者睡覺前玩上幾關,不過呢,我感覺有時候就是故意的,當你好幾天不玩的時候,再重新開啟,就會過關比較順利,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原因,當然,玩這個更多的也是碰運氣吧。

雖然也許你已經通關了,但是呢,我卻還在880多關的努力攀藤中,吃飯可以玩,坐公交車也可以玩,甚至上班期間累了,也是可以開啟手機玩上一局的。而且只要你有精力,有沒有網路都是可以玩的,也可以通關,是不是比較爽,而且也更符合大眾的需求。

開心消消樂也是我現在手機中唯一一款保留時間最長的遊戲,剛開始的時候,也沒有感覺到好玩,因為那時候,我比較愛好的是連連看,還有切西瓜的那種遊戲,直接在手機螢幕上咔咔的來回劃上幾下,就可以玩遊戲,多麼的智慧型和接地氣,但是呢,這兩款遊戲中間不可以耽擱,因為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呢,吃飯的時候,如果玩這個,那肯定是耽誤吃飯或者耽誤玩遊戲,不能兩全其美。

但是呢,這個消消樂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要是你手機上存在這款軟體,那麼就可以暢玩這款遊戲,吃飯的時候,走上兩步或者在思考一下步數,都是可以的,而且主要是沒有時間限制。

當然了,遊戲雖好,但是呢,卻是比較傷害眼睛的,手機對眼睛的傷害更是嚴重,所以呢,不管玩什麼遊戲,還是適當節制的比較好。

6樓:時光匆匆

第乙個小遊戲:你畫我猜。這個遊戲比較適合女生們在一起的時候玩,這個遊戲在手機上面就可以進行了,大家可以通過手機連線在同乙個平台裡面去,根據順序依次在版面上畫出系統提示的成語,讓其他的朋友自己根據系統所給物品提示來猜測自己的朋友到底畫的是什麼,只要猜對了就可以獲得很數,這個時候就是比畫畫難看的時候了,因為自己的畫畫水平有限會遭到大家的吐槽和嫌棄,這樣的話話題就會出來了,大家在一起聚會的時候就不會無聊了,女生之間的話題可能乙個小遊戲就能讓他們活躍起來,讓大家愉快的聊天了。

第二個小遊戲:手機端遊。這個遊戲比較適合男生在一起聚會的時候玩,男生對於一些不需要什麼智商的遊戲不太感興趣的,那麼就讓他們以團隊的形式開展,手機端遊就能讓他們聯絡在一起,在遊戲當中組成乙個隊伍進行團戰,不僅考驗男生的操作能力還考驗他們的團隊協作能力,讓大家看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也能從遊戲裡面開出到底說有領導能力,男生之間的話題就是依靠這樣的小遊戲而建立的,吃飯的時候也可以來一場遊戲緩和一下氣氛。

這些遊戲都是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和大家一起玩,讓吃飯顯得不那麼的無聊,大家也能在吃飯當中找到樂趣,彼此之間增進感情,也可以倚靠遊戲來產生話題,讓大家沒有那麼大的尷尬。

7樓:圈緣

我們平時同學聚會的時候一般是一大桌子人,所以經常愛玩「數7」!其實這個遊戲特別簡單,就是查數,不過遇到7或是7的倍數就要跳過,比如你查到。

6.的時候7一定要跳過去,直接數8。帶7的都不可以,數到27和28的是最容易出錯,因為27帶有7,28又是7的倍數,錯了就可以罰酒了!

其實在吃飯的時候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比如划拳啊,石頭剪刀布,什麼兩隻小蜜蜂啊等等,這樣在吃飯的時候玩一些小遊戲,可以增進感情!

8樓:哦天天額

還有乙個小遊戲名字叫做狼人殺,估計大家都聽說過,很簡單的玩兒法。基本上就是,有乙個殺手,有很多平民,有乙個法官。天黑請閉眼,殺手請殺人,人後天亮了大家睜開眼睛,大家一起投票選殺手。

後來這款遊戲有很多新的版本,但是玩兒法都是一樣的,可以語音交流也可以打字交流。這小遊戲我迷戀過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面我基本上每天都會玩兒,猜對就會覺得好開心我一定是很厲害的,猜錯了也沒關係。大家比拼的是智力,和觀察力。

有哪些在可以吃飯時進行的小遊戲?

