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側臉特難看,怎樣才能變好看呢?

2023-04-26 11:35:02 字數 4093 閱讀 3299

1樓:昝哲

你看真的好看,真的不好看了,因為有時候側臉的話,他主要是看鼻子鼻子高挺的話,他可能才會好看正臉,不一定好看。

2樓:景含雲

人的項鍊就有的人,從側面醜,好看有的人從正面圖好看,那就是每個人的特點中每個人長的特點不同。

3樓:車上的魚魚

有時有些人的側臉看起來輪廓分明,非常好看,但是一看正臉整體比例可能就不太好看了。

4樓:琴金

有很多人都是側臉好看,正臉不好看的,所以拍照的時候都是選好自己好看的角度。

5樓:五月de泡泡

因為側臉的面積比較小,所以相對來說缺點也比較少,因此側臉一般看起來比正臉好看!

6樓:晴

測量好看是因為你的側臉能夠更好的突出你的優勢,這樣能夠更好的發揮你自己的藝術美感。

7樓:銀虎添翼

每個人的五官比例都是不同的,所以有些人側臉更好看,而正臉相差一些也是很常見的。

8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有些人的臉型因為光影的作用就會側面更好看。

9樓:麥迪文

因為,側面能看到面部輪廓相當於3d電影,真面看五官是乙個面屬於2d

10樓:網友

為什麼側臉好看,正臉不好看,因為側臉只照你一半的臉型照不照正面的臉,所以側臉照相我也認為是好看角度的事情吧。

11樓:網友

不是因為每個人的長相不一樣,有些人他的側面好看。然後正面看的話就不好看,只是它生長的五官不一樣而已。

12樓:網友

為什麼側臉好看,正臉不好看,這很正常啊,有的人特點看起來很好看,可是正點就不怎麼樣了,掙點就五官看起來不是特別的很漂亮。

13樓:來自大峽谷端麗冠絕的貂蟬

因為人的側面看不清楚,所以說就感覺好看,如果看正臉的話就全部明白了,所以說還是看側臉好看一些。

14樓:天天之蟲

為什麼側臉好看正臉不好看,這是因為正臉能看到全部的樣貌和側臉,只能大概看乙個樣貌。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的側臉會很有骨感,美,所以側臉會感覺比正臉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乙個人的臉型不一樣吧,有些人的臉型的話是好看的,然後有些人的臉型的話可能也就是一般般。

17樓:雨to天

可能是因為正臉沒長好吧,這很正常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點就是跟個人的心理因素有關了,對於那些對自己不是特別自信的人來講,他們在面對鏡頭的時候往往都非常的緊張,這個時候是沒有什麼面部表情的,所以拍出來的這張**就沒有預想的那麼好。 但是如果是拍側臉的話就不會。

2.第二點是側臉更能體現出乙個人的立體感。動態的情況下我們的五官一般都是非常立體的,但是拍照的時候人都是這樣子的,如果正面拍照的話。

3.第三點可能就是跟臉型有關。有的人臉型長得並不是多麼好,拍出來的**給人感覺很別。

19樓:網友

有的人從側臉看好看,並不是都是側臉好看。

側臉難看怎麼辦?

20樓:滄笙低惋

側臉不好看的原因有許多,整個臉部各部位,如果沒有恰好的弧度,都會導致側臉不好看,少關注自己不滿意的地方,不可以自卑,每個人都有缺點,既然無法更改就要學會適應。

1、如果想要改善側臉儀容,就需要對症下藥,先了解自己是對於哪個部位不滿意,然後還要綜合正面的臉部來做參考。

2、不能改善了側臉卻摧毀了正面,畢竟大多數時候是以正臉迎人。

3、可以通過後天的化妝學習來解決,側臉難看的問題。例如打鼻影粉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鼻子顯得更加挺拔,五官更讓有立體感。

4、自信的人是最美的,不要因為自己的側臉不好看而產生自卑感。

注意事項:

1、不要盲目的整容:整容大多數都會給人體帶來不可逆的後果,真的要整容也要三思而後行。

2、可以選擇適合的髮型來讓自己的側顏看起來更好。例如:不規則的短燙髮發髮型,可以讓臉型更顯立體與精緻的。

21樓:星空至臻

側臉也不難看,首先對自己要有信心,人是否好看不完全在臉上,你應該把自己更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我看馬雲還沒你漂亮呢,照樣要雨得雨要風得風,雖然我們不及馬雲,但也可以幹一些屬於自己事業來填充自己,改變自己。

