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是否可以用已註冊公司更名前一樣的名稱

2021-07-07 10:44:44 字數 1192 閱讀 2466

1樓:通惠管理顧問

如果說您的香港公司名稱已經做了變更,會重新領取新的公司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印章也需要重新做,之前舊的公司名稱肯定是不可以使用了,更名前的名稱已經是無效作廢的了,不建議使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歡迎點贊關注,謝謝。

香港公司怎麼更名,離岸公司更名後賬戶怎麼變更

2樓:亞港全球註冊

香港公司辦理更名只需提供新的名稱即可,一般15個工作日辦理完成,更換公司註冊全套資料

公司更名後需要通知開戶銀行做變更

公司要變更名稱,**電器是可以作為字號嗎?

3樓:咕咕狗

是可以的,但變更公司名稱需要跟您所從事行業相適應

公司名稱變更流程:

1、核准新名稱。建議公司名稱可多準備幾個,一般數量在5-8個為妙,且名稱也需避開知名品牌,應與行業相關;

2、辦理工商變更。在新名稱核准後,申請者便可前往工商行政部門進行資料提交,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3、辦理刻章備案。在領取新辦的營業執照後,申請者需銷燬原公章,並重新刻印所需的新公章;

4、國地稅備案。雖說已實施三證合一,但營業執照發生變化後,申請者仍需帶上相關材料,前往稅務部門進行備案登記;

5、辦理公司其他賬戶變更,如公司對公賬戶、社保賬戶、食品經營許可證、建築資質證書等都需進行相應的變更。

商標名稱前可以用城市名稱嗎?

4樓:

您好(一)含bai有縣級以上行政區

du劃地名的商標的審zhi

查商標由縣級以上行dao政區劃的地名構回成,或者答含有縣級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判定為與我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相同。

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地名具有其他含義且該含義強於地名含義的。

2.商標由地名和其他文字構成而在整體上具有顯著特徵,不會使公眾發生商品產地誤認的。

3.申請人名稱含有地名,申請人以其全稱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

4.商標由兩個或者兩個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的簡稱組成,不會使公眾發生商品產地等特點誤認的。

5.商標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省會城市、計劃單列市、著名的旅遊城市以外的地名的拼音形式構成,且不會使公眾發生商品產地誤認的。

6.地名作為集體商標、證明商標組成部分的

註冊的香港公司,如何查詢是否有效

查詢註冊的香港公司,可以通過幾種方式完成 1 自行上網 香港註冊處,網上查冊中心 進行查詢。免費查詢,但查到的公司資訊有效 2 跑到香港註冊處,現場查詢 3 可以找 商付費進行詳細查詢,查詢的資訊很詳細一般可以查詢到以下資料 董事身份 董事地址,股東身份 股東地址 公司法定祕書 法定祕書地址 公司註...

註冊開曼群島公司可以用中文公司名稱

在開曼群島成立公司,一般都使用英文名稱,由於近來有較多的中國人擁到該島註冊公司,現在該島 已經允許註冊中文名稱了。只是增加一定的費用而已。擬註冊之公司名稱不能與已註冊公司之名稱相同或太相似,除此以外,沒有特殊要求。用以表示有限責任之公司名稱結束語公司必須使用以limited corporation ...

香港公司現狀顯示已告解散,公司賬號還可以接收境外轉帳嘛

公司雖然解散了如果沒有登出公司,你的賬戶還存在著,只要有銀行賬號就可以轉賬的 香港公司已告解散,能登出嗎 香港公司在公司註冊處辦理了已告解散是不是就是已經 結束一間香港公司通常有剔除 撤銷 清算等三種途徑。剔除註冊是法例授予公司註冊處處長的權力,處長如有合理理由相信某公司不是營運公司,可以把公司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