9樓:媛媛聊影視

吃飯好像現在大家都變成了玩手機的場地了,每一次出去吃飯,都是玩著手機等著菜上來。上來之後,吃飯的途中還繼續玩著手機,根本沒有好好的吃一頓飯的。

餐桌上面玩遊戲很合適的,可以避免冷場的,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該幹點什麼好,所以玩遊戲是乙個很好的方法。大家可以從不熟悉的一種狀態,漸漸地彼此印象深刻的。

這個遊戲就是包含七以及七的倍數,都是需要拍一下手,不說話,然後直接下乙個人繼續說下去。這個遊戲就是考人們都反應的,不需要智商的,就是反應快和精神集中的。

現在這個遊戲還可以延伸到桌面上面,可以直接把逛三園直接說成餐桌,然後餐桌上面的所有東西都可以說的,看著說還是會有人出錯,或者精神不集中。

10樓:暮光之城

1、十五十五二十。這個遊戲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怎麼玩,並且十分簡單。它是需要兩個人單挑的,如果人多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進行分組。

其實這個遊戲跟猜拳是差不多的,兩個人一共就有20根手指,十五十五二十,我們在喊20的時候就必須出一邊手或者是兩邊手,如果你喊的那個數正好是兩個人手指加起來的數目,那麼就是贏了。這個遊戲雖然是叫十五十五二十,但是後面的「二十」是我們可以隨意發揮的。這個遊戲就是在考驗我們的靈活度,以及一些運氣,但是也是有規律可循的,所以在吃飽的時候可以進行這個小遊戲來消化一下。

2、炮秒炮。這個遊戲也是非常地有趣,適合人多聚會的時候玩,人數在十個人左右為宜。玩這個遊戲只需要一副撲克牌或者是寫有編號的紙張。

比如說有十個人,我們就寫1到10或者是發寫有1到10的撲克牌,每人隨機抽一張你抽到的那張牌,就是你的炮數。每個人都必須讓大家都知道你自己的炮數,你自己也必須非常地清楚,於是從一炮開始秒。這時候得到數字1的人開始喊:

一炮秒*炮」,一炮秒到的那個禮物去秒別的炮。這個遊戲對大家的反應程度和普通話都有要求,並且玩這個遊戲也有很多笑點,很多人會把「炮」說成「票」。

11樓:早知如此情深

在吃飯可以進行的乙個遊戲就是敲七,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如果想增加遊戲難度,也可以加乙個九,同理,九和九的倍數都是不能說的,但是這個九有乙個小陷阱,就是有人違反規則大家就會起鬨說喝酒,這時候說喝酒的人也要罰一杯了,因為酒和九是乙個音啊。

還有乙個很經典的遊戲就是數青蛙。乙隻青蛙四條腿,兩隻眼睛一張嘴,撲通一聲跳下水。以此類推,兩隻青蛙八條腿,四隻眼睛,兩張嘴,撲通撲通跳下水。

這時候數錯的人就要罰一杯了。這個遊戲就是展現大家數學水平的時候了。很多人因為算數不好因為這個遊戲可是吃虧不少啊。

12樓:起個什麼名

同學或者是朋友聚會免不了要喝酒的,但是如果一下子要的就太多了,大家喝的也差不多的時候,在酒桌上吃飯喝酒有乙個不允許的那就是就不能退,不管是要多少都得喝完,哪怕是大家一起玩遊戲也要把剩下喝不完的酒喝完。