22樓:糊塗的愛

其實都好看的,可以試著多角度拍攝。

23樓:翟燎牧香菱

多在意自己優秀的一面,多忽略自己不好的一面,既然不能改變,就少在意一些,心裡都好過一點。

24樓:汝漪竭飛陽

下頜枝較圓潤,偏向秀氣,有些缺失了男生的剛硬(男生稜角分明會更帥一點)

眉毛略稀疏。

嘴唇無唇珠,或較小,顯得人中處無弧線,略直。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張**都很美。

但是比較起來感覺第二張比第一張更有知性氣質。

側臉不好看要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側臉不好看的原因有許多,多忽略自己不好的一面,既然不能改變,就少在意一些,心裡都好過一點。

1、額頭太扁太突出、鼻子太塌太挺拔、嘴巴太大唇太厚、下巴太短或太長,整個臉部各部位,如果沒有恰好的弧度,都會導致側臉不好看。

2、如果想要改善側臉儀容,就需要對症下藥,先了解自己是對於哪個部位不滿意。

3、不規則的短燙髮發髮型,它前衛且充滿線條美感,它是髮型,也是一件藝術品,它是來拯救側臉,讓臉蛋更顯立體與精緻的。

4、中分的中長微燙髮自帶慵懶隨**,搭配巧克力的髮色時髦得剛好,是一款讓人一看就感到很舒服的髮型。因為中分的緣故,所以兩側垂下的頭髮可以對稱地遮擋住不夠好看的側臉。

27樓:**悼紅人

多讀書 多修行 增加內涵能改變外表氣質。乙個醜和尚修行深了也能法相莊嚴。

28樓:雲鼎影視

如果你的車輛不好看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很好的去解決一些表面的現象。

29樓:啊

也根據人而定,有些側臉合適,有些側臉是不好看的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唄,堪稱古代易容術。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太在意就好。

32樓:麗優美**科

面部輪廓線條可以通過填充和提公升來修飾和改善。

側面改善一般可以prp自體脂肪填充或玻尿酸,填充額頭,蘋果肌,鼻子,下巴。線雕埋線提公升臉頰肌膚。

讓臉型看起來立體飽滿和集中。可以讓側面更加精緻哦。

可以在正規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通過充分的術前溝通和設計後進行改善。

33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和面帶微笑,咱走氣質路線!健康美!您可以每天靠牆站立練氣質!貴在堅持!

34樓:薄荷戀之吻

自己不要在乎外表怎樣,內心好看與否才是最主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正臉吧,正臉好看才是真的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胖 可以吸脂瘦臉 如果是臉部不飽滿可以做脂肪填充 需要可加我。

37樓:hz凝凡

你看過唐伯虎點秋香的電影裡面的還我漂亮拳嗎,你去找個會那功夫的整容專家試試。

38樓:你才加**

整容唄,想怎麼整,我覺得要諮詢專業的整容整形醫院,畢竟臉就是人的門面哈。

39樓:鄭春柔

側臉就從側面看啊, 很簡單的。

側臉難看怎麼辦?

正臉好看側臉不好看怎麼辦?

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變好,我的心情不好,怎麼才能讓心情變好呢

簡單來說現實裡,想開一些!煩惱的事情每個人都有,都會遇到一些的,不要自己太在意它的存在。有時間和朋友或自己去商場溜達,緩解心情或在家裡做一些自己感覺一興趣的事情做做。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

記憶力怎麼才能變好 怎樣才能有效的提高記憶力?

1 補充營養。補充營養並不意味著盲目進補,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健腦,改善記憶力的食物,如菠蘿 橘子 雞蛋 魚類等。另外每天要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這樣可以保持大腦活力。2 經常聊天。據研究表明,堅持每天與他人聊天10分鐘以上,能起到鍛鍊大腦的功效,對提高人的智商,增強記憶力非常有利。經常聊天還可以鍛鍊我們...

我的眉毛好難看艾又稀少形狀又醜怎樣才能變

把薑切成長塊,然後bai在眉毛的根部反覆du的搓,zhi搓到眉毛的位dao 置紅紅,那時候你會感到刺內辣辣的,就不 容要再搓了。它會慢慢的吸收,刺激眉毛根部,從而達到生長。但這個要堅持擦才會有效果哦 長痘痘的人涂的時候要小心,只塗眉毛位置,不要超過了,因為這個比較辛辣刺激,會長痘 有個辦法可以讓眉毛...