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不容錯過的風景和美食

2023-04-16 09:30:03 字數 1998 閱讀 5185

1樓:名

要說北京美食,不容錯過的那肯定是一碗居老北京炸醬麵,店鋪極富老北京特色,木質的門面加上門口的大長台階,就是進了舊時胡同的感覺。

2樓:汐

去北京必去吃的就是吳裕泰圓筒冰淇淋,位於前門大街,中國照相館旁邊,你看著排著長隊的就是它家了。吳裕泰本來是茶莊,現在也售賣周邊產品,賣圓筒冰淇淋的是個外賣小視窗,有抹茶和花茶口味的,都是6元乙個,位於前門大街,中國照相館旁邊,你看著排著長隊的就是它家了。茶味濃郁,甜而不膩,絕對的茶葉製作,非常不錯,價效比很高。

3樓:回憶

不可錯過的風景就是八達嶺長城,號稱天下九塞之一,風光集巍峨險峻、秀麗蒼翠於一體,是明長城景色中的精華,也是萬里長城中最著名的一段。「不到長城非好漢」,很多國人都以這裡為登臨長城的首選。

4樓:情獵陪昭務總

最喜歡北京天壇,天壇是明、清兩朝皇帝祭天、求雨和祈禱豐年的專用祭壇,是全國最著名的古建築之一,壇域北呈圓形,南為方形,寓意「天圓地方」,整個天壇分為內壇、外壇兩部分,祈年殿、回音壁等耳熟能詳的建築都位於內壇。

5樓:回憶

老北京小吃:陳記滷煮小腸,滷煮老湯濃郁,餅是厚的,味道很香,門前一口大鍋正在煮製,香味撲鼻。本身就不討厭內臟,吃起來也就毫無壓力,湯裡面大腸、肺頭、豬肝、肥肉乙個不少,特別有嚼頭,再配上火燒好吃又十分解餓…

6樓:南宮夢容

那肯定是北京的故宮啊,故宮又名紫禁城,是中國乃至世界上儲存最完整,規模最大的木質結構古建築群,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故宮由永樂帝朱棣下令建造,依據其布局與功用分為「外朝」與「內廷」兩大部分。以乾清門為界,乾清門以南為外朝,以北為內廷。

7樓:c醬粉絲團

爆肚馮(菜市口店),京城老字型大小,慕名而來。結果確實沒有失望,火候掌握的剛剛好,刀工棒棒噠,蘸料的味道也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8樓:以心

頤和園原是清朝帝王的行宮和花園,又稱清漪園,以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按照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建造,是我國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景色極具優雅,還有很多珍貴的文物,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

北京的美食都有哪些

北京的美食都有哪些

9樓:幹萊資訊諮詢

北京特色小吃有北京烤鴨、滷煮、驢打滾、老北京炸醬麵、炒肝、爆肚、涮羊肉、麵茶等等。

拓展資料】:北京的驢打滾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具體來歷已經無從考究,只是在古代廟會的時候,驢打滾是必會出現的特色小吃。驢打滾的製作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複雜的,秀安永優質的大黃公尺麵,黃豆面,澄沙,白糖為主要原料,在經過製坯,和餡,成型這三道工序,所製作而成的驢打滾外面呈金黃色,內含豆沙餡,入口綿軟,香甜適口,吃起來別具風味。

儼然已經成為了北京古老的特色小吃,到了北京一定要品嚐一下。

去南京旅遊有哪些不容錯過的遊樂園

1,南京銀杏遊樂園。銀杏湖樂園分為遊樂區 生態休閒區 水世界 商務區 高爾夫球場 酒店別墅區。該樂園位於江寧谷裡街道的銀杏湖大道520號,以銀杏湖為中心,依山傍水。漫山遍野的杜鵑花迎來盛花期,800萬株杜鵑開到如火如荼。朋友圈裡的賞花之約,瀰漫著水靈靈的氣息,沁入肺腑。一抹抹燦爛的杜鵑成為春天裡的最...

形容錯過了就沒有了的成語有哪些,形容「錯過今天這次機會將再也沒有了」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錯過了就沒有了的成語有機不可失 時不再來 相失交臂 時不我待 月過中秋。1 機不可失,漢語成語。拼音 j b k sh 釋義 機 機會 時 時機。好的時機不可放過,失掉了不會再來。互文修辭,古漢語中一種特殊的修辭手法。主謂式 作賓語 常與 時不再來 連用,也作 失不再來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誌 ...

關於錯過的的成語,形容錯過的成語有哪些

趕不上趟 落在後面或錯過時機。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失 錯過。指時機難得,必需抓緊。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指時機難得,必需抓緊,不可錯過。交臂失之 比喻遇到了機會而又當面錯過。交臂相失 猶言交臂失之。比喻遇到了機會而又當面錯過。遷延過時 遷延 拖延。拖延錯過時機。失之交臂 交臂 胳膊碰胳膊,指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