所以在吃飯的時候會玩一些遊戲來讓輸的玩家喝酒,比如有乙個小遊戲叫數七,遊戲規則就是每個人開始數數,一百以下的數,只要有數字掛七或者是七的倍數的數字都要敲一下碗筷,否則就視為遊戲失敗了,然後就喝酒,而且還有如果是這個人沒敲碗筷下乙個人也喊了數字那麼下乙個人也要罰喝酒,就這乙個遊戲我們八個人在已經喝醉了的情況下又喝了一箱啤酒,還有的遊戲就是打撲克牌的遊戲,就是那種發三張牌比誰的點數大的遊戲,有乙個莊家,贏了莊家不用喝酒,輸了就得喝,莊家輸了喝平常人的兩杯,這些遊戲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13樓:great****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參與各種場合的飯局,有的是三五好友,有的是多年同學,有的是同事朋友等等。互相認識並熟絡的一定是三五好友,可以無話不談,但是其他場合尤其是人多的情況下,難免會發生要麼自己看手機,要麼與身邊相對熟悉的人互相說話,這樣一來就失去了一起來吃飯本身的意義了。同樣大家在一起的時候互相不太說話,桌上不太熱鬧也顯得尷尬,同時也為了等上菜,我們一般會在桌上晚一些遊戲來調節氣氛、消磨時間。

其實餐桌遊戲適合在餐前和餐中進行,一是破冰緩解氣氛,二是昇華氣氛。平時被大家玩的比較多的,其中有一種是敲七,敲七從字面理解就是遇到七或者七的倍數就要敲一下桌子而不是說話,在這個敲七的基礎上可以再豐富一些,就是七敲、五嘚瑟、三跺腳。顧名思義就是在遇到七和七的倍數時依然敲,但是遇到五和五的倍數的時候就要嘚瑟,這裡說的嘚瑟就是抖身體,同理遇到三和三的倍數的時候就要跺腳。

這一套遊戲下來估計能通過的人不多,飯錢還能好一些,飯中再加上喝酒,基本可能全軍覆沒。

再有的就是可以把天黑請閉眼、狼人殺、數青蛙、真心話大冒險、傳紙條等遊戲放到餐桌上來玩,玩遊戲最好是有點小懲罰這樣才有意思,也能提起大家的興趣。遊戲的懲罰可以是異性之間的親親抱抱,如果是在私密場合放的開的話也可以再大膽一點。也可以是罰喝酒、罰吃菜、罰喝水,體力上的可以揹人、俯臥撐、仰臥起坐、蛙跳、馬步等等,只要能想到的不過分的都可以拿來用。

總之遊戲的目的為了讓大家進一步熟悉,讓氣氛更熱鬧,在合理範圍內盡情發揮想象吧。

你覺得海口的著名景點和美食有哪些

景點有 火山口國家地質公園 熱帶海洋世界 美食有 清補涼 椰奶雞 蘿蔔糕 海口騎樓老街,火山口公園,馮小剛電影公社這些都非常得不錯 那邊我就知道一些著名的美食,有小龍蝦,鮑魚,還有這些龍蝦粉絲。海口的騎樓老街,有著歲月的洗禮,各種建築讓人感覺很好看,觀瀾湖影視基地,街道建的很精緻,有種穿越的感覺!海...

世界美食那麼多,你知道的美食有哪些

老虎菜!哈哈,是不是以為是葷菜?錯了,這是我們大東北的涼拌菜!傳說張作霖統治東北時,有一段時間不思飲食,就在這時有個廚師順手拿起幾樣蔬菜舉刀就切,然後放入鹽 醋 糖 等調料涼拌一番,就端上了餐桌,張作霖一嘗食慾大振,胃口大開便向帥府問起這道菜的名字。廚師自知此菜本無名,是隨意而為,可又不好據實,於是...

你知道的美食文化有哪些,你們知道的美食文化有哪些?

中國傳統美食文化普遍的產業就是餐飲業.有華人的地方就有中國餐館,中國的飲食可以說是 食 被天下.一談到中國飲食文化,許多人會對中國食譜以及中國菜的色 香 味 形讚不絕口。中國飲食文化是中國傳統文化重要的組成部分,中華傳統美食頻道將從中國八大菜系,地方名小吃,中華傳統美食典故,家常菜譜,中國茶文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