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讀後感500字以上 高手幫忙 閒人免進 速度

2023-04-27 13:30:05 字數 4769 閱讀 7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複製的和原創的**是不一樣的,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讀後感)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秘書處,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2樓:囧囧_藐視

2023年雅典奧運會110公尺欄的決賽上,有乙個身影讓中國銘記,有一枚金牌改寫了歷史,乙個讓中國驕傲、讓人們自豪的運動員,他就是劉翔!

年劉翔再創佳績,甚至跑出了的好成績,讓世界看到了乙個正在崛起的中國!

就當人們沉浸在喜悅中,期盼著劉翔能在北京奧運上再奪金牌時,2023年6月13日古巴小將戴倫·羅伯斯竟跑出了,就在這時劉翔的教練又說出他受傷的訊息,這讓很多中國人捏了一把汗。就在比賽的前幾天,劉翔的跟腱又受傷了,一發力就站不穩。

2023年8月18號,上午11時45分,萬眾矚目的劉翔終於出現在跑道上,全場沸騰,但劉翔的面部表情卻格外難受,腿也總是踉踉蹌蹌的走來走去,這個景象讓全場中國人的心都揪起來了,在比賽前還在貼膏藥。準備比賽了,劉翔正準備捨命一搏,誰能想到有人搶跑了,劉翔無奈的揭下了號碼牌…….

接下來的比賽,是讓所有中國人為之心痛的一景:劉翔揭下號碼牌,無奈的轉身,踉踉蹌蹌的走向出口,臉上無奈的神情,走出場地,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一塊擋板前,痛苦的坐下了,接著低下了頭……然後只聽見場內的廣播說:「劉翔因傷退出比賽。

後來有乙個特寫是寫觀眾看螢幕關注劉翔,很失落的神情「鑲嵌」在他們臉上。

比賽結束後,有乙個新聞發布會,劉翔的教練孫海平淚流滿面,在交談中,好幾次因為傷心哽咽了,他說:「劉翔在進場前,有三個醫生為他**,用冰凍、噴霧等等都不管用,最後……他都站不起來了,全身都在抖,因為跟腱是個發力點,一用力就發軟,我……。

比賽後,有記者採訪了劉翔,他這樣說:「不是萬不得已,我不會做出這個決定,我也不會退出!」

再回顧一下吧當央視動用直公升飛機轉播劉翔的比賽,當鳥巢座無虛席地等待中國飛人像他的名字一樣輕靈地飛翔,當現場觀眾和電視機前億萬雙眼睛目睹劉翔因傷退出比賽,讓我們一起祈禱,祈禱劉翔早日**,期望他在不久的將來再次站在110公尺欄的跑道上,向世界彰顯自己的力量。

這是我的答案。

讀後感(500字)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開啟知識的密鑰匙,每一本好書就像一位啟蒙老師,引領著我們,伴我們成長。在我剛入學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本《四庫全書》,從小愛讀書的我,一下子被這本厚厚的書吸引住了,自從那時起,《四庫全書》就成了我每日必讀的好夥伴,一直伴隨著我到今天。

在上小學一二年級時,最吸引我的是書中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彷彿把我帶到了那個小木屋,同時也告戒我,不能以外貌了判斷人的美醜。《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滿懷同情、憐憫之心,為小女孩的命運感到不公,同時也更讓我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還有《皇帝的新衣》、《小紅帽》……這些童話故事豐富了我的想象力和課餘生活,讓我懂得了真善美。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更愛看書了,但我不僅僅滿足於那些童話故事了,我從書裡找到了一片新大陸—寓言,它同樣讓我看的如醉如痴,更讓我學會了思考:《一群白鷺》中的白鷺為什麼會死掉?《守株待兔》的人為什麼再也沒得到兔子?

而得到答案後,更讓我收益匪淺。我越來越喜歡《四庫全書》了。

到了五年級的時候,我走進了書中資料庫的大門,在其中尋找名著中的文學形象,推開這扇門,我看到了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熱愛祖國、不同流合汙、至死不屈的高貴品質;看到了剛正不阿的執法者包拯的鐵面無私。被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保爾·柯察金和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強者海倫·凱勒的堅強意志所震撼,教育我在困難面前樹立信心……這些名人們的思想、品質、意志就像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著我的心田,使我的思想變得深刻了,心靈更加純潔了。我真正地愛上了《四庫全書》。

正如歌德所說:「讀一本好書,就猶如乙個高尚的人談話。」以書為友,可以明理增智,可以陶冶情操。

與書為伴,可以立德休身,可以深化思想。

有書的生活,真好。好書,我永遠的朋友!

