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的英語翻譯 穿過用英語怎麼說

2023-04-27 13:30:03 字數 2398 閱讀 9698

1樓:雙子如果能

cross 相當於 動詞加across

表示從物體表面經過 如:across the pacificthrough表示從物體內部穿過。

over表示在物體上方,也表示從物體的一邊到另一邊,如牆。

2樓:雪琳戀庚

across (go across:從表面穿過)是"在平面上橫過"(表示平面的) 。如橫過馬路、操場、沙漠、廣場等。

through(go through:從空間穿過)是"在空間穿過","穿透" (表示在立體的)。如穿過森林、峽谷;透過窗戶、孔等。

3樓:等待晴天

over, through, along, across.

這組詞都有「橫過、穿過」的意思,其區別是:

over 常和動態動詞連用,指「從……上面越過」或「橫越」;表靜態時,指「在彼處」。

through 側重從一端穿到另一端。

along 指沿著一條直線在水平方向上運動。一般表動態,有時也與靜態動詞連用。

across 指「從……的一邊到另一邊」,強調橫過,多與動態動詞連用。

4樓:哈佛逍

cross指從表面穿過,如橫過馬路--cross the roadthrough指從內部穿過,如穿過森林--walk through the forest;還有陽光射進屋裡也用through

over往往指從上方穿過。

還有across

四個詞裡,只有cross是動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橫穿穿過馬路 用 cross 或 go across

穿過叢林,門之類的 用go through

6樓:雪芃長流如

動詞cross

介詞across,through

across用在穿過物體表面、

through用在穿過空間內部、

cross做動詞、意為、穿過、橫穿。

短語:gothrough或go

across、

7樓:荀德度霜

穿過在英文裡有很多種說法。

比如穿過馬路。

crosstheroad

穿過森林。gothrough

theforest

8樓:牽**韋媼

across

希望能幫到你,要是答案還滿意的話,記得採納哦,o(∩_o謝謝~!

穿過的英語怎麼說?

9樓:梅西西羅呀

有兩種表達:across,through,它們的區別如下。

across (go across:從表面穿過)是"在平面上橫過"(表示平面的) 。如橫過馬路、操場、沙漠、廣場等。

through(go through:從空間穿過)是"在空間穿過","穿透" (表示在立體的)。如穿過森林、峽谷;透過窗戶、孔等。

穿上英語怎麼說

10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穿上的英文是put on。

讀音:英[ˈpʊtɒn],美[ˈpʊtɑːn]。

釋義:穿上;穿;戴;塗;抹;上演;舉辦;展出;增加(體重);開啟(裝置、裝置等);烹調;加熱;提高…的成本(或價值)。

例句:he put on his second best suit.

他穿上了自己那套第二好的西裝。

詞義辨析

wear,dress,put on這些動詞或片語均含「穿衣,穿」之意。

wear多表示狀態,強調「穿著」,其賓語為衣帽等服飾。

i wear these old trousers for cleaning room.我穿這條舊褲子是為了打掃房間。

put on做「穿」講時,強調穿的動作,多翻譯為「穿上、戴上」。

his wife put on a valuable necklace.他的妻子戴上貴重的項鍊。

dress可表示「穿著某種顏色或服飾的衣服」,其後加介詞in,不可加具體的服飾(例如:dress your pants.是錯誤的表達)。

第二種用法可表示「為某人穿衣」,其賓語為人。

she likes to dress in black and red.她總是喜歡穿著黑色或紅色的服飾。

穿上的英文

雀斑的英語翻譯雀斑用英語怎麼說

freckle 英 frekl 美 fr k l n.雀斑,斑點 v.使 生斑點,使 生雀斑 例句 he had short ginger coloured hair and freckles.他一頭姜黃色的短髮,臉上有些雀斑。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freckles 複數 freckles 現在分詞 ...

牴觸的英語翻譯牴觸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牴觸 conflict 英 k nfl kt 美 k nfl kt n.衝突 矛盾 戰鬥 相互干擾 vi.衝突 牴觸 爭鬥 戰鬥 例句 try to keep any conflict between you and your ex partner to a minimum 儘量將自己與前配偶...

宮廷用英語怎麼說,宮廷的英語翻譯宮廷用英語怎麼說

palace咯 這是最常用的 可以用royal court palace 或者court palace palis n.宮,宮殿 the palace palace p lis n.宮,宮殿royal court thecourt crispy beef cake 宮廷宮廷 簡明漢英詞典 g 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