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開曼群島公司可以用中文公司名稱

2023-04-26 22:00:04 字數 2424 閱讀 2093

1樓:深圳伊頓商務

在開曼群島成立公司, 一般都使用英文名稱,由於近來有較多的中國人擁到該島註冊公司,現在該島**已經允許註冊中文名稱了。只是增加一定的費用而已。

擬註冊之公司名稱不能與已註冊公司之名稱相同或太相似,除此以外,沒有特殊要求。用以表示有限責任之公司名稱結束語公司必須使用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societe anonyme 或其縮寫作為結束語以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除非經過特許,否則公司名稱不能出現bank(銀行) 、trust(信託)、mutual fund(**)insurance(保險)、 royal(皇家)、imperial(皇帝)、empire(帝國)、 bank(銀行)、insurance (保險)、 building society(建房互助協會) 、或是reinsurance(再保險)等字眼。等字眼的禁止使用。稅務免除公司的名稱中不需要一定註明"有限"。

名稱可以用拉丁字母表示。註冊檔案必須以英文書寫。

2樓:卓信諮詢集團

公司名稱必須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societe anonyme

或socieded anonima 或上述字眼之縮寫作結束語。

中國哪些公司在開曼群島註冊

3樓:李亞輝

法律分析:大批知名中國企業選擇在開曼群島註冊,主要包括以下幾類:一是網際網路創新型企業,如騰訊、、阿里巴巴、噹噹等,截至2023年初,我國網際網路企業在美國上市已達42家,總市值已超過1.

63萬億人民幣;二是新**、教育產業,如新浪、鳳凰網、人人網、分眾傳媒、新東方等;三是地產公司,如恆大地產、碧桂園、世茂地產等;四是食品企業,如蒙牛、匯源、小肥羊集團等;五是運動品牌,如李寧、安踏等。據統計,過去20年中,內地在香港上市的50家資產規模最大的家族企業,有44家註冊地是開曼群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在開曼群島註冊的公司有哪些

4樓:律漸

很多知名中國企業在開曼群島註冊,阿里巴巴,騰訊,,網易,小公尺,京東,恆大,聯通,聯想,盛大,前程無憂,巨人網路,奇虎360,新浪,匯源,蒙牛,分眾傳媒等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三條公司是企業法人,有獨立的法人財產,享有法人財產權。公司以其全部財產對公司的債務承擔責任。

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股份****的股東以其認購的股份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中國哪些公司在開曼群島註冊

開曼群島註冊公司屬於哪個國家?

5樓:敲黑板劃重點

商標法屬於英美法系,採用使用在先原則,但也兼顧註冊在先原則。

1.開曼群島專利商標法為2023年3月15日起生效的2023年第29號法令和2023年專利商標規定。

2.商標法屬於英美法系,採用使用在先原則,但也兼顧註冊在先原則。

3.商標種類與英國商標法規定的一致,接受商品商標、服務商標、系列商標和聯合商標的註冊申請。

4,採用的是英國的商品分類法。

開曼群島註冊公司屬於哪個國家

6樓:余佳律師

開曼群島是英國在美洲西加勒比群島的一塊海外屬地,由大開曼、小開曼和開曼布拉克3個島嶼組成。位於牙買加西北方268千公尺,邁阿密南方640千公尺的加勒比海中,由三個主要島嶼組成。大開曼島面積最大,為220平方千公尺。

開曼群島是世界第四大離岸金融中心,被譽為世界著名的潛水勝地。開曼是著名的離岸金融中心和「避稅天堂」,亦是世界著名的潛水勝地、旅遊度假聖地。金融和旅遊業是其主要經濟**。

克里斯多福·哥倫布在他對新大陸的第四次探險時,於2023年5月10日發現了開曼群島,命名為龜島。據史料記載,英國航海家弗朗西斯·德雷克曾於2023年到達該島,並命名為開曼群島。2023年與牙買加一起成為英國殖民地,歸牙買加總督管轄。

2023年牙買加獨立後,轉成英國直屬殖民地。

請點選輸入**描述(最多18字)

香港公司是否可以用已註冊公司更名前一樣的名稱

如果說您的香港公司名稱已經做了變更,會重新領取新的公司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印章也需要重新做,之前舊的公司名稱肯定是不可以使用了,更名前的名稱已經是無效作廢的了,不建議使用。希望可以幫到您,歡迎點贊關注,謝謝。香港公司怎麼更名,離岸公司更名後賬戶怎麼變更 香港公司辦理更名只需提供新的名稱即可,一般1...

工位可以用來註冊公司嗎?辦公工位可以註冊公司嗎?

當然不可以了。1 註冊公司的時候提交的位址必須是乙個完整的位址,必須要精確到位址所在的門牌號。2 註冊公司位址必須是具有商業性質的位址,住宅區的位址暫時還不能夠被用來註冊公司。商業性的位址包括有 商務辦公區 寫字樓 商業街 工業園區等。3 註冊公司的時候看看自己是不是必須有要乙個辦公地點,如果只是想...

保安公司可以隨便罰員工的錢嗎,公司可以用任何理由罰員工的錢嗎?

首先,罰款屬於行政處罰手段之一,而公司不屬於,所以不能對員工罰款。其次,員工工作時出現過錯,公司想要處罰員工的,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1 在勞動合同中約定員工未完成勞動定額或承包任務,公司可以發放最低工資。不過這裡要注意的是,員工未按約定完成工作任務,公司發放最低工資時,不能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否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