速求10篇讀後感 大概500字左右 30

讀後感5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本書主要講了母狼紫嵐在乙個驚心動魄的夜晚在小溪邊生下五隻小狼崽,而且一邊還遭到了大白狗的襲擊,用盡了全部的力量打退了大白狗叼著四隻狼崽會洞後累的昏倒了,是最後乙隻狼崽整夜呆在小溪邊,守著風吹雨打,結果是乙隻小狼崽死去,為了能繼承男朋友黑桑的遺願,不得不打起精神來,培養其倖存的其他四隻小狼。但是,一切的壞事好像一直跟著紫嵐過不去:大兒子黑仔被金鵰啄死;二兒子藍魂中了獵人的陷阱。

當紫嵐把最後的希望三兒子雙毛的身上是,才發現雙毛和他的哥哥麼性格完全不同,一點都沒好鬥的性格,反而很自卑,寧願做別人的走狗,最後在一次經歷後雙毛後有了好鬥的精神,但自己卻殘疾了,在雙毛和狼王的決鬥中,雙毛還是在自己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被同伴麼咬死。這件事後,紫嵐的心完全崩潰了,想找曾經的求婚者卡魯魯,但想不到卡魯魯竟然找上了自己的女兒媚媚,最後為了下一代的小狼崽成為狼王,和曾經殺害過小狼黑仔的金鵰同歸於盡。

在社會中,父母也為了孩子麼在怒了創造好的生活環境,跟紫嵐一樣,想讓孩子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成為社會中的佼佼者,贏得尊嚴的喝彩。不管是奸詐的狐狸,勇敢的獅子,膽小的綿羊,都有著一樣的母愛,都跟紫嵐一樣···

母——愛,狼王夢,這場夢,令人嘆為觀止,這個夢中,我曾無數次看到,紫嵐因為兒女的意外,而流下兩行屬於母親悲傷的淚……感~~~動~~~啊~~

讀後感500

5樓:櫻花

傳記《別鬧了,費曼先生》讀後及啟發。

費曼是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物理系教授,任教約40年。30年代在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隨即被徵召加入製造原子彈的曼哈頓計畫。費曼被戴森(《全方位的無限》及《宇宙波瀾》的作者)評為本世紀最聰明的科學家。

他在理論物理上有巨大的貢獻,以量子電動力學上的開拓性理論獲諾貝爾物理獎,在物理界有傳奇性的聲譽。

費曼經常和同事的兒子拉夫·雷頓一起玩鼓。玩鼓時,費曼就聊他的故事。後來雷頓開始錄音,他叫費曼「chief」,一再鼓勵他說下去。

經他整理後成為這本妙書。費曼不認為這是一本自傳,但他親自參與,連書名也是他堅持的。書中的對話方式,完全保留了他的風格、他的自我形象。

費曼生性好奇,對各種新鮮事物都渴望了解,並經常比周圍人了解的更多。他參與製造原子彈的曼哈頓計畫是,在嚴密的保安系統監控之下,他以破解安全鎖自娛,在他的圈子中被稱為「開鎖專家」。取得機密資料以後,留下字條告誡**小心安全。

他頑童時期就修理收音機,且技藝精湛;研究各種昆蟲;熱衷於去陌生的國外交流如巴西、日本,並學習西班牙語和日語;他還學習畫畫、敲鼓等等。他一直像乙個頑童一般保持著強烈的好奇心,並大膽的去嘗試,這也許是他在學術上成功的乙個原因。

書中費曼的各種有趣的故事和惡作劇能在學習和科研上給我們很多啟發:

1, 熱愛你的專業,熱愛學習,永遠保持好奇心,並大膽的去做、去探索。

2, 學會舉一反三。真正的明白學的是什麼,為什麼這樣,知其所以然比知其然更重要,別不懂裝懂,要真懂。還要理清知識之間的聯絡,將其系統化。

費曼舉了巴西教育的例子,說巴西教育很死板,就是老師講學生抄,死記硬背,其教育完全沒有意義。悲哀的是這和我們的教育完全一樣,我們的教材也是只知摘抄、拼湊出一些知識點,其含義及之間的聯絡被忽略了。有能力還是應該多讀些英文教材或專著或其中譯本,一些經典的英文教材非常不錯,知識很有條理,由簡入繁,基礎原理及推導過程解釋的相當清晰)

3, 不要迷信權威,要懷疑的去讀文獻,親自動手驗證。

4, 不要害怕你遇到的問題,等你踏下心來,鑽進去,耐心大膽的去嘗試解決。你會發現問題比你想象的簡單。

5,事情永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也沒有你認為的那麼好。所以取得成績別驕傲,也許你的成果有問題;失敗了也別氣餒,事情還有轉機。

6樓:包昊空

幻想中的美好。

讀《沉船》有感。

泰戈爾是一位印度詩人和哲學家,是第一位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亞洲人,他著有眾多的優秀作品,而這個暑假,我獨自陶醉在《沉船》中。

沉船》主要講述的是兩對男女羅梅西和漢娜麗妮和卡瑪娜、納里納克夏,由沉船事故而分離及發生的傳奇性故事。本書中,安排了許多曲折的故事情節,使人看了不禁有一種對主人公的憐憫之情,但最後卡瑪娜、納里納克夏的重逢,又使我們有一種感動的情緒,使人不禁幻想他們相認時的畫面。全書基本是一種悲傷的基調,但從中我們可以感受到主人公們的善良、憨厚的性格特點,由此不難看出作者寫此文的心思是為了宣揚宗教仁愛的思想。

書中的美好世界令我嚮往,在那裡沒有現代人的的勾心鬥角,在那裡沒有現代人的強烈的金錢慾望,在那裡沒有現在人的冷酷無情,取而代之,感受到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坦誠相對,感受到的是人與人之間拋棄金錢等物質上的慾望而純潔善良的高貴品質,我們能感受到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助互愛……

寫到這,我又想起了孔子曾寫過的一篇《大道之行也》其中孔子宣揚的是儒家思想,他期待的是乙個「講信修睦」、「盜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 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的美好社會。這與書中描寫的不正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惜這種美好的世界只會出現在人的幻想之中,在現實,這種生活是天方夜譚,或許在幾十年前的鄉村裡仍會看到這種美好的情景,但是隨著國家實力的逐步增長,國民對物質精神的追求也逐步增強,人們那原本純潔的心已慢慢地被拜金主義侵蝕。人們之間的隔閡也越來也大,總是幻想別人心存詭計;有些地方貧富懸殊,有些富貴人家就看不起貧苦人家……還有種種原因,造成了人們的心靈漸漸變灰暗。有時真懷念小時候在家鄉,黃昏時分,人們勞作後,家家戶戶搬出桌子,椅子在門前空地上聊天,而我們孩子在周圍吵吵鬧鬧,人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但這已不復存在,只有在記憶中細細品味。

既然在現實中這種美好已消失,那我們就把心思寄託在泰戈爾的這本《沉船》中吧,體會書中的人物性格和特點,對比起自己,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相信那美好的世界會再次重現。

書蟲讀後感500字以上,急需!!!

書蟲日記 借用美國書愛家湯姆 6 1拉伯這個著名的書名,來狀寫 書蟲日記 日記裡的彭國梁,可謂既省事又恰當。書蟲日記 排日記下了一位超級書蟲2005年一整年的獵書清單以及經手過眼的書人書事,舉凡搜書 訪書 淘書 寫書 編書 讀書 評書 贈書 獲書 理書等等,均如數家珍,歷歷在目。透過日記,乙個可愛亦...

任何讀後感,任何一篇讀後感

1.用了三天多的時間終於讀完了 簡愛 我知道這是乙個十分艱鉅的過程。這連住的幾日,我幾乎除了吃飯和睡覺,一切時間都耗費在這本來自遙遠國度的 裡。然而我還得在抱怨的同時,不得不承認它的傑出與迷人。很少見到這樣迷人的異國風情。這充滿著英國十九世紀趣味的故事裡,讓我感慨了很多。其實我應該早些接觸這本書,早...

讀後感二百字,寫一篇讀後感兩百字

讀書無盡,受益不止 書裡花開花謝,不需要等待四季的輪迴變換 我讀了 走到內心的黑暗盡頭 受益匪淺,乙個人若是擁有毅力,耐心和良心得到的將可能是整個世界的肯定,這種意志,信仰正是這本書帶給我的精神食糧,書中主角與惡勢力的精神與肉體的博弈,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正能量,一本書可以將我們帶入另乙個世界,書裡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